口角開裂吃什麼藥,口角開裂吃什麼藥

2021-06-30 18:13:51 字數 610 閱讀 3637

1樓:李強符合

口角炎,俗稱爛嘴角,常發生在口角黏膜的一側或兩側。因**不同而分為營養不良性口角炎、球菌性口角炎、真菌性口角炎。營養不良性口角炎在營養缺乏和維生素b族缺乏者中常有發生,以維生素b族缺乏引起的口角炎最常見。

**首先應除去一切刺激因素,改變不良習慣。避免風吹、寒冷等刺激,忌食辛辣食物。

乾燥、脫屑、皸裂損害,可塗以抗炎軟膏或激素類軟膏,亦可用維生素a,b。、魚肝油類軟膏,以改善上皮代謝,減少鱗屑乾裂症狀。有急性滲出腫脹、糜爛結痂等損害時,可用0.

1%利凡諾溶液溼敷,也可用金黴素液或金黴素甘油塗擦。在炎症較重時,町酌情給予抗生素以控制感染,或區域性注射強地鬆龍混懸液等,以消除炎症,促進癒合。

2樓:羅夕古卯

木瓜,木瓜維生素含量較高,我近一兩年冬春季也常口角發炎開裂!張嘴吃東西有點小疼是次要的關鍵還難看!!偶然感覺吃木瓜有效。儘量不要吃辛辣食品,晚上儘量不要吃東西。

3樓:去留無意之

可以口服“複合維生素b 片”,另外 注意不要吃煙酒和辛辣刺激食物,少吃甜食,多吃新鮮蔬菜。

4樓:依舊清風醉

親,火氣太大了多渴水,去藥店諮詢一下

牙疼吃什麼藥,牙痛吃什麼藥

我經常牙疼,我最後是買了一盒德富的貝齒靈茶喝了一個月好了。這是朋友給我的快速的止疼方法 1.杏仁1個,放在火上燃著,吹滅後咬在痛牙處,連咬3次。2.蘇打面適量,用硬紙卷一個小喇叭筒,由他人將蘇打面吹入牙痛一側的鼻孔內,輕輕揉壓鼻翼即可。鼻腔宜溼潤 3.取甲硝唑2片溶於水,漱口。4.取花椒1粒,搗碎,...

鼻炎吃什麼藥,鼻炎吃什麼藥好

鼻炎臨床表現鼻塞 鼻塞特點為間歇性。在白天 天熱 勞動或運動時鼻塞減輕,而夜間,靜坐或寒冷時鼻塞加重。鼻塞的另一特點為交替性。預防過敏性鼻炎穴道按摩 迎香 穴道名稱 迎香 效果 通鼻竅,散風熱功效 主治 過敏性鼻炎,鼻竇炎,萎縮性鼻炎,鼻息肉,面癱,面癢。穴位找法 鼻翼外側與鼻脣溝 鼻翼兩旁各有一道...

要吃什麼藥,藥流後要吃什麼藥

你好 有病才吃藥,如果你天天打噴嚏的話,你可能是鼻炎問題導致,可以口服鼻淵通竅顆粒或者辛芩顆粒清熱解毒通竅 吸入布滴耐德氣霧劑緩解鼻塞不適等症狀,注意保暖多飲白開水,別吃辛辣食物。加強適當的鍛鍊,多在室外運動。要吃什麼藥?你又不說明白是關於哪方面的,人家才好給你出出建議嗎?俗話說 對症下藥!請問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