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嘔吐吃什麼藥,小孩嘔吐吃什麼藥?

2022-10-01 04:30:16 字數 4081 閱讀 5422

1樓:丁珂醫生

小兒腹瀉吃什麼藥好呢?醫生直言:或有2種**方案

小孩嘔吐吃什麼藥?

2樓:明天更美好

小孩嘔吐,吃藥的選擇主要是根據**來選擇。

消食導滯的中成藥,適合於嘔吐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孩子除了有嘔吐以外,還會有腹痛、大便乾燥、大便中有不消化的奶瓣或者食物等,家長可以給孩子吃消食導滯的中成藥,比如神曲消食口服液、王氏保赤丸等等,這些藥物對於消化不良都具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頭孢菌素,適合於由於急性胃腸炎引起的嘔吐,孩子除了嘔吐以外,常常會伴有腹痛、腹瀉,給孩子化驗血常規,血常規中的白細胞比較偏高,大便常規中白細胞也比較偏高,這種情況可以給孩子服用三代頭孢菌素**,感染控制住以後,嘔吐情況會得到明顯的緩解,一般**療程5-7天左右。

3樓:答豪吳金

病情分析:12歲,嘔吐,常見於消化不良所致,同時排除急性胃腸炎的可能,必要時,請到醫院消化內科檢查

指導意見: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嗎丁啉口服止吐,配合雞內金散口服,飲食禁忌辛辣油膩等食物。同時排除肝膽疾病的可能

4樓:江菊祈嬋

可注意嘔吐次數,有無發熱,腹瀉等,常見於腸胃消化不好有關的,

可多喝水,先口服小兒腸胃康,小兒嗎丁啉懸液看看。

5樓:僑秀英寸秋

是不是胃著涼了,可以在寶寶睡覺的時候放一個熱水袋在小腹那裡,或是貼一劑寶寶暖肚臍貼,在吃飯前多給寶寶喝些溫開水潤一下腸胃

6樓:夢零落

小孩子出現嘔吐一般是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如果是生理性的家長,不必要過於擔心,如果是病理性的,家長及時帶孩子去**。

舉措建議

1,如果寶寶是生理性嘔吐,家長不必過於擔心,可能是因為寶寶太緊張或者吃的太多引起的。

2,如果是病理性頭痛,家長可以根據寶寶不同的**採用不同的藥物進行**。如果是感染所引起的,這個時候可以給寶寶吃一些抗感染藥物,然後再給她吃一些消化的藥物。

注意事項

寶寶在嘔吐嚴重的時候四到六個小時必須給寶寶禁食。

7樓:謇燎中奇文

孩嘔吐原能與飲食關考慮醫指導用些止吐藥丁啉混懸劑等藥物

8樓:函牧遊芊

你好,這個情況考慮是因為急性胃炎引起的可能性大,建議對症用藥,如止吐藥物

9樓:尋醫問藥網

小孩吃什麼藥通便清腸最快

小兒積食嘔吐吃什麼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試小兒雞內金,中藥的,有點兒苦,現在還有一種像山楂丸的,不過不知道效果一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消化不良是因為腸胃功能較弱,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促進寶寶消化的,平時多給寶寶喝溫開水,給寶寶揉揉肚子,注意給寶寶腹部保暖,細心照顧好寶寶。

12樓:藥與學

小兒積食嘔吐可以吃多潘立酮混懸液,兒童吃的劑型,加快胃腸道蠕動,也可以吃小兒消積止咳口服液。

13樓:一零啞劇

針對小兒積食的病症,推薦服用胃腸安丸、媽咪愛、或採用益生菌來進行調理,藥物**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切不可胡亂用藥。

14樓:消火栓諄戀

孩子們在生病期間家長還可以輕輕按摩孩子的腹部,按順時針方向按摩效果比較好。這樣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如果孩子在嘔吐的同時還伴隨著腹瀉腹痛的症狀,這種情況下家長應該及時帶孩子就醫**。

15樓:以可心

孩子吃過多了,是需要吃一些健胃消食藥物,乳酸菌素片也可以的,可以揉揉肚子,多活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服用胃腸安丸、媽咪愛、或採用益生菌來進行調理,藥物**一定要在醫生指導下進行,切不可胡亂用藥。

17樓:在海洋館轉陀螺的灰太狼

寶寶積食不好,要減少餵養量,輕按腹部消化功能,注意飲食習慣,餵養習慣,生活習慣進行糾正。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寶寶因食積出現嘔吐時,首先在發病期間要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

19樓:想得開淨百

這種情況可以什麼藥都不需要吃的,只要是餓一餓就好了,可以喝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要時可以給予小兒消食片促進胃腸蠕動,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少時多餐,避免暴飲暴食。

20樓:

你好:小兒積食嘔吐不聽江湖醫生的亂給孩子吃藥,帶孩子去醫院找醫生看看,聽醫生的沒錯,什麼藥都有***。

21樓:vv勿

一般的話,可以服用一些益生菌調節一下腸胃,然後再用一些健脾開胃的藥。

22樓:

我家寶寶上次即使吃的是健胃消食口服液

23樓:無言淋

「出現積食、嘔吐通常應該先從改善飲食結構,飲食習慣餵養習慣以及生活習慣來進行糾正,不建議使用藥物來進行**。如可以少量多餐進食清淡好消化的食物,避免一次進食過多以及強迫餵食或者過度餵養,同時應該注意餐後需要輕微的活動。

24樓:敏

吃點健胃消食片或者提吃點雞內金,多喝一些白開水。

25樓:靈活性怨房

如果吃得太多造成積食,出現嘔吐,可以給他吃一點像益生菌之類的調節脾胃的藥物。以後吃東西需要少量多餐,吃易消化的,需要把脾胃功能慢慢調整好,再增加食量。出現積食,要比餓著一點,發生的情況還要更加嚴重,所以以後需要特別注意。

26樓:焉建茗

而其實嘔吐也許是食慾吃的太多了,可以吃點雞內金

27樓:糖糖小小個

小兒積食嘔吐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一些具有消食化積和健脾養胃作用的中藥**,但是平時也應該加強飲食護理措施,才能加快好轉速度。

原因分析

小兒積食嘔吐是一種常見的症狀,主要與平時吃太多不好消化的食物、飲食沒有規律、脾胃功能虛弱等因素有關係。

28樓:雨靈寒

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小兒積食口服液

還可以貼消食貼

29樓:渾莎莉

試試七星茶看有沒有效果。最好還是問問醫生,醫生比較在行。

30樓:匿名使用者

兒出現積食的情況一般需要結合**來選擇用藥,日常服用的藥物有小兒健脾丸、醒脾養兒顆粒、健兒消食口服液等,這些藥物的主要功效是以健脾胃、消食為主。這幾類藥物的藥效相似,所以可隨意選擇。小兒積食要注意飲食清淡,易消化,應該多讓寶寶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同時適當的增加米麵等五穀類食物,控制蛋糕,牛奶,巧克力,肉類等高脂肪高蛋白食物的攝入量,並且飲食要規律,避免暴飲暴食。

孩子吃飯嘔吐吃什麼藥好

31樓:坑爹的周太狼

現在的情況根據你的描述看你的孩子可能已經是急性腸胃炎了,才會導致飯後嘔吐的症狀的 急性腸胃炎建議可以用鹽酸小檗鹼膠囊或者是飛揚腸胃炎片,都是比較有效果的藥性也是比較溫和

32樓:阿蕊

哭鬧時乾嘔是咽喉部的反應。但是吃飯時乾嘔,應該是孩子不想吃,但是作為任務,他不得不吃,所以有乾嘔。最好先給孩子吃點開胃的中成藥,胃口開了,自然就不嘔了

孩子突然嘔吐吃什麼藥好

33樓:

不急著吃藥,問問有沒吃錯什麼,有沒有頭疼,還有什麼其他不適。有時發燒本身也會引起嘔吐。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其他不舒服的地方 然後再用藥

35樓:

急著吃藥,問問有沒吃錯什麼,有沒有頭疼,還有什麼其他不適

小兒因胃不舒服引起嘔吐吃什麼藥好

36樓:其螺承幼菱

檢查一下血,不是吃多了就是吃的太快了,如果都不是而且吐的次數多喝水都吐那個就是急性胃炎(感染)。

小兒胃受涼嘔吐吃什麼藥

狗狗嘔吐吃什麼藥,小狗嘔吐吃什麼藥

我家狗狗嘔吐食慾不振但沒有其他症狀的時候,我們查了下,是肚子裡有蟲,你也可以去問下獸醫,如果是的話,獸醫會給你打蟲藥還有用量.另外.你確定你家狗狗沒有在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偷吃肥皂吧.不能亂吃藥,首先要確定是因為什麼嘔吐的。是平白無故就吐,還是因為吃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運動,是否伴有其他症狀,如發燒,厭食...

狗狗腸炎嘔吐吃什麼藥,狗狗嘔吐吃什麼藥

狗狗吃藥,首先要確定狗狗是否有腸胃炎,不然不能隨便來用,普通的腸胃不適 消化不良就可以這麼吃,如果是狗狗到了俗話叫 翻腸子 的階段的話,還是建議你到醫院去就診,因為耽誤了的話狗狗會有生命危險。下面我就根據個人的經驗來談談。工具 原料 谷登益生菌 處方糧 抗生素 輸液 mag金維他 板藍根 方法 步驟...

頭暈想吐吃什麼藥好呢,頭暈嘔吐吃什麼藥最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很多人有頭暈的毛病,多是一段時間便好,所以很多人並不看醫生,長時間的頭暈對學習工作生活都有影響,現在我們來了解一下頭暈的原因及一些簡單的 方法,飲食 頭暈分為下面幾種情況 只有臉部發燙,而手腳冰冷 最常出現在50歲左右的女性身上。大多是因為更年期荷爾蒙分泌失調之故。人體內各內分泌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