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老是嘔吐,吃什麼吐什麼。是怎麼回事?

2023-05-10 19:50:07 字數 2498 閱讀 1621

1樓:居白世盼秋

你好,一般來說,小寶寶的消化能力是比較弱的,所以如果是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的話,很容易出現腹脹,消化不良,嘔吐的現象的,所以在給孩子新增輔食的時候,要注意食物的熟爛程度的,如果是嚴重的話,可以給吃點助消化的藥物。

2樓:市風詹飛雪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寶寶出現了嘔吐的情況,是要看看是不是感冒了的原因導致的呢,如果不是的話,寶寶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因為有積食的原因導致的呢,建議是要給寶寶喝點山楂水。

3樓:辜涆桓秀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孩子有嘔吐,可能是胃部不適導致的,選擇要儘量減少餵奶,有利於孩子腸胃的恢復,如果有脫水,可以給喝一些稀米湯。

4樓:糜霓麼蘭芝

寶寶可能是腸胃不適造成的,媽媽可以給寶寶吃點益生菌的,這個是可以幫助調理腸胃。

的,對寶寶的消化和吸收都是會有好處的,媽媽可以試試看。的。

5樓:任簫伊景

可以給孩子吃一些小兒消食片。

或者是媽咪愛等。

調理一下消化的啊。

儘量的讓寶寶這幾天吃一些粥等。

別吃不容易消化的啊。

小孩子一直吐吃什麼吐什麼怎麼辦

6樓:僧微月

立即到醫院,請醫生檢查,對針下藥。去**。謝謝!!!

7樓:福到

小寶寶的腸胃異常的嬌嫩,如果家長沒有護理好寶寶的腸胃,那麼寶寶就會非常容易出現問題。在現實生活中,小寶寶常常會出現發熱、不吃飯、不喝水、嘔吐的情況,嚴重的甚至是吃啥吐啥,那麼寶寶吃啥吐啥怎麼回事呢?

1.寶寶吃啥吐啥可能是出現了腸胃感冒。腸胃感冒常常是因為吃的東西過於的涼造成的。如果寶寶嬌嫩的腸胃不適,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2.寶寶吃啥吐啥可能是出現了積食造成的。小寶寶如果吃太多,或者消化不良,就會積食。

積食就會出現吃啥吐啥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是減少飲食,餓幾頓,或者是做一下腹部按摩,可以好轉。

3.寶寶吃啥吐啥可能是急性腸胃炎造成的。寶寶出現急性腸胃炎常常會上吐下瀉等,應該立馬就醫。

如果真的是急性腸胃炎,最好是禁食一段時間,之後用生薑煮紅糖水,給寶寶喝一些,可以有效改善病情。如果寶寶一直症狀不退,最好是帶著寶寶去醫院進行**。

小孩吃東西容易吐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8樓:淡忘

小孩吃東西就吐的原因多數是胃腸道本身的原因導致的,另外也可能是肝膽疾病的原因導致的。

1.胃腸道本身的原因:比如:

孩子進食過多導致胃腸負擔過重、消化不良導致胃功能減弱、胃腸型感冒、急慢性胃炎或腸胃受涼導致胃功能紊亂、消化性潰瘍、幽門螺桿菌感染等,都可能出現吃東西就吐的表現。

2.肝膽疾病:肝炎、急性膽囊炎、胰腺炎等,也可出現吃東西就吐的表現。

3.其他原因:尿毒症、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暈車、前庭感覺障礙等,也可有吃東西就吐的表現。

4.小孩胃部入口處的賁門發育不健全時,也可吃東西就吐。

提醒家長:小孩吃東西就吐的原因較多,尤其是症狀持續無緩解時,家長需要密切觀察嘔吐頻率、嘔吐物量及性狀、伴隨症狀,及時就醫,尋找**,以免延誤**。

小嬰兒吃什麼吐什麼,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的?

9樓:自己滴定

是因為孩子腸胃不好,也可能是因為孩子著涼了,或者是孩子吃了一些不太健康的食物,所以才會導致孩子吃什麼吐什麼,可以給孩子適當的喂一點水緩解一下。

10樓:阿樂秋季雨

可能是因為孩子的腸胃並不是特別的好,其次也是因為孩子的身體出現了一定的問題,所以產後導致這樣的情況發生。

11樓:隨遇而安

可能是因為吃的過多,造成積食,或者餵養方式不合適,吃的太涼,也可能是因為身體有腸胃性的疾病。

12樓:丟了便撿起來

可能是感冒,也可能是因為腸胃炎。去醫院看看比較放心。

小孩吃什麼就吐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咳嗽反射也會引起嘔吐的,用一些止咳的藥物吧,不要在孩子劇烈咳嗽的時候喂東西,儘量先吃些清淡的流質。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寶寶咽喉還有炎症,帶寶寶去看醫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著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生病了。

小孩子老是嘔吐是什麼引起的?

16樓:中醫何文醫生

老是嘔吐是怎麼回事?醫生坦言:或常見於3種疾病。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寶寶?一歲以前有的寶寶嘔奶是很嚴重,這倒是正常的。如果是別的情況,還是去醫院看下吧。

18樓:愛上宇哲萌萌噠

你好啊,我家的寶寶從三天就開始吐了,還拉肚子怎麼辦啊,我跟著急,就在今天晚上吐了好幾次啊,改怎麼辦啊。

小兒嘔吐吃什麼藥,小孩嘔吐吃什麼藥?

小兒腹瀉吃什麼藥好呢?醫生直言 或有2種 方案 小孩嘔吐吃什麼藥?小孩嘔吐,吃藥的選擇主要是根據 來選擇。消食導滯的中成藥,適合於嘔吐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孩子除了有嘔吐以外,還會有腹痛 大便乾燥 大便中有不消化的奶瓣或者食物等,家長可以給孩子吃消食導滯的中成藥,比如神曲消食口服液 王氏保赤丸等等,...

夢見自己吃什麼吐什麼,夢見自己嘔吐

在現實生活中,因為消化不良的緣故會嘔吐。在夢中,嘔吐意味著把自己積累的焦慮等消極性情緒釋放出來。另外,嘔吐會把過量的東西吐出來,身體重新恢復平衡,夢見嘔吐,也意味著排除負面的資訊和不良的情緒,努力保持平衡的狀態,獲取成功。來自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嘔吐 夢見自己嘔吐 一般暗示需要拒絕或放棄令夢者反感或討...

化療後吃什麼吐什麼,化療後嘔吐吃什麼好

化療後一般都會反覆的嘔吐,較大!建議患者在飲食上儘量做到科學飲食,增強免疫力,患者也可以化療的同時採取生物 這樣綜合 的情況下,的效果會更好。中醫認為癌是正氣不足 氣滯 痰凝 血瘀日久而引起的,中醫認為 癌症要以 軟堅散結 為原則,通過祁ao牌硒維康口嚼片將硬結打散,可延長生命 減輕痛苦 防止 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