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吃什麼藥,早洩吃什麼藥能解決?

2022-01-11 11:00:06 字數 5134 閱讀 4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什麼藥都不會有效果。**之所以比較難**,是因為絕大多數人對**都缺乏應有的認知。不知道**的真正原因。

當然也就不知道**的正確**方向。我也是偶然間看到**網的文章才真正開始瞭解**。**原來根本就不是病!

不信大家可以查下,在國際疾病分類與**icd-10及2016版中國疾病分類與**中,可以找到陽痿這個病,卻找不到**這個病。說明**不是疾病。所以也不會有針對性****的藥物!

**屬於效能力問題,屬於時間問題,屬於經驗技巧問題。想****就要多學習性知識,多學習別人的經驗技巧和延時方法。**跟腎虛、前列腺炎、包皮過長等都沒有什麼關係。

跟運動也沒什麼關係。**治不好就是大家都走了太多彎路。只有你真正瞭解**了,知道往哪個方向努力了。

才能自我戰勝**。**也只能靠你自己,求醫問藥都是彎路。

**的兄弟們,多學些點**的知識吧,不要再被誤導了!!!

2樓:藝曦老師

回答**要查檢視是因為腎陰虛還是腎陽虛造成的,陰虛可以吃六味地黃丸,陽虛可以吃金匱腎氣丸。

平時可以喝黑枸杞,每天3克,溫水泡開即可。

提問哪種為陰,哪種為陽

回答等下哈

字會多一點

比較簡單的方法有兩個,首先就是口幹不幹,如果舌頭伸出來看舌面上是乾的,還是水分很多的。如果很乾,就是陰精不足陰虛。如果舌面上有很多水分,白白的,肯定就是陽虛。

還有就是喝水多不多,如果總是喝水還是不解渴,就屬於是陰虛。如果喝一點點水,就覺得不舒服,肯定不是陰虛,是陽虛。還有就是睡眠很煩躁,睡不著大多數是陰虛。如果睡不夠,肯定是陽虛。

提問早上起床時,口乾口苦,

回答那有可能是膽不好,膽不好口苦

提問您以上說的藥可以兩樣一起吃嗎

回答不能啊,可不能這麼吃

你去看看中醫,號號脈

這都不是什麼大事

吃錯藥了可就適得其反了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的

更多14條

3樓:韋綠柳巨琴

**是最常見的疾病,可以通過中藥的**比較靠譜的,可以吃點金-----蚧-----片的,吃點有營養的好似唔,早上去跑步一下也是比較好的呢。

4樓:物網科技

男人**多吃含鋅食物 鋅是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對於男性生殖系統正常運作起著很重要的作用,缺鋅容易引起性功能下降,**與缺鋅也有一定關係。補充鋅元素可以多吃富含鋅的食物,如牡蠣肉、牛肉、雞肉、雞肝、貝類、豆類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藥物擔心對身體有***,建議你多吃牡蠣 蝦 蛋類補補,配合/耐-妹-爾/至尊濆霧,提升時間很厲害!

6樓:**周珍生中醫

**一般情況下是由於心理方面的原因引起的,或者是前列腺炎的原因引起的,在**之前要先確定是什麼引起的,然後再做針對性的**,建議可以試試中藥,就目前來說中藥**腎虛**是最有效果的。

7樓:巢醉冬脫旎

我一朋友,多年的**,是用中醫中藥調理好的,現在每次十五分鐘以上,性生活質量高。

8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心情舒暢,勞逸結合,避免身體疲憊,不要熬夜,避免久坐,避免憋尿,避免手淫。平時注意吃一些溫補食物,韭菜、桂圓、桑葚、枸杞、羊肉、牛肉以及牡蠣、海蔘等,或者吃精勃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改掉生活壞習慣,不能盲目的吃藥,現在人們對性知識太缺乏,多看書增加自己的性知識。效能力的自我修養,主要提倡男性自我療愈。

10樓:印度老馬

吃藥不如平常多運動,可以用一些腎寶或者六味地黃丸,平常飲食吃一些魚蝦貝類

11樓:廉秀雲班環

主要屬於腎精虧虛引起**表現,**應該補腎益精固腎,可以服用金鎖固金丸。

12樓:tsy我的小祖宗

補鋅的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且不會有依賴性

13樓:第素蘭雷寅

什麼可以****,這個我還是比較清楚的。因為本人之前有過這樣的類似症狀,所以多這方面很清楚。本文建議吃口服藥物進行**吧,安全有效,很方便。

上網搜尋【昂力雷】。是我認定的地方,現在介紹給你。吃什麼可以****,當然是口服藥物啊。

很好的,真的。

14樓:京惜萍鮑融

我父親(藥師)及其朋友(藥師按摩師)

找到偏方自制治陽痿**效果顯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陽痿**不是治好的,是養好的,陽痿**是因為我們長期手淫或房事過度傷精導致的,是腎虛,腎氣不足了。陽痿**恢復必須要徹底戒除手淫不看黃不意淫,這幾點是恢復的基礎,只有這樣堵住漏洞才可以恢復的。其次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控制好遺精頻率,這樣慢慢腎氣充足了才可以恢復的。

也可以在此基礎上看中醫服中藥調理。

16樓:顧春牛錦

建議用中藥吧,這東西完全治好是很難的,以前我也是挺嚴重的,試過好多廣告的藥都沒有什麼效果,後來去醫院,也是一樣都是開始有點效果,後來就沒有效果,浪費了不少錢,不過我還是用中藥治好了啊

不容易啊

17樓:益瑪麗斛巍

頤樂金威丹這種藥知道麼,推薦一下,求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的人應合理安排飲食,但要注意:

1、多吃一些具有補腎固精作用的東西,例如牡蠣、鴿蛋、豬腰、甲魚、文蛤、胡桃肉、芡實、栗子等。

2、陰虛火亢型**患者,不要食用過於辛熱的食品,例如羊肉、狗肉、牛羊鞭、麻雀等,避免加重病情。

3、戒酒,避免辛辣刺激。多食海鮮、豆製品、魚蝦等助陽填精食品,增強體質。

想要****,建議到正規醫院檢查對症**。切勿有病亂投醫 祝您健康 s5

19樓:創作者

**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進行**,所以您的這種情況,建議不要自行處置,不要自行用藥,儘早到醫院的**就診,當然也可以選擇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來進行輔佐的改善,因為這是對人體無害的,是可以放心的使用的,送試用裝 不滿意還能退款。

**吃什麼藥能解決?

20樓:習禧希頎

**是腎虧導致,所以想要徹底的**就要從根源上著手,這樣才不會**,我覺得還是不新增任何的化學成分挺好的,建議用下易腺平衡組合,口服和外用的,雙向調節,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針對性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孩和女孩是同學,

女孩知道以後不可能和男孩在一起,女孩經常告訴自己要忘記男孩,

藥微可她做不到,㎜㎞㏕她天天都想著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跟腎虛分不開的,腎虛分為陰虛和陽虛兩種,主要是腎臟精氣陰陽不足引起的,陽虛一般有腰痠畏寒水腫四肢發冷以寒為準的症狀,陰虛就有燥熱盜汗虛汗以熱為準的症狀,這個一般**採用中藥和飲食**會比較好,飲食可以吃豬腰,黃精枸杞牛尾湯,藥物可以使用中藥提純結合複方活力郎瑪卡等,效果會比較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腎虛引起的。你不戒欲.吃一噸的藥都沒有用..反而把身體給糟蹋了。吃要只是輔助作用.

關鍵要禁慾,才能恢復。

早 洩是身體給你的一個訊號,相當於,人在非常寒冷的時候,**就會起雞皮疙瘩一樣,起到了一個身體的自我保護,現在身體給你的訊號,提醒你已經過度了,在這麼造.後果會很嚴重....想要恢復,就要禁慾.,

**吃什麼藥最管用?

24樓:茹修傑申致

許多**的**藥物,都只是起到緩解的作用,也只是暫時性的

,根本無法**,想要徹底****只能選擇外用藥直接針對患處,賽渴思就很好,我當時也是為**發愁,後來在網上看到了,就買了一個療程的來用,用了幾天了,**現象明顯改善,人也變得自信了。

25樓:葛幻梅瑞燎

喝中藥蠻龍液唄,我以前就喝的蠻龍液治的!效果好還沒啥***。你最好也抓緊治啊!要不會有別的毛病出來的。

**怎麼**?**吃什麼藥好?

26樓:是命i女友

最近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海鮮生冷食物,多吃清淡易消化營養性食,結婚五年左右吧,妻子慢慢感覺到,我們生活中我經常沒幾下就草草收兵了,這滋味難受啊,她說就如同冬日裡被人從暖洋洋的被窩拎出,扔到了荒涼的野外,為了她這句話,我要搞好自己的身體,當初也是吃了很多苦頭,就在我失意中我遇到 《 小 任 延 時 訓 練》,就是這一文中的內容改變了我,想不到兩個月不到我又找回了初婚時的感覺。

現在想想其實並不難,我們只是過於恐慌,把自己嚇倒了。平時不管再忙,我們都要抽時間鍛鍊身體,比如說每天早晨早起到外面跑上三五分鐘,有效的緩解自身的身體問題。

27樓:進蔭鬱千山

你好!工作壓力大,精神緊張,房事頻繁,手淫過度,包皮過長,生殖泌尿系統疾病等為導致**的常見原因,建議到正規醫院做相關檢查,明確**,對症**。切勿盲目用藥,延誤病情。

祝你健康!c1

麻煩採納,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少吃,對身體有***,可以多吃枸杞 腰子 蝦補補,每天堅持pc肌鍛鍊結合(柰-美-而)濆霧,提升時間很給力!

29樓:寸年費莫豐茂

**應1飲食:少吃油膩東西吃油膩辛辣忌酒

2睡眠:要熬夜早起鍛鍊

3情:儘量保持愉快態

4.想盡快治用金士力膠囊吧增增粗效非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枸杞 蝦 蛋類這些食物補補,每天堅持pc肌鍛鍊,結合(萘-每-爾至尊噴霧)有助於時間的提升。

31樓:印度老馬

吃藥不如平常多運動,可以用一些腎寶或者六味地黃丸,平常飲食吃一些魚蝦貝類

3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深蹲,pc肌的鍛鍊,結合/耐-羙-爾/提升時間越來越久!

早洩吃什麼藥能好呢,請問早洩吃什麼藥能治好呢??

回答 要查檢視是因為腎陰虛還是腎陽虛造成的,陰虛可以吃六味地黃丸,陽虛可以吃金匱腎氣丸。平時可以喝黑枸杞,每天3克,溫水泡開即可。提問哪種為陰,哪種為陽 回答等下哈 字會多一點 比較簡單的方法有兩個,首先就是口幹不幹,如果舌頭伸出來看舌面上是乾的,還是水分很多的。如果很乾,就是陰精不足陰虛。如果舌面...

陽痿早洩吃什麼藥好,陽痿早洩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問題 用什麼藥好 回答 的藥有很多,但是,不能隨便亂用,因為不是每一種藥都適合你。否則,會摧毀你的性。你需要到醫院做一些檢查,排除器官病變,才可以對症下藥。多吃壯陽食物 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 動物內臟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慾,也屬壯...

早洩嚴重吃什麼,早洩吃什麼好

嚴重,去醫院看唄,諮詢醫生唄。吃點腎寶。讓醫生正確的。指導你該吃什麼藥該做點兒什麼 建議服用六味地黃丸進行調理。這個問題還是找專業大夫看看,最好對症下藥,不要輕易服藥,否則,好著沒有效果,重者就是給身體帶來麻煩。所以,最好的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安全有保障。多吃豬腰子,也可以吃腎寶丸。吃什麼好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