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需要吃什麼藥?能夠自己去藥店買嗎

2022-01-29 02:02:50 字數 2227 閱讀 5799

1樓:緊接著百搪

**分為很多的**,需要看看你屬於哪一種,可以使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需要專業醫生檢查之後,根據你的情況決定是使用器械**還是使用藥物**。當然嚴重的還有可能採用手術等方法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先要去醫院檢查下啊,可能只是因為你最近的身體比較勞累造成的,建議你不要自己買藥吃

3樓:匿名使用者

買藥這種事情最好是請專業的醫生來做吧,你本來就不知道自己身體上有什麼問題,盲目吃藥很有可能導致病情越來越嚴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病症是分很多種情況的,在沒有確定病症型別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自己亂吃藥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擔心,平時堅持深蹲和提肛運動會有幫助,你還可以將(耐羙爾 噴霧)提前濆好,相信時間會令你滿意。‍

求調理**的藥物 最好能在普通藥店買到的 10

6樓:涪城129c畔

情不是遊戲,

特殊誰也傷不起,藥微人心不是石頭,㎜ ㎞ ㏕誰都疼不起,好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真感情,要的就是不離不棄,

7樓:茂密鬍鬚

主要是克服手淫的習慣,吃飯要注意避免辛辣重鹽,少飲酒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特效藥,建議用延時帶,可以自己設定想要的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古老的方法是 韭菜 + 雞蛋

還有 在有空的時間喝點生蜜水

10樓:浮世繪

看 早 洩 鼻 祖 的 文 章 學 到 不 少 延 時 技 巧,現 在 好 了。

------------------------------------

登高遠望,使人心瘁;盤岸巑,裖陳皚皚。磐石險峻,傾崎崖。巌嶇參差,縱橫相追。

陬互橫啎,背穴偃蹠。交加累積,重疊增益。狀若礫柱,雜巫山下;仰視山巔,肅何千千。

炫燿虹蜺,俯視崢嶸,窐寥窈冥,不見其底,虛聞鬆聲。傾岸洋洋,立而熊經,久而不去,足盡汗出。悠悠忽忽,怊悵自失。

使人心動,無故自恐。賁育之斷,不能為勇。卒愕異物,不知所出。

縱縱莘莘,若生於鬼,若出於神。狀似走獸,或象飛禽。譎詭奇偉,不可究陳。

上至觀側,地蓋底平。箕踵漫衍,芳草羅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球打的很ok啊,贊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情到了一定的特殊階段都會出現類似這種事情的,重要的是溝通,看的出你比較重感情,建議你情延時昏可以和女朋友談談溝通溝通,把謎加你的想法你對她的看法她**做的不好怎麼樣做你

能更輕鬆些都和他說,也讓

她把對你的一切感覺說出來例如為什麼要你考研等等這樣兩個人一㎞切事情說開了然後再冷靜下來做決定,不要讓另一個女孩左右你的想法,如果真的不合適,分手也是件好事

我出現了陽痿**可是不知道去藥店買什麼藥

13樓:博禾醫生

陽痿和**的**主要取決於陽痿和**的**。對於陽痿的患者,可以採用口服磷酸二酯酶5抑制劑或體外衝擊波的**,從而促進勃起功能的恢復。

14樓:75兵丁海

你們要錢不,要錢免談

15樓:修行養生聖地

有很多,一般會有人介紹

16樓:

你好患者:不多說,慢慢調理配合**,我可以幫你。

陽痿**在藥店買藥能治好麼

17樓:與世界之大同

陽痿**是縱慾過度導致的,是身體的自我保護機制,告訴你該省著點用了,不要再繼續縱慾了,要節慾養生,而不是想著去吃各種藥看醫生,想著治好後繼續縱慾,這都是不可能的,不節慾吃什麼藥也沒用。具體還可以去戒色吧看看,裡面有大量的真例項子和詳細的恢復方法。

18樓:

紫米有滋陰補腎,健脾暖肝,你好:不多說,慢慢調理配合**,我可以幫你。

早洩吃什麼藥,早洩吃什麼藥能解決?

吃什麼藥都不會有效果。之所以比較難 是因為絕大多數人對 都缺乏應有的認知。不知道 的真正原因。當然也就不知道 的正確 方向。我也是偶然間看到 網的文章才真正開始瞭解 原來根本就不是病!不信大家可以查下,在國際疾病分類與 icd 10及2016版中國疾病分類與 中,可以找到陽痿這個病,卻找不到 這個病...

要吃什麼藥,藥流後要吃什麼藥

你好 有病才吃藥,如果你天天打噴嚏的話,你可能是鼻炎問題導致,可以口服鼻淵通竅顆粒或者辛芩顆粒清熱解毒通竅 吸入布滴耐德氣霧劑緩解鼻塞不適等症狀,注意保暖多飲白開水,別吃辛辣食物。加強適當的鍛鍊,多在室外運動。要吃什麼藥?你又不說明白是關於哪方面的,人家才好給你出出建議嗎?俗話說 對症下藥!請問你得...

早洩吃什麼藥能好呢,請問早洩吃什麼藥能治好呢??

回答 要查檢視是因為腎陰虛還是腎陽虛造成的,陰虛可以吃六味地黃丸,陽虛可以吃金匱腎氣丸。平時可以喝黑枸杞,每天3克,溫水泡開即可。提問哪種為陰,哪種為陽 回答等下哈 字會多一點 比較簡單的方法有兩個,首先就是口幹不幹,如果舌頭伸出來看舌面上是乾的,還是水分很多的。如果很乾,就是陰精不足陰虛。如果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