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早洩吃什麼藥好,陽痿早洩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2022-01-19 07:35:22 字數 5906 閱讀 8684

1樓:徐其山

問題:**用什麼藥好

回答:**的藥有很多,但是,不能隨便亂用,因為不是每一種藥都適合你。否則,***會摧毀你的性。你需要到醫院做一些檢查,排除器官病變,才可以對症下藥。

2樓:

多吃壯陽食物: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動物內臟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慾,也屬壯陽之品;此外含鋅食物如牡頓,牛肉,雞肝,蛋,花生米,豬肉,雞肉等,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藥,銀杏,凍豆腐,繕魚,海蔘,墨魚,章魚等,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

不必忌口:民間流傳的一些說法,如吃絲瓜會得陽痿等,是沒有科學根據的,預防陽痿,**不必忌口,避免處處設防,增加心理負擔,同時也避免營養缺乏,身體虛弱.

提高身體素質.身體虛弱,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緊張持久的腦力勞動,都是發**素,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注意休息,防止過勞,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3樓:聚之誠

不要亂吃煒哥激素壯陽藥,很不安全,會有***,還是純中藥植物萃取的方子比較安全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情況的,其實都是離不開自己的生活習慣相關一切的,如果想好起來,必須要從自己身邊小事做起!

生活的壓力,工作的壓力,全部的壓力基本都讓男人抗在了肩上,這樣就導致男人的壓力是越來越大,而男人一直處於一個備受精神壓迫的環境,是對自己不好是非常大的,不僅會讓心理,也會對身體健康不好的。我前幾年就是這麼一員,直到學習(拜拜速男)一文,才讓妻子刮目相看,那麼我就簡單來講一些飲食補吧!

茭白炒肉,茭白、瘦肉、辣椒。茭白先洗淨之後切成片;瘦肉洗淨,也一樣切成片,放入碗裡,加適量的澱粉攪拌醃製一下;辣椒直接洗淨切小段。鍋裡倒入油,放入瘦肉翻炒1分鐘後倒入茭白接著翻炒3分鐘,最後再倒入辣椒跟調味料接著翻炒到熟透即可。

腐皮白果粥,腐皮、白果、梗米。先取12克的白果洗淨後去殼;取50克腐皮洗淨;梗米也直接洗淨。全部的材料都倒入砂鍋裡面,加入適量的沸水,採用小火燉煮成粥即可。

5樓:信薇

不建議胡亂用藥,首先我們一定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才好對症**,我是專注這方面的,希望我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需要進行**調理的。我之前也是被陽痿v **困擾,最後使用祁原朋醫生的固根培元**看好的,現在已經完全恢復到了正常,可謂是信心大增阿,再也不用擔心不行了。

7樓:耐美爾

吃的對身體危害很大,有殘留和***,所以建議大家要選擇植物外用的,對身體沒有影響的,一定要謹慎選擇

植物的好噴劑可以滋養和活化神經中樞,可以幫助縮短神經反謝的潛伏期和幫助興奮神經系統,在提高神經敏感度方面也有非常好的效果,所以說,自然也就能夠讓男性的生職器快速勃起,並且持續比較長的時間。

第二、改善雄性激素分泌

它可以幫助促進人體的微迴圈,在幫助對抗上腺激素導致的微迴圈障礙方面有明顯效果,還能夠幫助增加血管的活性物質,讓神經處於興奮妝態,讓男性的生職器能夠更好的充血,從而出現勃起快速。

第三、補充效能量

它能夠讓男性的精力和體力得到快速提升,因為它採用的是比較先進的技術來幫助提取有效成分,其還可以幫助啟用性細胞等等,可以幫助比較全面的補充男性運動細胞的能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這毛病,現在吃中藥調理好了,有需要的我可以給你門分享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不建議吃哦,多吃腰子魚蝦牡蠣補補,堅持運動鍛鍊 在<奈美爾》的配合幫助下時間會越來越久

陽痿**吃什麼藥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而蝦的營養價值極高,

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和功能,補腎壯陽,抗早衰,可醫治腎虛陽痿、畏寒、體倦、腰膝痠痛等病症。對身體虛弱以及病後需要調養的人是極好的食物。有利於預防高血壓及心肌梗死。

11樓:瀋陽都市醫院**

因為陽痿、**分屬於兩種不同的性功能障礙,藥物**上也是有所不同的,如果有**陽痿,建議及時到專業的醫院就診,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采取合適的藥物**。

12樓:中醫李山山醫生

常用的**陽痿**的藥物, 主要包括西地那非他達拉非以及鹽酸達泊西汀等, 中成藥物 比如疏肝益陽膠囊 複方玄駒膠囊麒麟丸等等 , 對於陽痿**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

13樓:理玉向晤

這個要平常注意鍛鍊身體的,飲食也要規律的,我之前是腎虛、手銀導致的,老婆幫我買的海馬多鞭丸,用了一段時間久好多了,感覺真的不錯的

14樓:林昊蒼之圖

現在的藥物太多了啊,你不要瞎吃啊,最好是去醫院看下,找個正規的專科醫院,好好的**一下啊,這樣比較保險啊。你覺得呢?我朋友是在上海萬眾**醫院看好的,你也可以去試試啊

15樓:縱錦欣谷年

我之前也是陽痿**,困擾我了很久,而且老婆為這個總是不高興,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買了幾盒勁v膠囊吃,症狀緩解了,後來我堅持服用了幾個療程,我陽痿**的症狀全好了,而且那藥是純中藥成分不會有任何***,現在我的夫妻生活也越來越協調了老婆也滿意,好東西晒出來大家分享嘛!

16樓:印度老馬

吃藥不如平常多運動,可以用一些腎寶或者六味地黃丸,平常飲食吃一些魚蝦貝類

17樓:睦雨真才沉

可以吃對症的自然無***和後遺症的中藥成藥或草藥藥物**,儘量不要用激素,以免不適發生,你可以看看這裡的,諮詢轉家也可以的

18樓:龍優瑗衛倚

只有陽痿**,沒有其它方面的問題,比如尿頻尿急痛等,一般都腎功能出現問題,要滋補肝腎就行了。腎水不養肝火就會出現這兩個情況都有。人的腎功能隨著人年齡的增長會慢慢減退。

通過中醫進行辯證**。中藥可以標本治。中藥裡有許多補腎生精的藥物。

中藥沒有***,沒有耐藥性。有些陽痿的患者吃壯陽藥短期會有效果,時間長了就會有***,會產生依賴性。從而導致病情加重。

中醫則是側重啟用腎功能,讓腎從新恢復活力。這才是**這類病症的關鍵。我是民間中醫,我們有**經驗。

有需要可以加我免費諮詢解答。

19樓:心裡三寸光

要也不能亂吃的,要跟你身體契合的藥對症才行

陽痿**吃什麼藥效果最好?

20樓:笑僦疼名

夫妻生活一分鐘或草草結束,讓我們很是煩躁,無奈。幾個月前我妻子還差點和我離婚了,原因是我**。那一陣我很害怕,有時候晚上都睡不著,自己也去了幾處地方看,結果還是動幾下沒有下文了。

好朋友知道我的事情後,直接叫我瞧瞧老尤加強法,照其中的來做,那時候也是不大相信,才一個月過去,每次做都有30分鐘,妻子不在鬧離婚了,事情過了那麼久,那給與還在這路上探索的朋友一些文中的知識吧。

注意補充營養。多吃一些含鐵、鈣、鋅等礦物質和維生素a、b、c 以及含蛋白質較多的食品,如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魚類、大豆、雞蛋、瘦肉等以及海藻類。戒菸忌酒,每天放鬆,不可給自己太多壓力,畢竟狀態不穩定,焦慮不安對身體不好。

21樓:帶我走勾

我也真是奇怪了,我可以告訴你單純是根本不解決實際問題的。牛鞭虎鞭揚鞭,什麼吃什麼補什麼,科學已經證實了,純屬無稽之談;中藥,你吃幾斤冬蟲夏草也不會管用西藥,偉哥,噴劑,可能臨時有效果,但是造成依賴性,而且有***,對身體其他器官有影響。

越吃越離不開,不信你試試看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鍛鍊身體強健體魄,也可以有針對性的提高,比如鍛鍊的同時結合老尤加強法,光靠吃藥也白費。

更重要的是不要相信那些所謂的偏方祕方,吃了害人害己

22樓:

不知道你今年多大了呢,如果還年輕把一些不好的習慣給去掉先吧!

我是一名商人,說起來自己還算是比較成功的。幾年的打拼下來,積攢了不少,如今房子、車子、老婆、孩子有了。現在生活可以了,本想跟老婆好好相聚下,彌補我對她的虧欠,可沒想到的是,晚上給不了老婆想要的,我很沒面子,覺得連男人的自尊也沒有了。

老婆雖然安慰我,可我心裡還是過不去哪個坎。

去年冬天,在外工作,遇見了老同學,多年不見的我們相談甚歡,幾杯下肚,我們各自吐露心聲,他給我瞧(老尤加強法)一文。回家後,我照著文裡的知識做,沒想到過了一陣,老婆對我刮目相看了,我感到太高興了。

23樓:中醫李山山醫生

常用的**陽痿**的藥物, 主要包括西地那非他達拉非以及鹽酸達泊西汀等, 中成藥物 比如疏肝益陽膠囊 複方玄駒膠囊麒麟丸等等 , 對於陽痿**的**效果也是不錯的 。

24樓:博禾醫生

陽痿和**的**主要取決於陽痿和**的**。對於陽痿的患者,可以採用口服磷酸二酯酶5抑制劑或體外衝擊波的**,從而促進勃起功能的恢復。

2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首先這個是需要**的,心理不要陰影。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是最適合的,要選擇適合的方式才能解決問題。如果是手銀造成的陽偉和早謝,那麼用安護組合比較合適,這組合能延長時間到30分以上,還能提升硬度持久度。

27樓:浦濟堂

**經過正確、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愈,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效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效果。

因此,進行中斷排尿的練習還是大有裨益的。這種方法指的是在排尿時,先排出一部分,停頓一下,再排、再憋住,分幾次才把尿排完。正是由於肌弱,控制能力差,所以需要採用這種鍛鍊方法。

只要持之以恆,堅持下去尤其在尿量多,尿流急時效果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豬腰、牡蠣、核桃等。豬腰和牡蠣含有大量的鋅,對補腎很有好處;核桃還有潤肺的作用。

加強平時飲食調理:飲食以平淡、富營養↑和少刺激為宜重視心理調節:看保持心情愉快,增強**信心,配合**。

29樓:偉微

古典流傳下來的方法

根本不用吃什麼藥

根本不用打什麼針

讓你自己完全掌控自己的時間

可 隨心所欲

可 百戰不敗

可 征服對方

三到七天必見 笑

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點佔      看左上角       號

完全可以通過一套技術動作,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30樓:炎小蕊殊

我的生活一向都比較妥當,也沒有放縱的時候,也從來沒有胡亂鬼混過,就是偶爾手一次,而且也不是很多的,卻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起不來了,就是起來也時間也不行,那天也是喝了點酒,也很多天沒有夫妻生活了,就趁著酒勁做了,不到兩分鐘就就軟了,

自己也試了很多筏子,花了不少錢,吃了不少不補身體的東西,但一點起色都沒有。直到我感覺人生無望的時候,我看到了《老尤加強法》一文,反正自己試了很多都沒有用,再碰碰運氣吧。就是這一次的碰運氣,讓我做回男人了。

平時多吃些羊肉,海蔘,海馬、蝦仁、牛尾、韭菜,泥鰍這類食物,適當給自己放個假期吧,少抽點菸跟少喝酒。

陽痿**吃什麼藥好呢??

31樓:七月的咖啡店

**是腎氣虛弱精關不固的表現,唯一的辦法就是休養以補充腎氣,在這個過程中無論什麼辦法,唯一的要求就是禁慾,房事不要過於頻繁。

可以嘗試一些印加蒂勃,生物製劑,對身體快速補充虧損,不會有**的情況。

生活習慣建議如下:

1,平時不要看有h的東西,一旦有 慾望,立刻運動,比如俯臥撐,做到精疲 力盡為止,這樣不僅避免了慾望損害精氣 神,還能鍛鍊身體。

2,每天晚上儘量在十點之前睡覺,一定 不能超過十點半,每天吃勻三餐,新鮮的 肉類和蔬菜都要吃

3,早上起來,俯身手抓地,兩腿挺直, 感受腳筋緊繃的感覺,堅持三十秒,重複 六次。早上中午可做,晚上一定不能做。

陽痿早洩怎麼辦,陽痿早洩怎麼辦?

相處的很好她常常會講 多跟另一半溝通,心態要好,建議找維信 y j f 後面 9 9 4 選擇很重要,希望對你有幫助!陽痿 怎麼辦?如果是想要較快見效,又想要長期有個養的需求也就是說想越來越好,可以選擇某寶上的 最虎酒。一般飲用3 5天就能在增加硬度 延長時間方面有感覺。同時久飲是對身體有個整體的提...

陽痿早洩能治好麼,陽痿早洩能不能治療好

陽痿 能否 不能一概而論,對於年輕且 簡單 病情不重的陽痿患者,若是能在醫生指導下積極 是可以 的,但對於老年陽痿患者來說,因為他身體各器官的衰退,包括內分泌 血管 神經因素等等都會出現減退,因此 的可能性不大。上較陽痿更為困難,尤其是原發性 可能性較小,而繼發性 者是有可能 的。看醫生吧,自己不能...

怎樣治陽痿早洩治療陽痿早洩的方法,治療陽痿早洩的方法有哪些

上海市九龍,是上海市衛生局直屬,該院名醫親自診療,醫術精湛,很多人慕名而來,按國家規定收費!為確保療效,專家親自診療,確保每一名患者都享受專家看診。陽痿 從六個方面入手,通過專項檢測 心理 藥物滲透 電子通絡 磁振鞏固 檢查。針對性功能障礙複雜的 和個體差別,辨證施治,從而讓患者痊癒。想要確切得到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