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嚴重吃什麼,早洩吃什麼好

2022-06-26 08:10:21 字數 3219 閱讀 8110

1樓:

**嚴重,去醫院看唄,諮詢醫生唄。吃點腎寶。讓醫生正確的。指導你該吃什麼藥該做點兒什麼

2樓:來自柏子塔高尚的夏侯惇

建議服用六味地黃丸進行調理。

3樓:

這個問題還是找專業大夫看看,最好對症下藥,不要輕易服藥,否則,好著沒有效果,重者就是給身體帶來麻煩。所以,最好的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安全有保障。

4樓:歷史性格開朗

多吃豬腰子,也可以吃腎寶丸。

**吃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些像是韭菜、山藥、羊肉、牛肉、核桃、花生、牡蠣、海蔘等等精勃力以及這些食物是比較好的。關鍵心態要放輕鬆,心裡擔心、壓力過大,只能加重情況,平時要多放鬆,緩解壓力。還要注意休息,補充營養,平時可以吃些溫補的食物,還要適當的運動,這樣不僅能夠鍛鍊心肺能力,對身體機能是有好處的。

不要熬夜,作息規律。

6樓:****吳教授

飲食方面要注意,

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

或者是水果,

多吃一些香蕉蘋果哈密瓜之類的,

多吃一些紫甘藍,

多吃一些其他的,

比如,西紅柿之類的,

不要吃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吃進嘴裡的東西一定要慎重,更何況是藥物呢,個人建議注意飲食健康慢慢調理,堅持深蹲運動,最後房事前半小時濆《奈. 美.而》 時間狀態越來越好。

**吃什麼好?吃什麼食物好?

8樓:

雄蜂蛹凍乾片,誰吃誰知道

得了**吃什麼好?

9樓:花都港龍**醫院

建議患者多食這些食物食物,如雞、鴨、魚、瘦肉、蛋類。在中藥方面可以吃金陽丹,從根本調理腎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結合內調,我就是這樣好的,內調有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山藥枸杞 腰子 牡蠣 魚蝦 補補 對身體有好處,還能借助(耐-每-爾)提升時間,助你一臂之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年輕身強體壯感覺不出來,超過25就能慢慢體驗到了。我給你的建議是最好找一個女朋友,其次要以質量代替數量,如果你一次60分鐘,連續3-4次你可以嗎?當然你肯定會想,我又達不到這麼長時間,那當然只能靠次數了,現在我告訴你,you can!!!??

噴點【柰美爾】就可以幫助你到達你從沒到達的時間巔峰!!!

13樓:信得過糠頌

如果不能正常的完成性生活的話,我個人建議你多給他吃一點雞魚肉蛋,吃點豬腰子,這些食物可能會起到一個壯陽的作用的。如果確實陽痿**比較嚴重的話,建議你可以給他吃一點六味地黃丸和金水寶膠囊試試看。

**吃什麼食物調理?

14樓:洪唱瑞運華

您好,**主要是指性生活時間過短,其會嚴重影響性生活質量,應該及時處理。如果包皮過長的話,可以去醫院泌尿外科行包皮環切術,平時也可口服氯丙米嗪類藥物

15樓:孝詠勞安安

婚後應該節制房事,**症狀嚴重的應該

禁止一段時間的房事。讓身體慢慢恢復。

16樓:晴天

**一般就吃韭菜、黑五類食物、動物的鞭等等,這些都是一些輔助的東西,可以加上噻渴思,效果更好,祝你早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夫妻雙方協同,尤其妻子參與十分重要。對早心理要取得患者妻子的配合。因為女方的誤解或者埋怨,會使男方的緊張、焦慮感上升,加重心理負擔。

每次就可以先噴塗 /耏美而 多個二三十分鐘,還要女方應持體諒、關懷的態度,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

18樓:小夕

如果是輕度的**可以吃山藥、韭菜、核桃、黑芝麻等進行調理,平時也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切忌熬夜,多做體育鍛煉。如果比較嚴重,通過食療是沒有多大效果的,建議儘早到醫院檢查**。祝你早日**!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其實都是與自己的不好習慣有關係的呢!

曾經我也是一兩分鐘的事情吧!當時很是失望啊!後來知道重現強男這文講的,自己一步步的來,可以提高十多分鐘了的。

20樓:voidfakerv捅

如你們是熱戀期,

且中間沒有什麼矛盾,突然之間就對你這樣,

藥微有可能是想看你有多在乎她這裡說的只是可能,

㏎㎝㏕

**吃什麼食物能恢復

21樓:

**說明你胃腸功能已經紊亂了。光靠吃食物不能解決的,吃食物可以吃一些熱粥熱饅頭和豆漿等。我覺得你應該去看看西醫,就是拿點藥吃,多穿一些衣服,防止身體再受涼,尤其互助肚子的部位,如果,這種東西你要想徹底調節身體內部,我建議你還是去看看中醫,我估計喝一副中藥,就能把你這個,體內的紊亂的毛病調節好了,調理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方法很多的,加強身體運動鍛鍊,每天堅持pc肌的鍛鍊,注意飲食健康多吃腰子魚蝦類補充營養,還有配合輔助《奈/美/而》,20多分鐘不是問題~

**吃什麼好?

23樓:泊艾延時液

吃一些魚蝦鮑魚等待之類的肉,然後吃些蛋白質含量高的,平時也要多多注意鍛鍊然後才可以合理改善自身的問題,改善**這一個症狀。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朋友真心實意,

對朋友要像愛自己那樣愛朋友,要像人家說的那樣,

藥微手捧著,㎎㎏㏕怕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短多數是敏感引起,簡單敏感度不如去抗敏,在對抗中獲得kuai感,這才是解決時間的正卻思路,可以用9/耐/沒/爾】在配合脫敏訓練提肛,鍛鍊pc肌等一同提高效能力,再加上意識訓練,達到可以自主控制時間的效果,這是不難的。

早洩吃什麼中藥好,早洩吃什麼中藥是好

飲食上可以嘗試做一坐歸芪蒸雞 母雞1只,炙黃芪100克,當歸20克,調料適量。先將歸芪布包,母雞去毛雜,洗淨,放入沸水鍋內氽透,取出,放入涼水內沖洗乾淨,瀝淨水份,納歸芪於雞腹中,放盆內,擺上蔥 姜,加雞清湯 黃酒 胡椒粉等,用溼棉紙將盆口封嚴,上籠蒸約兩小時取出 如將雞放入鍋內,文火煨燉,即成歸芪...

治療陽痿早洩吃什麼中藥好,陽萎早洩吃什麼中成藥?

陽痿中醫用藥包括 1 腎陽不足的陽痿患者,可應用桂附地黃丸等補腎藥物加減 若效果不佳,可加活血藥物同治 2 溼熱下注型陽痿患者,可用龍膽瀉肝湯 3 氣虛型的陽痿患者,可用補中益氣藥物加減 中藥和補品相對 補品要好多 陽痿和 都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性功能障礙,陽痿一般指的是頻繁出現並勃起功專能屬礙,導致...

早洩吃什麼藥,早洩吃什麼藥能解決?

吃什麼藥都不會有效果。之所以比較難 是因為絕大多數人對 都缺乏應有的認知。不知道 的真正原因。當然也就不知道 的正確 方向。我也是偶然間看到 網的文章才真正開始瞭解 原來根本就不是病!不信大家可以查下,在國際疾病分類與 icd 10及2016版中國疾病分類與 中,可以找到陽痿這個病,卻找不到 這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