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得到賠償

2022-06-26 08:25:12 字數 1298 閱讀 4571

1樓:贛州同盟廣告安裝施工隊

遇人不淑啊,人都沒了,要錢幹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這麼多,你覺得說這麼多會博取廣大網友們的諒解和支援麼?首先,你律師說可以給你相應的墮胎費用和調養費用,要是執意不給你就不墮胎了?醒醒吧,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當小三,結果不會好的!不會得到賠償事小,弄不好身敗名裂,醒醒吧,現在及時悔改才是重中之重!

3樓:如何解除魔咒

看到你的故事我的心很酸,也在問蒼天,為什麼好女人遇不到好男人,而好男人總是碰不到好女人,不管是以何種方式認識都只是交流的一個平臺,為什麼誠實簡單的心卻被無情的傷害,中國的法律還是正在發展中,你看看新聞好多錯案冤案,多問幾個律師,這樣被欺騙感情難道就任由他逍遙法外嗎!既然做應該受到相應的承擔。現實中我們也都知道現在的關係很複雜,在外國是有道德法律責任的,只是我們國家非等到同樣的事情發生到成千上百次了才會驚醒建立法律。

是的孩子是你唯一的正據,如果打掉孩子你連抓他的把柄都沒有,但是孩子以後生下來,你還是要找物件的有個孩子也不好,孩子生下來以後知道自己的身世也會抱怨你,如果你願意放下以前從新來過,將是一個新的自己,恨一個人很累,如果你將來的物件能接受你和孩子也好,但是你一看到孩子就會想起以前的事,取捨看你自己想怎麼做,我覺得放下仇恨的心讓自己重新開始將要好一點,因為快樂生活更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私人途徑解決這個問題

5樓:安定又聰敏的彩霞

故事挺長,建議諮詢專業律師!

想要被公司開除又得到賠償該怎麼做? 5

6樓:廣州陳一天律師

如果用人單位有以下行為「未與你簽訂勞動合同、未給你購買社保、未按照勞動合同約定提供勞動保護或者勞動條件的、未按時足額支付報酬、收取押金、扣押證件」的話,你可以以此來解除勞動關係,並要求用人單位給付相關的賠償。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公司是不會開除員工,如果員工沒有犯錯的情況下,是需要賠償,那我想貴公司的hr沒有那麼蠢吧,你可以看看查查勞動法,看貴公司是否沒有做以下條例,找到後你可以提出解除合同並需公司賠償

8樓:香雪海同同

這個比較難,公司也不傻,一般不得已是不會辭退員工類,還得多掏賠償金。

想得到賠償

9樓:法邦網專家

你對你的具體情況表述的不清楚,你可以對你的病情到勞動行政管理部門申請工傷認定,看是否屬於工傷或職業病,如果是就可以要求賠償,否則,則不能。

作文《我想得到你的讚揚》,作文《我想得到你的讚揚》700字

好想得到你的肯定 小時候,我儘量去做一個你認可的好小孩。望著滿大櫃子的零食一口不動,好幾次伸出了手卻又無奈地收了回來,為的是分給弟弟 姐姐,為的是得到你的肯定。上小學了,我不追求時尚,不追求名牌,不挑食。看著大家穿花花綠綠的漂亮衣服,自己卻總穿得像個假小子。知道你不希望小丫頭穿得花哨,知道你希望有個...

男朋友老是想得到我,什麼意思男朋友想得到我的全部,是什麼意思?

他想得到你的身體,從而放縱他的慾望,畢竟基本上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你做好你自己的思想工作,如果你不願意,就想好如何拒絕 第一次見面就問號碼告白,不答應立馬跟你就沒聯絡,比陌生還陌生,然後就換一個人追 至今為止,已經見過不少男人因為女孩子不肯跟他 就提分手的案例。我身邊就有這麼一對。男孩子在跟女...

想得到真心朋友的說說,想得到一個真心朋友的說說

若你真誠,我必真心待你,朋友就是不需要想起,因為從不會忘記 真心朋友的說說 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真心的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幸福 遇見一個真心的朋友真的是太難了。所以我們如果有這種朋友的話一定要用心去交往。朋友不需要有幾個真心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