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世界盃16強,世界盃16強分別是哪些國家隊?

2022-01-31 12:37:38 字數 5309 閱讀 9697

1樓:匿名使用者

【a】墨西哥 烏拉圭【b】阿根廷 韓國

【c】英格蘭 美國 【d】迦納 德國【e】荷蘭 丹麥 【f】義大利 巴拉圭【g】巴西 葡萄牙 【h】西班牙 瑞士

2樓:

沒有,已出現:烏拉圭 韓國 美國 迦納 德國 英格蘭 阿根廷 墨西哥

3樓:

一、十六強a組:烏拉圭、墨西哥b組:阿根廷、韓國c組:

英格蘭、美國d組:德國、塞爾維亞e組:荷蘭、丹麥f組:

巴拉圭、義大利g組:巴西、葡萄牙h組:西班牙、智利

4樓:桶頭

產生了a組:烏拉圭,墨西哥

b組:阿根廷,韓國

c組:英格蘭,美國

d組:德國,塞爾維亞

e組:荷蘭,日本

f組:義大利,巴拉圭

g組:巴西,象牙海岸

h組:西班牙,智利

5樓:手機使用者

德國 瑞典 阿根廷 墨西哥 英格蘭 厄瓜多 葡萄牙 荷蘭 義大利 澳大利亞 瑞士 烏克蘭 巴西 迦納 西班牙 法國

6樓:霸天與酒狂

我**四強名單,巴西,阿根廷,烏拉圭,葡萄牙

7樓:【知無不言

截至到24日,a、b、c、d四組球隊的小組賽已全部結束,進入16強的球隊分別為a:烏拉圭和墨西哥,b:阿根挺和韓國,c:英格蘭和美國,d:德國和迦納。

8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挺.美國.英格蘭.南非.英國.法國.澳大利亞.尼日立亞.巴西.

世界盃16強分別是哪些國家隊?

2010世界盃16強名單

9樓:匿名使用者

2010南非世界盃16強名單:烏拉圭 - 韓國 美國 - 迦納 德國 - 英格蘭 阿根廷 - 墨西哥 荷蘭 - 斯洛伐克 巴西 - 智利 巴拉圭 - 日本 西班牙 - 葡萄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 烏拉圭 阿根廷 韓國 英格蘭 美國 塞爾維亞 德國

荷蘭 丹麥 義大利 巴拉圭 巴西 葡萄牙 西班牙 瑞士

11樓:12345a幫助

【a】墨西哥 烏拉圭 【b】阿根廷 韓國【c】英格蘭 美國 【d】塞爾維亞 德國【e】荷蘭 丹麥 【f】義大利 巴拉圭【g】巴西 葡萄牙 【h】西班牙 瑞士

12樓:真情

烏拉圭 - 韓國

美國 - 迦納

德國 - 英格蘭

阿根廷 - 墨西哥

荷蘭 - 斯洛伐克

巴西 - 智利

巴拉圭 - 日本

西班牙 - 葡萄牙

13樓:注

a組的第一:烏拉圭 第二:墨西哥

b組的第一阿根廷第二韓國

d組的荷蘭

g組的巴西

h組的智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北京時間6月26日晨,世界盃小組賽比賽已經全部結束。小組成績如下:

a組 烏拉圭、墨西哥分列小組前二;

b組 阿根廷、韓國分列前二;

c組 美國、英格蘭分列小組前二;

d組 德國、迦納分列小組前二;

e組 荷蘭、日本分列小組前二;

f組 巴拉圭、斯洛伐克分列小組前二;

g組 巴西、葡萄牙分列小組前二;

h組 西班牙、智利分列小組前二。

1/8決賽的對陣已經確定,分別如下:

烏拉圭vs韓國 6月26日22:00

美國vs迦納 6月27日2:30

德國vs英格蘭 6月27日22:00

阿根廷vs墨西哥 6月28日2:30

荷蘭vs斯洛伐克 6月28日22:00

巴西vs智利 6月29日2:30

巴拉圭vs日本 6月29日22:00

西班牙vs葡萄牙6月30日2:30

15樓:申曜長和

截至北京時間6月24日晨,世界盃a組、b組、c組、d組的比賽已經全部結束。a組烏拉圭、墨西哥分列小組前二,b組阿根廷、韓國分列前二,c組美國、英格蘭分列小組前二,d組德國、迦納分列小組前二。以上8隊加上已提前一輪出線的荷蘭、巴西共10隊已進入16強。

1/8決賽的對陣已經有四場已經確定,最引人注意的當屬c組第二和d組第一的德國隊碰撞。具體對陣為烏拉圭對陣韓國,阿根廷對陣墨西哥,美國對陣迦納,德國對陣英格蘭。

16樓:匿名使用者

八強都快產生了,現在說十六強還有意義嗎。

世界盃16強出爐淘汰賽什麼時候開始?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6月28日晚10點,2018俄羅斯世界盃h組第三輪角逐。哥倫比亞在薩馬拉競技場對陣塞內加爾。賽前,哥倫比亞和塞內加爾都希望能夠以一場勝利將自己送入16強。

但比賽開場後,雙方都顯得比較拘謹,場上製造出威脅球的機會並不多。

逃過一劫的哥倫比亞在第31分鐘遭遇打擊,明星球員j羅受傷無法堅持比賽被換下。半場結束,兩隊互交白卷。

下半場,塞內加爾有很多進球機會,但門前處理都過於草率,無法取得進球。第74分鐘,哥倫比亞打破僵局,金特羅開出角球,後衛米納頭球破門。

落後的塞內加爾隊加強了攻勢,但都沒能轉化為進球,1-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終場。憑藉球員米納的頭球,哥倫比亞隊1-0小勝塞內加爾,以小組第一晉級八分之一決賽。

0-1負波蘭 日本因黃牌更少幸運出線

在同一時間開賽的h組另一場比賽,日本隊在伏爾加格勒競技場對陣波蘭。歷史上,日本與波蘭交鋒兩次,日本全勝,進7球且一球未失。

與第二輪小組賽相比,本場比賽兩隊的首發陣容都有較大變化,日本隊輪換了6人,岡崎慎司、宇佐美貴史等攻擊手獲得首發出戰的機會;波蘭隊也輪換了5人,頭號前鋒萊萬多夫斯基仍然首發出戰。

比賽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易邊再戰,第59分鐘波蘭打破僵局。庫爾扎瓦左路任意球斜傳,日本禁區中路盯漏人,貝德納雷克在門前5米處凌空墊射入右下角,波蘭1-0領先日本。

最終,波蘭憑藉這粒進球取得了本屆世界盃的首場勝利。輸球的日本隊,在與塞內加爾積分、淨勝球、進球數、相互交鋒均持平的情況下,憑藉紅黃牌更少力壓本組另一支球隊塞內加爾,排名小組第二,涉險出線,晉級16強。

相對於h組爭奪出線名額的戲劇性,g組則相對平穩。在加里寧格勒體育場,英格蘭對陣比利時。本場比賽前,兩隊同積6分,已經提前出線。本場比賽,兩隊進行了大面積的人員輪換。

全場唯一進球出現在第50分鐘,比利時球員賈努扎伊接蒂勒曼斯傳球,禁區內晃過防守球員後弧線球射入遠角,這也是賈努扎伊的世界盃首粒進球。

比利時1-0小勝英格蘭,小組賽三戰全勝,頭名出現,英格蘭位居第二。

而在同時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巴拿馬1-2遭突尼西亞逆轉。第33分鐘,巴拿馬球員羅德里格斯禁區弧頂射門,皮球打在突尼西亞悍將梅里亞身上,折射入網,巴拿馬1-0領先。

第51分鐘,突尼西亞前場打出漂亮的配合,本尤素夫包抄輕鬆推射破門,突尼西亞將比分扳平。

第66分鐘,突尼西亞從左肋開啟缺口,哈達迪前場左路弧線球傳中,哈茲裡後點右腳推射空門得手,2-1,突尼西亞將比分反超。

此後,雙方均無建樹。巴拿馬三戰皆負告別首次世界盃旅程,突尼西亞雖末輪取勝仍遭出局。

世界盃16強產生 1/8淘汰賽明天進行

經過三輪比拼,2018俄羅斯世界盃8個小組的小組賽已全部結束,有16支球隊晉級八分之一決賽。北京時間6月30日晚10點,法國和阿根廷將上演首場八分之一對決。

世界盃16強、8強是如何產生?

18樓:楊子電影

世界盃32強分成8個小組,每個小組經過小組賽後每組前2名獲得小組出線權,進入16強,之後8個小組中a1-b2、b1-a2、c1-d2、d1-c2,以此類推,進行淘汰賽。

獲勝的8支球隊進入8強。在淘汰賽中,如果雙方90分鐘打成平局,進行30分鐘加時賽,再平,點球決出勝負。

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是32個,決賽階段主辦國可以直接獲得決賽階段名額,除主辦國外,其他名額由國際足聯根據各個預選賽賽區的足球水平進行分配,不同的預選賽賽區會有不同數量的決賽階段名額。

從2023年第三屆世界盃開始,規定衛冕冠軍和東道主可以直接晉級,但是2023年因為衛冕冠軍法國在韓日世界盃表現太差,從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起,衛冕冠軍需要參加其所屬區域內的世界盃預選賽,從而只有東道主可以入圍決賽圈的比賽,南非世界盃東道主未能從小組出線,但是國際足聯並未取消東道主直接晉級的資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32強分成8組進行小組賽,每組積分前2名就可以進入16強(積分規則:勝3分 平1分 負0分)剩下來的16個球隊就是16強,16強進行淘汰賽,就剩下8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強是三十二強八個小組,小組賽後小組中積分前兩名隊晉級產生。八強由十六強相鄰組的淘汰賽產生,如a組第一對b組第二,a組第二對b族第一。勝者晉級八強

21樓:欺騙觀眾

小組賽8個組32支隊伍先各幹三場,每組前兩名進入淘汰賽階段也就是16強,然後16強進8強也是四個組裡的隊伍各幹三場。依此類推!

22樓:網路教育資訊

首先8個小組進行單迴圈賽 贏一場積三分 平一場積一分 輸一場積零分 三輪小組賽後 積分前兩位的球隊獲得出線權 這就是所謂的16強 然後這16支隊伍 再根據小組的名次和組別(事先定好的 不需要抽籤的) 捉對進行比賽(必須分出勝負)獲勝的8支球隊 就是所謂的8強

23樓:仐仐坕畄

8個小組,每小組4支隊,小組迴圈賽,前兩名勝出,產生16強,之後都是單淘汰制。直到最後的冠軍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小組前2名出線就是16強了唄 在進行淘汰賽就8個 在是4個 2個 1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組賽產生16強,淘汰賽產生8強、4強、冠軍

26樓:匿名使用者

小組論戰得出16強,單輪淘汰出8強、再為4強、冠軍爭奪

2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如果手機只是外屏碎,那麼還可以操作的情況下,可以按住關機鍵,然後選擇關機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手機是內屏碎了,或者呢外屏已經碎到無法操作的情況下,那麼這種情況下的你是無法正常關機了。因為這時候你已經無法對螢幕操作了,不過樓主可以嘗按下關機鍵,然後在螢幕上關機的位置按一下,看看能否正常關機。

嘗試之後你可以使用其他的手機撥打該**看看能否正常的接通,如果還接通的狀態說明手機是沒有關機的。這種情況下只能是等待手機自己將電量耗盡。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了。

韓國有望進16強嗎,世界盃韓國能進16強嗎?機率有多大?

已經進了 小組賽積四分以小組第二晉級十六強。八分之一決賽將面對a組第一烏拉圭 今天凌晨與奈及利亞打平,以小組第二的成績進入16強.已經進入十六強,將對陣烏拉圭。世界盃韓國能進16強嗎?機率有多大?韓國第一場戰平俄羅斯,明天早上大戰阿爾及利亞,勝率五五開,韓國有希望勝。如果韓國贏下這場,那麼他積4分,...

本屆世界盃哪個國家最有希望奪冠,本屆世界盃最有希望奪冠的隊伍是那個國家的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 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 叉戟...

06德國世界盃4強,06年世界盃4強是

2006年世界盃分組抽籤揭曉後,普遍認為產生了兩個死亡之組,即c組 阿根廷 象牙海岸 塞黑 荷蘭 e組 義大利 迦納 美國 捷克。不過筆者 這兩個小組並不會產生多大的冷門,阿根廷 荷蘭與義大利 捷克將突出重圍,殺入十六強,稍難預料的只是誰將獲得小組頭名而已。反倒是b組的英格蘭由於主教練埃裡克森的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