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德國西班牙誰強

2022-02-17 18:22:23 字數 917 閱讀 4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德國隊▆▆

經過世界盃前期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

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

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

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此次西班牙國家隊陣容非常強大。6個巴薩球員,4個皇馬球員。鋒線有託雷斯,比利亞。

中場有哈維,席爾瓦等。後衛有拉莫斯,普約爾等。門將有卡西利亞斯。

而且從球隊年齡來看有老有少,有經驗有衝勁。現在西班牙的各個球員狀態都非常好,可以說從陣容的實力和配置來說,這隻西班牙也有可能成為冠軍。但是目前西班牙的唯一不足在身體對抗上。

平均身高相對較矮,如果遇到德國這樣人高馬壯的球隊,將打得非常辛苦,局面可能很難看。但足球是圓的,一切皆有可能~~畢竟西班牙也不是弱旅~,奪冠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希望您能夠選我!

感激不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席上 一個地上 意思是差不多

就看誰發揮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隊內10條嚴謹 紀律性強大的規定。

一定會讓德國成為冠軍!

06德國世界盃4強,06年世界盃4強是

2006年世界盃分組抽籤揭曉後,普遍認為產生了兩個死亡之組,即c組 阿根廷 象牙海岸 塞黑 荷蘭 e組 義大利 迦納 美國 捷克。不過筆者 這兩個小組並不會產生多大的冷門,阿根廷 荷蘭與義大利 捷克將突出重圍,殺入十六強,稍難預料的只是誰將獲得小組頭名而已。反倒是b組的英格蘭由於主教練埃裡克森的刻板...

巴西 西班牙 葡萄牙 德國 荷蘭以往進世界盃八強的次數,知道的幫幫忙啊

巴西隊14次進入八強,分別是 1954年 八強 1958年 冠軍 1962年 冠軍 1970年 冠軍 1974年 殿軍 1978年 季軍 1986年 八強 1994年 冠軍 1998年 亞軍 1998年 亞軍 2006年 八強 2010年 八強 2014年 殿軍 2018年 八強 西班牙隊6次進入八...

南非世界盃時 德國為什麼那麼強?

因為德國人身體素質很好,其次便是他們的足球是攻勢足球,相當華麗也自然是威力驚人。德國隊23人名單。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諾伊爾 沙爾克04 1986 3 27 192 92門將 維澤 不來梅 1981 12 17 193 88門將 布特 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