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8強的對決時間,誰有到世界盃8強時的比賽賽程表

2022-01-13 09:24:03 字數 6499 閱讀 4628

1樓:福財二妹

北京時間7月6日晚22點:烏拉圭vs法國,地點:下諾夫哥羅德北京時間7月7日凌晨2點:

巴西vs比利時,地點:喀山北京時間7月7日晚22點:瑞典vs英格蘭,地點:

薩馬拉北京時間7月8日凌晨2點: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地點:索契北京時間7月4日凌晨,俄羅斯世界盃結束了最後一場1/8決賽的爭奪,八強全部產生。

烏拉圭、法國、巴西、比利時、俄羅斯、克羅埃西亞、瑞典和英格蘭,將向最終的冠軍發起衝擊。

根據世界盃的賽程安排,1/4決賽將在北京時間7月6日晚打響。

首場比賽在下諾夫哥羅德較量,將由烏拉圭對法國。上半區的另外一場比賽,五屆冠軍巴西將在喀山約戰比利時。下半區東道主俄羅斯在索契迎戰克羅埃西亞,瑞典則將與英格蘭在薩馬拉爭奪一張四強門票。

2樓:荊愷

四分之一決賽日期:

7月2日 星期五 22:00 荷 蘭 vs 巴 西7月3日 星期六 02:30 烏拉圭 vs 加 納7月3日 星期六 22:

00 德 國 vs 阿根廷7月4日 星期日 02:30 巴拉圭 vs 西班牙

3樓:匿名使用者

7月2日 星期五 22:00 荷 蘭 vs 巴 西7月3日 星期六 02:30 烏拉圭 vs 加 納7月3日 星期六 22:

00 德 國 vs 阿根廷7月4日 星期日 02:30 巴拉圭 vs 西班牙

誰有到世界盃8強時的比賽賽程表~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6日22:00,烏拉圭vs法國,北京時間7月6日晚22時,下諾夫哥羅德體育場。7月7日02:00,巴西vs比利時,北京時間7月7日凌晨2時,喀山競技場。

7月7日22:00,瑞典vs英格蘭,北京時間7月7日晚22時,薩馬拉競技場。7月8日02:00,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北京時間7月8日凌晨2時,索契菲施特體育場。

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是32個,決賽階段主辦國可以直接獲得決賽階段名額,除主辦國外,其他名額由國際足聯根據各個預選賽賽區的足球水平進行分配,不同的預選賽賽區會有不同數量的決賽階段名額。

從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起,衛冕冠軍需要參加其所屬區域內的世界盃預選賽,從而只有東道主可以入圍決賽圈的比賽,南非世界盃東道主未能從小組出線。

5樓:

6月08日 a組 慕尼黑 德國-哥斯大黎加6月09日 a組 蓋爾森基興 波蘭-厄瓜多6月10日 b組 多特蒙德 千里達及托巴哥-瑞典b組 法蘭克福 英格蘭-巴拉圭

c組 漢堡 阿根廷-象牙海岸

6月11日 c組 萊比錫 塞黑-荷蘭

d組 紐倫堡 墨西哥-伊朗

d組 科隆 安哥拉-葡萄牙

6月12日 e組 漢諾威 義大利-迦納

e組 蓋爾森基興 美國-捷克

f組 柏林 巴西-克羅埃西亞

6月13日 f組 凱澤斯勞滕 澳大利亞-日本g組 斯圖加特 法國-瑞士

g組 法蘭克福 韓國-多哥

6月14日 h組 萊比錫 西班牙-烏克蘭

h組 慕尼黑 突尼西亞-沙特

a組 多特蒙德 德國-波蘭

6月15日 a組 漢堡 厄瓜多-哥斯大黎加b組 紐倫堡 英格蘭-千里達及托巴哥

b組 柏林 瑞典-巴拉圭

6月16日 c組 蓋爾森基興 阿根廷-塞黑c組 斯圖加特 荷蘭-象牙海岸

d組 漢諾威 墨西哥-安哥拉

6月17日 d組 法蘭克福 葡萄牙-伊朗

e組 凱澤斯勞滕 義大利-美國

e組 科隆 捷克-迦納

6月18日 f組 慕尼黑 巴西-澳大利亞

f組 紐倫堡 日本-克羅埃西亞

g組 萊比錫 法國-韓國

6月19日 g組 多特蒙德 多哥-瑞士

h組 斯圖加特 西班牙-突尼西亞

h組 漢堡 沙特-烏克蘭

6月20日 a組 柏林 厄瓜多-德國

a組 漢諾威 哥斯大黎加-波蘭

b組 科隆 瑞典-英格蘭

b組 凱澤斯勞滕 巴拉圭-千里達及托巴哥6月21日 c組 法蘭克福 荷蘭-阿根廷

c組 慕尼黑 象牙海岸-塞黑

d組 蓋爾森基興 葡萄牙-墨西哥

d組 萊比錫 伊朗-安哥拉

6月22日 e組 漢堡 捷克-義大利

e組 紐倫堡 迦納-美國

f組 多特蒙德 日本-巴西

f組 斯圖加特 克羅埃西亞-澳大利亞

6月23日 g組 科隆 多哥-法國

g組 漢諾威 瑞士-韓國

h組 凱澤斯勞騰 沙特-西班牙

h組 柏林 烏克蘭-突尼西亞

6月24日 1/8決賽 萊比錫 (1)

慕尼黑 (2)

6月25日 紐倫堡 (3)

斯圖加特 (4)

6月26日 科隆 (5)

凱澤斯勞滕

6月27日 多特蒙德

漢諾威6月30日 1/4決賽 柏林

漢堡 7月1日 法蘭克福

蓋爾森基興

7月4日 半決賽 多特蒙德

7月5日 半決賽 慕尼黑

7月8日 3、4決賽 斯圖加特

7月9日 決賽 柏

6樓:

6月24日 1/8決賽 慕尼黑 a1-b2(2)萊比錫 c1-d2(1)

6月25日 斯圖加特 b1-a2(3)

紐倫堡 d1-c2(4)

6月26日 凱澤斯勞滕 e1-f2(5)

科隆 g1-h2(6)

6月27日 多特蒙德 f1-e2(7)

漢諾威 h1-g2(8)

6月30日 ¼決賽 柏林 (1)勝者-(2)勝者a漢堡 (5)勝者-(6)勝者b

7月1日 蓋爾森基興 (3)勝者-(4)勝者c法蘭克福 (7)勝者-(8)勝者d

7月4日 半決賽 多特蒙德 a勝者-b勝者7月5日 半決賽 慕尼黑 c勝者-d勝者

7月8日 3、4決賽 斯圖加特 半決賽兩負者7月9日 決賽 柏林 半決賽兩勝者

7樓:就是完美主義

哥們那時我們都該天天熬夜了! 呵呵

6月24日 1/8決賽 慕尼黑 a1-b2(2)萊比錫 c1-d2(1)

6月25日 斯圖加特 b1-a2(3)

紐倫堡 d1-c2(4)

6月26日 凱澤斯勞滕 e1-f2(5)

科隆 g1-h2(6)

6月27日 多特蒙德 f1-e2(7)

漢諾威 h1-g2(8)

6月30日 ¼決賽 柏林 (1)勝者-(2)勝者a漢堡 (5)勝者-(6)勝者b

7月1日 蓋爾森基興 (3)勝者-(4)勝者c法蘭克福 (7)勝者-(8)勝者d

7月4日 半決賽 多特蒙德 a勝者-b勝者7月5日 半決賽 慕尼黑 c勝者-d勝者

7月8日 3、4決賽 斯圖加特 半決賽兩負者7月9日 決賽 柏林 半決賽兩勝者

世界盃最終8強名單都有誰?

8樓:口碑小學教育

北京時間6月30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盃1/8決賽全部結束,8強全部產生,晉級8強的球隊有烏拉圭隊、迦納隊、德國隊、阿根廷隊、荷蘭隊、巴西隊、巴拉圭隊、西班牙隊。在即將到來的1/4決賽中,荷蘭vs巴西、德國vs阿根廷都將上演,這些豪門之間的強強碰撞註定非常精彩。

世界盃8強名單產生過程:烏拉圭2-1韓國:北京時間6月26日22:

00,南非世界盃首場1/8決賽,由亞洲勁旅韓國隊迎戰美洲勁旅烏拉圭隊。第8分鐘,烏拉圭隊蘇亞雷斯右腳小角度推射入網,1比0!第68分鐘,韓國隊李青龍輕鬆頭槌破網。

第80分鐘,烏拉圭蘇亞雷斯弧線球射門得分。最終,烏拉圭2-1戰勝韓國,成功晉級本屆世界盃8強。

迦納2-1美國:北京時間6月27日2時30分,世界盃1/8決賽第2場迦納隊與美國隊的比賽,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場較量。第5分鐘,普林斯-博阿滕破門得分。

第61分鐘,多諾萬點球扳平。加時賽第93分鐘,迦納前鋒吉安攻入本屆個人第3球。最終,通過加時賽,迦納隊2-1力克美國隊,晉級本屆世界盃8強。

德國4-1英格蘭:北京時間6月27日22:00,第19屆南非世界盃一場1/8決賽焦點戰役,在布隆方丹的自由州體育場爭奪。

第20分鐘,克洛澤剷射破門。第32分鐘,波多爾斯基禁區左側小角度低射破門。第37分鐘,厄普森小禁區邊緣頭球破門。

第67分鐘,穆勒低射破網。第70分鐘,穆勒插上破門,梅開二度。最終,德國隊不可思議的4-1大勝英格蘭隊,昂首挺進本屆世界盃8強。

阿根廷3-1墨西哥:北京時間6月28日02:30,第19屆南非世界盃一場1/8決賽在約翰內斯堡的足球城球場爭奪,由奪冠熱門阿根廷隊迎戰墨西哥隊。

第26分鐘,特維斯頭球破門。第33分鐘,伊瓜因打入本屆世界盃個人的第4球。第52分鐘,特維斯大力遠射破門,本場比賽梅開二度。

第71分鐘,墨西哥隊埃爾南德斯扳回一球。最終,阿根廷隊3-1戰勝墨西哥隊,昂首挺進本屆世界盃八強。阿根廷隊將在1/4決賽中,迎戰老對手德國隊,註定將非常精彩。

荷蘭2-1斯洛伐克:北京時間6月28日22時,世界盃1/8決賽荷蘭隊與斯洛伐克隊的比賽在德班球場。第18分鐘,羅本憑藉個人能力破門得分。

第84分鐘,庫伊特無私助攻,斯內德射空門得手。補時階段,維特克點球為斯洛伐克隊扳回一球。最終,荷蘭隊2-1輕鬆的戰勝了斯洛伐克隊,晉級本屆世界盃8強。

巴西3-0智利:北京時間6月29日2時30分,2010南非世界盃1/8決賽最後一場比賽進行,由五星巴西迎戰智利隊。第35分鐘,胡安頭球破門。

第38分鐘,法比亞諾建功。第59分鐘,羅比尼奧弧線球兜射遠角破門。最終,巴西隊3-0輕鬆戰勝了智利隊,順利晉級世界盃8強,他們將在1/4決賽中,迎戰荷蘭隊。

巴拉圭5-3日本(點):北京時間6月29日22:00,第19屆世界盃1/8決賽第七場在比勒陀利亞的洛夫託斯球場爭奪,由美洲勁旅巴拉圭隊迎戰亞洲勁旅日本隊,雙方120分鐘內戰成0-0,最終點球大戰,巴拉圭隊5-3戰勝日本隊,艱難晉級本屆世界盃八強。

西班牙1-0葡萄牙:北京時間6月30日02:30,2010南非世界盃最後一場1/8決賽在開普敦的綠點球場。

憑藉第63分鐘比利亞的進球,西班牙隊1-0戰勝了葡萄牙隊,順利晉級本屆世界盃8強,他們將在1/4決賽中迎戰南美勁旅巴拉圭隊。而葡萄牙隊著名球星c羅,整場比賽基本沒有閃光之處,很難看到他的身影。

9樓:小蟲草

俄羅斯世界盃8強名單:

法國、烏拉圭、俄羅斯、克羅埃西亞、巴西、比利時、瑞典、英格蘭。

世界盃8強最新比賽賽況和比分

10樓:久不流浪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16強淘汰賽已全部結束,雖然梅西c羅攜手回家,但東道主俄羅斯成功晉級8強也讓1/4決賽更有了看點,在分組上法國、巴西、比利時、烏拉圭所在的上半區成為“死亡半區”,這屆8強註定精彩,下面就為球迷分享2018世界盃8強對陣圖,賽程時間表以及各小組比分出線率**分析,4年一屆千萬不要錯過啦!

2018世界盃8強對陣圖:

8強名單已出爐,1/4第一場比賽將於7月6日打響,拭目以待吧!

1/4決賽賽程

隨著16強的塵埃落定,8強決賽的對陣形勢也揭曉。上半區是烏拉圭對陣法國,巴西對陣比利時;下半區則是俄羅斯對陣克羅埃西亞,瑞典對陣英格蘭。

上半區:(北京時間)

7月6日 22:00 烏拉圭vs法國 ------賽前**(點我檢視)

7月7日 02:00 巴西vs比利時 ------賽前**(點我檢視)

下半區:(北京時間)

7月7日 22:00 瑞典vs英格蘭 ------賽前**(點我檢視)

7月8日 02:00 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 ------賽前**(點我檢視)

從16強表現上來看,法國隊讓大家看到了奪冠希望,在這個1/4決賽上半區強隊如雲,法國、烏拉圭、巴西、比利時共同組成了“死亡半區”,相信在未來競爭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2018世界盃16強對陣圖:

共10支歐洲球隊進入16強、南美4支球隊、亞洲1支、中北美1支,非洲球隊全軍覆沒。

1/8決賽賽程

隨著小組賽的塵埃落定,1/8決賽的對陣形勢也揭曉。上半區是烏拉圭對陣葡萄牙,法國對陣阿根廷,巴西對陣墨西哥,比利時對陣日本;下半區則是西班牙對陣俄羅斯,克羅埃西亞對陣丹麥,瑞典對陣瑞士,哥倫比亞對陣英格蘭。

上半區:(北京時間)

6月30日 22:00 法國vs阿根廷 ------賽前**(點我檢視)

7月1日 02:00 烏拉圭vs葡萄牙 ------賽前**(點我檢視)

7月2日 22:00 巴西vs墨西哥 ------賽前**(點我檢視)

7月3日 02:00 比利時vs日本 ------賽前**(點我檢視)

下半區:(北京時間)

7月1日 22:00 西班牙vs俄羅斯 ------賽前**(點我檢視)

7月2日 02:00 克羅埃西亞vs丹麥 ------賽前**(點我檢視)

7月3日 22:00 瑞典vs瑞士 ------賽前**(點我檢視)

7月4日 02:00 哥倫比亞vs英格蘭 ------賽前**(點我檢視)

從對陣形勢不難看出,葡萄牙、法國、阿根廷、巴西、比利時五大奪冠熱門雲集上半區,共同組成了“死亡半區”,這個半區在未來的競爭將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而一旦葡萄牙擊敗烏拉圭,阿根廷戰勝法國,那麼當世兩大球王c羅和梅西將在1/4決賽中狹路相逢,上演精彩的“球王爭霸戰”,這會不會將成為本屆世界盃的最高潮?所有人都在期待這場比賽的到來。

世界盃誰會勝出8強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 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隊的犯規來實現,而梅西的作用就在這裡。當然,會讓梅西更容易受傷,但是...

誰有本屆世界盃對陣時間表

時差問題 南非是東二區,北京是東八區,南非時間 6 北京時間。下面賽程全部為北京時間,保持隨時更新。時差問題 南非是東二區,北京是東八區,南非時間 6 北京時間。下面賽程全部為北京時間,保持隨時更新。第十九屆世界盃 2010南非世界盃 開幕式於2010年6月11日20 1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內斯堡足...

本屆世界盃16強,世界盃16強分別是哪些國家隊?

a 墨西哥 烏拉圭 b 阿根廷 韓國 c 英格蘭 美國 d 迦納 德國 e 荷蘭 丹麥 f 義大利 巴拉圭 g 巴西 葡萄牙 h 西班牙 瑞士 沒有,已出現 烏拉圭 韓國 美國 迦納 德國 英格蘭 阿根廷 墨西哥 一 十六強a組 烏拉圭 墨西哥b組 阿根廷 韓國c組 英格蘭 美國d組 德國 塞爾維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