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德國世界盃4強,06年世界盃4強是

2022-01-04 13:23:10 字數 5556 閱讀 9314

1樓:嘟家播映

2023年世界盃分組抽籤揭曉後,**普遍認為產生了兩個死亡之組,即c組:阿根廷、象牙海岸、塞黑、荷蘭;e組:義大利、迦納、美國、捷克。

不過筆者**,這兩個小組並不會產生多大的冷門,阿根廷、荷蘭與義大利、捷克將突出重圍,殺入十六強,稍難預料的只是誰將獲得小組頭名而已。反倒是b組的英格蘭由於主教練埃裡克森的刻板和d組墨西哥這支最名不副實的種子隊的存在,出線形式撲朔迷離。

現從八個小組挨個說起。

a組:德國、哥斯大黎加、波蘭、厄瓜多

既然是東道主,當然要享受特殊的待遇,這無可厚非,本身不弱的實力加上天時、地利、人和,德國隊將順風順水的佔據小組頭名出線。

其他的三支球隊,哥斯大黎加是中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區第

三、波蘭是歐洲區第六小組第二直接晉級、厄瓜多是南美區第三,相比之下厄瓜多的成績含金量較高,該隊出線的可能性也最大。

b組:英格蘭、巴拉圭、瑞典、千里達及托巴哥

從球員實力上來說,英格蘭隊不但在該小組中最強,而且堪稱世界頂級,但是埃裡克森上任以來,始終沒有將球隊整體磨合成型,無論是打法還是用人都被**頗多詬病。不過雖然遭遇了嚴重的信任危機,英足總還是不會有勇氣臨陣換帥,這也為英格蘭小組賽結束即打道回府埋下了伏筆。而小組對手中有英格蘭的剋星瑞典隊,更重要的一點是,英格蘭隊得到了球王貝利的青睞,還有人敢對英格蘭的前景看好嗎?

瑞典隊有在意甲賽場叱詫風雲的「神塔」伊布拉希莫維奇、才華橫溢的永貝里以及老而彌堅的拉爾森等實力派球星,雖然與球星雲集的前場相比,瑞典隊防守稍弱,但這並不妨礙該隊以小組頭名出線。

巴拉圭已經連續第三次打進世界盃,前兩次都殺入了十六強,本次該隊將褪去黑馬的光環,以令人信服的戰績獲得強隊的讚譽連續第三次晉級第二輪。

而首次打入世界盃決賽圈的千里達及托巴哥隊由於實力和經驗的差距連攪局的角色都難以扮演,但該隊會在本次世界盃上收穫參加世界盃決賽圈的第一分和第一粒進球之後回國接受本國球迷英雄般的歡呼。

c組:阿根廷、象牙海岸、塞黑、荷蘭

雖然被稱為所謂的死亡之組,但阿根廷隊和荷蘭隊實力明顯高出另外兩隊一籌。阿根廷擁有克雷斯波、裡克爾梅、薩內蒂、薩莫埃爾等世界級球星,還有嶄露頭角的明日之星梅西,唯一的弱點就是門將了,不過阿邦丹謝里至少是一位穩定的守門員,這就足夠了。荷蘭隊同樣球星雲集,前場有範尼、羅本,中場有範博梅爾、範德法特,後場有範布隆克霍斯特、海廷加,老將范德薩鎮守龍門,這樣的陣容想不出線都難,更何況同組的是世界盃新軍象牙海岸和日漸沒落的塞黑,所以筆者大膽**兩隊將同以兩勝一平的不敗戰績出線,荷蘭以淨勝球的優勢獲得小組第一,而小將梅西將大放異彩。

d組:墨西哥、伊朗、安哥拉、葡萄牙

墨西哥被列為種子隊本身就讓人意外,在這個小組中,論技術他比不上歐洲的「巴西隊」――葡萄牙,論力量比不過亞洲的「德國隊」――伊朗,而且葡、伊兩隊都能將技術與力量很好的結合起來,預計該組戰況將比較複雜,但最終葡萄牙和伊朗將攜手出線,而墨西哥將帶著戰勝安哥拉的唯一一場勝利和英格蘭一起成為首輪即被淘汰的種子隊。

e組:義大利、迦納、美國、捷克

應該說這一組成為死亡之組的可能性遠比阿根廷、荷蘭所在的c組要大,因為實力更加接近,但擁有世界頂級後腰埃辛的迦納和近年來進步神速的美國隊仍難以撼動義大利和捷克,很可能是義大利和捷克以一場默契球將美國做掉攜手出線,而美國上下將對本次世界盃的抽籤、分組、賽程以及組織大加譴責。

f組:巴西、克羅埃西亞、日本、澳大利亞

本次世界盃最大的黑馬不是某支球隊,而是澳大利亞的荷蘭籍主帥希丁克,而這也是本次世界盃的重要看點之一。在之前的兩屆世界盃上,希丁克率領的荷蘭和韓國都打進了四強,本次世界盃雖然澳大利亞不能創造殺入四強的奇蹟,但打入八強應當沒有問題,希丁克將延續他的神奇。另外的一個出線名額早就被巴西預定,甚至巴西的大牌們只要出七成功力就能確保小組第一了。

另外的兩支球隊,克羅埃西亞將繼續沒落,而日本將贏得尊重。

g組:法國、瑞士、韓國、多哥

法國經歷了02年世界盃和04年歐洲盃的蟄伏之後將知恥而後勇,大牌們集體發力早早將小組頭名攬入懷中,而另外的一個出線名額就比較複雜了,瑞士雖然算不上歐洲強隊,但在亞洲球隊面前還是有優勢的,不過筆者大膽**一下:韓國將和希丁克一起延續黑馬的傳統,殺入十六強。

h組:西班牙、烏克蘭、沙烏地阿拉伯、突尼西亞

西班牙號稱預選賽之王,這次竟然要靠附加賽才能晉級世界盃,不過這並不意味著該隊這次到了決賽圈就會變得強悍起來,一個落伍的老頭加上一個柔弱的領軍人物,西班牙的表現好不到**去,不過該組實力較弱,西班牙出線沒有問題,只是小組頭名恐怕要讓給舍甫琴科領軍的烏克蘭了。沙特將再一次拖亞洲的後腿,不過隨著突尼西亞的被淘汰,非洲球隊的集體出局終於讓亞洲球隊挺直了腰桿。

小組賽結束,十六強及對陣形式如下:

a1德國 ――巴拉圭 b2

c1荷蘭 ―― 伊朗 d2

b1瑞典 ――厄瓜多a2

d1葡萄牙――阿根廷 c2

e1義大利――澳大利亞f2

g1法國 ――西班牙 h2

f1巴西 ――捷克 e2

h1烏克蘭――韓國 g2

接下來是德國戰勝巴拉圭,但是會遇到很大的困難,聖克魯斯會攻破拜仁隊友卡恩把守的大門。荷蘭淘汰伊朗,應該沒有問題吧。瑞典戰勝厄瓜多。

葡萄牙負於阿根廷,**一代徹底謝幕,小小羅在梅西面前相形見絀,德科與裡克爾梅旗鼓相當。而希丁克再次充當了義大利的剋星,澳大利亞歷史性的殺入八強。西班牙在法國面前止步。

賽前的最大熱門被捷克淘汰,但這算不上冷門。烏克蘭則艱難的戰勝韓國晉級八強。

八強對陣如下:

德國 ―- 荷蘭

澳大利亞―― 法國

瑞典 ―― 阿根廷

捷克 ―― 烏克蘭

東道主在恐怖的荷蘭面前停下了前進的腳步,而澳大利亞負於法國,希丁克失去了與自己的祖國交手的機會。阿根廷淘汰瑞典,與戰勝烏克蘭的捷克爭奪一張通往決賽的入場券。

半決賽對陣:

荷蘭 ―― 法國

阿根廷 ―― 捷克

老邁的馬賽輪盤遇到青春飛揚的鬱金香,高盧雄雞終於低下了高昂的頭。小將梅西再次上演神奇,一粒金子般的入球將潘帕斯雄鷹送入決賽。來自死亡之組的兩支球隊最終會師柏林。

三、四名決賽,尤文圖斯的前任與現任中場核心帶領各自的球隊上演了一場進球大戰,勝負已經無關緊要,世界盃又多了一場經典,最終齊達內獲得第三,完美謝幕,而內德維德也微笑著徹底退出國家隊,在歐洲盃上一直風光無限的捷克鐵騎終於在世界盃賽場上取得佳績。

2023年7月9日,全球矚目的決賽盛宴在柏林上演。同以往一樣,決賽總是略顯沉悶,荷蘭與阿根廷經過小組賽的交手之後更加知根知底,兩支進攻型的球隊都選擇了先穩固防守,最終阿根廷戰勝荷蘭,鬱金香再一次成為無冕之王,潘帕斯雄鷹第三次站在了世界之巔

2樓:匿名使用者

1德國 2巴西 3英格蘭 4阿根廷

3樓:匿名使用者

1巴西 2阿根廷 3德國 4英格蘭

4樓:武陽十二少

1巴西 2阿根廷 3德國 4義大利

5樓:

巴西,阿根廷,義大利,荷蘭

6樓:當空舞彩練

阿根廷.巴西.德國.西班牙

7樓:匿名使用者

1巴西 2英格蘭 3德國 4西班牙

8樓:

裁判特強 球迷特強 記者特強 你特強

06年世界盃4強是

9樓:在成都肥成豬

2023年德國世界盃 4強是

冠軍義大利 亞軍法國 季軍德國 殿軍葡萄牙8強另外4個球隊是

義大利3-0淘汰的烏克蘭 法國1-0淘汰的巴西 德國點球大戰淘汰的阿根廷

葡萄牙點球大戰淘汰的英格蘭

10樓:匿名使用者

葡萄牙 德國 法國 義大利 八強多了西班牙 阿根廷 烏克蘭 巴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8強:德國 阿根廷 英格蘭 葡萄牙 義大利 烏克蘭 巴西 法國

4強:德國 義大利 法國 葡萄牙

12樓:匿名使用者

4強 義大利 法國 葡萄牙 德國

八強 義大利 法國 葡萄牙 德國 阿根廷 巴西 烏克蘭 英格蘭

13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義大利 亞軍法國 季軍德國 殿軍葡萄牙

14樓:匿名使用者

四強是義大利,法國,德國,葡萄牙

八強還有阿根廷,巴西,英格蘭,烏克蘭

15樓:脣吻落寞

德國,義大利,法國,葡萄牙

求06年世界盃4強和08年歐洲盃4強

16樓:

06世界盃四強

7月5日

星期三03:00 德國 vs 義大利 半決賽 多特蒙德 61

7月6日

星期四03:00 葡萄牙 vs 法國 半決賽 慕尼黑 62

7月9日

星期日03:00 61負者 vs 62負者 3、4名決賽 斯圖加特 63

7月10日

星期一02:00 61勝者 vs 62勝者 決賽 柏林 64

歐杯4強

德國:小組賽:德國2-0波蘭 克羅埃西亞2-1德國 奧地利0-1德國

1/4決賽:德國3-2葡萄牙

土耳其:

小組賽:葡萄牙2-0土耳其 瑞士1-2土耳其 土耳其3-2捷克

1/4決賽:土耳其4-2克羅埃西亞(點球3-1)

俄羅斯:

小組賽:西班牙4-1俄羅斯 希臘0-1俄羅斯 俄羅斯2-0瑞典

1/4決賽:俄羅斯3-1荷蘭

西班牙:

小組賽:西班牙4-1俄羅斯 瑞典1-2西班牙 希臘1-2西班牙

1/4決賽:西班牙4-2義大利

17樓:

06世界盃4強:法國,義大利,葡萄牙,德國;

08歐洲盃4強:俄羅斯,西班牙,德國,土耳其。 望採納。

18樓:風恆

2023年德國世界盃4強是義大利 法國 德國 葡萄牙

2023年歐洲盃4強是西班牙、德國、俄羅斯、土耳其

19樓:

2023年世界盃4強名單:德國、義大利、葡萄牙、法國

2008歐洲盃4強:德國 西班牙 俄羅斯 土耳其隊

20樓:千月星痕

06年世界盃:1。義大利,2。法國,3。德國。4。葡萄牙。

08年歐洲盃:1。西班牙,2。德國。3。俄羅斯,土耳其。

21樓:本愛甜鹽水

06世界盃4強——義大利,法國,德國,葡萄牙

08歐洲盃四強 ——-西班牙,德國,俄羅斯,土耳其

2023年足球世界盃前四強分別是哪個國家?

22樓:我們的海潮

名次依次是:1.義大利,2.法國,3.德國,4.葡萄牙半決賽德國 0-2 義大利   7月5日   03:00   多特蒙德

葡萄牙 0-1 法國   7月6日   03:00   慕尼黑3,4名決賽

德國 3-1 葡萄牙   7月8日   03:00   斯圖加特決賽義大利 1-1(點球5-3)法國  7月9日  02:00  柏林

誰是06年世界盃德國對主教練,06年世界盃法國隊的主教練是誰

少帥 當初,德國足球皇帝貝肯鮑爾力挺42歲的克林斯曼擔任本土世界盃的主教練,貝肯鮑爾在1990年率領德國隊奪取義大利世界盃冠軍時自己也年僅45歲,克林斯曼定居在美國 歐洲北美往返這一事實成為 批評的把柄,2002年韓日世界盃克林斯曼的前隊友沃勒爾將一支由巴拉克 卡恩壓陣的新軍帶到決賽,本土作戰克林斯...

06世界盃哪些球員進過球

卡卡只在小組賽第一場對陣克羅埃西亞的比賽中遠射破門估計要是沒有卡卡,巴西隊小組出現的困難了 1 克洛斯 5 德國 2 齊達內 3 點球2 法國 2 亨利 3 法國 2 波多爾斯基 3 德國 2 比利亞 3 點球1 西班牙 2 羅納爾多 3 巴西 2 m 羅德里格斯 3 阿根廷 2 克雷斯波 3 阿根...

義大利06年世界盃決賽陣容是什麼

義大利2006年世界盃決賽的出場陣容為 4 4 1 1 1 布馮 19 贊布羅塔,23 馬特拉齊,5 卡納瓦羅 隊長 3 格羅索 16 卡莫拉內西 87 7 皮耶羅 8 加圖索,21 皮爾洛,20 佩羅塔 61 15 亞昆塔 10 托蒂 61 4 德羅西 9 託尼。北京時間2006年7月10日2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