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誰會勝出8強

2022-11-22 15:45:14 字數 2773 閱讀 4770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

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

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隊的犯規來實現,而梅西的作用就在這裡。當然,會讓梅西更容易受傷,但是為了世界盃,誰不要犧牲呢

2:如果別隊保持住不犯規,任由梅西發揮,那必然是要麼梅西進球,要麼梅西創造進球機會。所以這也是戰術安排。

以上兩個就是為什麼安排梅西遠離球門,更大限度的發揮梅西的特點,免不了就要犧牲梅西的進球與身體。

最後,即使這樣,也不可能完全限制梅西的進球,因為前鋒線的實力,導致在有的球隊看防住了前面,那就可以做球給後插上的梅西,這就是大家看見梅西幾次與進球擦肩,幾乎都是後插上的結果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 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

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所以,梅西的發揮確實關係阿根廷的成績,但是阿根廷的其他人如果能為梅西分擔些壓力,多穿插跑動,保護梅西。阿根廷就很有可能奪冠

在我看來,巴西隊技術的全面性、球星的偶爾幾次閃光、戰術執行的嚴謹又多變、完全貫徹了鄧加的實用主義、從來都是可以在前場小範圍美妙又完美的配合、球隊很是團結,是這次大賽唯一一個沒有場外新聞的奪冠呼聲高的球隊。這都是巴西取得最終的比賽勝利的決定性因素。

再說說迦納:雖然沒有了埃辛,但也未必不是壞事,這次的迦納,多數球員效力法甲,球員完全擁有坐鎮中場統治比賽的能力,穩健的球風,不屈的鬥志也是他們制勝的利器!

西班牙:08歐洲盃冠軍,中場的配合,傳球,技術等方面世界一流的,哈維、伊涅斯塔的配合日趨成熟,託雷斯、比利亞的鋒線,真的很恐怖的講,也許對比強大的進攻,唯一的小小缺陷就是防守型的中場球員,這屆的大名單竟然沒有一個傳統意義上的防守型鐵腰,這的確很讓人揪心,但進入四強非常值得期待

如對足球有興趣,可以加我聊,也可以加入我們團隊《做個好人》 大家一起聊天 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vs迦納 推薦:烏拉圭

荷蘭vs巴西 推薦:荷蘭

阿根廷vs德國 推薦:阿根廷

巴拉圭vs西班牙 推薦:西班牙

3樓:碧波寒傑

北京時間6月30日凌晨,2010南非世界盃8強名單已全部決出,分別是烏拉圭、迦納、德國、阿根廷、荷蘭、巴西、巴拉圭、西班牙。

4樓:匿名使用者

2010南非世界盃8強名單已全部決出,分別是烏拉圭、迦納、德國、阿根廷、荷蘭、巴西、巴拉圭、西班牙。

5樓:亞夜夜霞

場次 1/8決賽日期 時間 比賽

49 06月26日星期六 22:00 烏拉圭 2-1 韓國

50 06月27日星期日 02:30 美國 1-2 迦納

51 06月27日星期日 22:00 德國 4-1 英格蘭

52 06月28日星期一 02:30 阿根廷 3-1 墨西哥

53 06月28日星期一 22:00 荷蘭 2-1 斯洛伐克

54 06月29日星期二 02:30 巴西 3-0 智利

55 06月29日星期二 22:00 巴拉圭 0-0 日本

56 06月30日星期三 02:30 西班牙 1-0 葡萄牙

場次 1/4決賽日期 時間 比賽

57 7月2日星期五 22:00 荷蘭 vs 巴西

58 7月3日星期六 02:30 烏拉圭 vs 迦納

59 7月3日星期六 22:00 阿根廷 vs 德國

60 7月4日星期日 02:30 巴拉圭 vs 西班牙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 巴西 西班牙 烏拉圭

7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迦納、德國、阿根廷、荷蘭、巴西、巴拉圭、西班牙

8樓:

巴西,阿根廷,西班牙,烏拉圭

9樓:寰宇任逍遙

烏拉圭、巴西、阿根廷、西班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拉圭、巴西、德國、西班牙

11樓:

烏拉圭、巴西、阿根廷、西班牙進入四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7月2日星期五 22:00 荷蘭 vs 巴西

7月3日星期六 02:30 烏拉圭 vs 迦納

7月3日星期六 22:00 阿根廷 vs 德國

7月4日星期日 02:30 巴拉圭 vs 西班牙

世界盃8強的對決時間,誰有到世界盃8強時的比賽賽程表

福財二妹 北京時間7月6日晚22點 烏拉圭vs法國,地點 下諾夫哥羅德北京時間7月7日凌晨2點 巴西vs比利時,地點 喀山北京時間7月7日晚22點 瑞典vs英格蘭,地點 薩馬拉北京時間7月8日凌晨2點 俄羅斯vs克羅埃西亞,地點 索契北京時間7月4日凌晨,俄羅斯世界盃結束了最後一場1 8決賽的爭奪,...

世界盃誰會贏

個人認為最後冠軍是德國。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

世界盃誰會贏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