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摩托車的保養知識新買了一臺本田新鋒翼要注意什麼呢?平時的維護還有磨合期注意些什麼?手打加分

2022-11-22 15:45:16 字數 629 閱讀 3562

1樓:辛藝摩配

400 900 1500 換機油 機油最好全合成的 鏈條經常注意上油 和小蹄子 空氣濾芯一定時間也要注意清洗 速度嗎、、、也不用太注意 正常騎就行 快點慢點都沒事 但是儘量別託人 他們又說磨合期內時速什麼的 不能過多少多少的 其實都不用在乎 發動機在出場之前都已經冷摩過了 、、 還有這款車很不錯 理論上要比gs級 省油 、、 給分吧

2樓:琪仔

好摩托,買的正確。以碼錶顯示的數,三百公里換機油,一千公里換機油,兩公里千再換。再以後,就每隔兩千公里一換就行了。

兩千公里內,要輕柔加速,儘量每一個檔都磨合一下,別超六千轉,速度別超60邁。還有,每三千到五千公里,換一次空氣濾芯。

3樓:匿名使用者

磨合期內第一次行駛400公里就要換機油,速度最好控制在60--70邁之間,等過了磨合期以後速度就可以往上飆了,但要注意安全哦,每2000公里換機油,3000公里換空濾,(空氣濾清器) 5000公里換齒輪油,平時要勤檢查輪胎的氣壓,聽發動機的聲音是否正常。祝你一路順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開快!300公里後換機油!千公里後100碼試下,平時把發動機搞乾淨點,這車不錯!

我買了一臺天劍摩托車跑了一千公里,現在需要那些保養

才1000公里,就換機油 機油濾足夠了 我要掛掛iphone5s 換機油,每走一千五換一次連換三次以上。我的車半年跑了一千五百公里,需要保養了嗎?10 當然需要保養 三個月 5000公里那個先到按那個算 所以你需要保養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需要,新車一般都三個月一保...

雅馬哈摩托車跑車一臺多少錢新的,雅馬哈摩托車新出的一臺150是什麼車?

樓上的回答真扯淡,不知道在那裡複製的,真可悲 yamaha跑車 基本都在w上說,r1,十一二萬,各種車型價錢不一,建議多看看碣石車行,注意只讓你看,沒叫你買,小心上當受騙 國產yamaha超酷的那款要數天劍王了,250cc,市場參考價為23000人民幣,其他車型參考如下 生產企業名稱 重慶建設.雅馬...

新買的,摩托車,怎麼看,最快可以開到多少碼

普通摩托車在正常路況下行駛的安全速度應該保持在60km及以下,如果超過60km每小時就會降低整車的安全效能,而如果超過100km每小時當前車輛的行駛狀態就會相當危險,所以摩托車正常的行駛狀態下,一定要控制住右手,如若不然後果就會很嚴重。彎樑車因為傳動方式的不同極速表現會略高於同排量的踏板車,這類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