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佛山南海的,想問一下新購一臺摩托車後的手續需要什麼

2021-09-18 01:59:49 字數 646 閱讀 681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戶口本,佛山南海規定每戶只能入戶一輛摩托車。

2,你的身份證。

這就夠了。叫車行帶你去辦手續就可以,費用大約六七百元。

2樓:匿名使用者

1、到經委大廈一樓太平洋保險公司的核保部,辦理交強險。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一份,發票第一聯影印件一份,180元。

2、到海八路的南海機動車檢測中心過線,先在到檢測處 要提供車架號碼和發動機號碼各兩張,身份證和行使證影印件各一張,發票第三聯,到二號窗提交這些資料,然後拿等叫名驗車。驗車後,到五號窗交檢測費105元,拿號牌等叫號過檢測線。過完線後,到七號窗拿資料。

到另一邊的刑偵辦理手續,提交車架號碼和發動機號碼各兩張,身份證影印件兩張,填寫相應單據。

3、到南海人才市場後面的國稅交車輛購置稅,要提交剛才在檢測處的資料,身份證,約500元。

4、到海五路南海車管所二樓,辦理入戶登記手續,先到諮詢處拿叫號牌,要提交身份證,駕駛證,戶口簿原件,身份證,駕駛證,戶口簿影印件各一份,提交原來車檢的資料,購置稅證明。然後再到交費處交費,交費後,憑回條到選號的電腦前選號。

5、到南海車管所的領牌照相處辦理領牌和照相手續,需交15元。

這是全部的手續,辦完後,摩托車已經上牌,不過車輛行使證要5個工作日後才可以拿到。

想問一下2019內組裝一臺主機,怎樣的配置好

2000內的主機,用amd的比較有價效比。cpu amd a8 3870k散 545,散熱 思民幻木 99,主機板 華擎a75m 369,記憶體 芝奇1600 8g 4g 2 330,硬碟 希捷st500dm002 340 機箱 先馬奇蹟99,電源 愛國者 aigo 黑暗騎士550dk 159 cp...

想問一下電腦主機多少錢一臺什麼樣的牌子好??求助

看你的需求來買。買配置太高了你用不上也會有點浪費。如果單單家庭用,玩點中小型遊戲,qq遊戲。上上網,看看電影,建議買箇中低端的組裝機配置夠用了。建議的電腦配置如下 cpu inter g1610 主機板 技嘉h61m ds2 硬碟 西數500g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333 4g 顯示卡整合 加...

我想問一下我買的這個是真的嗎,我想問一下這個是真的麼

你倒是發 啊,看不到你買的什麼東西也不能給你作出判斷呀,你不發我怎麼知道那個東西是之前你發了我才知道那個東西是真是假,我才能告訴你這個東西是真是假。不錯。看起來挺好。不知手感如何?是不是溫潤如玉?便宜的都大幾千,不敢買,買不起。真的,玉的水很深,沒法估價,你認為值就值了,何必當真,你買的那個是什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