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農村已經成年生子,我母親在我結婚前改嫁,我還能遷戶到我的繼父家嗎,或者我的孩子可以遷過去嗎

2021-09-18 01:58:47 字數 2258 閱讀 154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繼父家也是農村的,可能不好辦,因為農村涉及責任田以及確權等問題,遷過去要分別人的土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無論你是否成年生子,你和母親的父母與子女關係依然是存在的,因此,繼父也是一種親屬,可以產生類似父子的法律關係。你和你的子女將戶口遷入父母處,是允許的。當然,具體戶口遷移的辦理過程中,每個地方都有一些不同的具體的規定與要求,建議你直接諮詢你繼父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這樣最保險。

3樓:傅亦云

在農村已經成年生子.母親在你結婚之前改嫁,你想把戶口遷到繼父家.首先要得到戶主也就是紲父的同意才能遷過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可以的,因為你未結婚之前,你母親就改嫁了,嚴格的講你繼父,你母親你們是一家人。

5樓:冰雪百合

如果我要是回答這個問題,若是遇到這種情況下,是不可以過戶到繼父得!因為生身母親把自己許配別人,在這之前你們已經脫離母子關係了。所以經過國家法律程式,既然你的繼父接受了你的你母親,那就是脫離你母子關係了,所以就不能夠過戶你的繼父名意下了。

6樓:淳琲

原來是你的戶口跟著你你母親話,你的戶口還可以遷,跟你母親走,如果你遷到婆家了就不可以了。記得采納哦!

7樓:來自石門澗堅強的兔八哥

繼父同意就好啊,只是已經成年了,何必再去寄人籬下呢?自己去奮鬥自己的生活就好啦。寄人籬下的滋味不好受哦

8樓:旅遊貴賓卡

這種情況也是可以的,只要雙方願意。

9樓:情感愛戀

可以的,你問問派出所戶籍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你母親現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室諮詢一下。

父母離婚,母親改嫁,我戶口跟母親,現在想遷到父親**可以嗎?我已經成年 50

11樓:林吳桂

結婚遷戶口,這叫婚遷,這個婚遷很簡單,帶著你的身份證戶口本和結婚證,去你丈夫所在地派出所,開具落戶證,再帶著派出所開出的落戶證,再去你孃家派出所開遷移證,帶遷移證,再去到你丈夫派出所上戶口。

12樓:東玄雅

年滿十八週歲就不行了,遷不過去了。

13樓:

只要是你父親所在戶口單位,能給予辦理準遷,是可以的。

14樓:

當然可以,但是很複雜,還是送個禮會順利些。

15樓:

遷戶口不難,只要有正當理由,遷入地同意就可以。

你做事欠考慮。婚姻大事,不是你一個人的事。雖然說婚姻自由,但是家庭也要和睦。畢竟生活在母親家裡,這邊考慮的也比父親那邊周到。暗中話就是,你的母親也不同意。

即便遷到父親那裡成功了。即便結婚成功了,你失去了母親一家的親情。失去了靠山。父親真的支援你,當初為何不要你。

猜測你是女生,雖然成年,社會經驗太少,只要不是拿你賣錢,還是以和談為主。如果,真心相愛,就要共同解決困難。條件不夠努力創造。

婚姻自主,是法律,親人不能干涉。可以找居委會或者婦聯做工作。

16樓:

已經成年了,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干涉吧。

17樓:有道

可以,但要徵求母親意見,你懂得……。

我父親去世,母親改嫁,我們一家能和母親一起遷到繼父的地方嗎?我想遷戶口

18樓:颶風之中的舞者

為什麼要把戶口都遷了,對得起死去的父親嗎?

19樓:

你多大,是男孩嗎?正常來說如果繼父同意是可以遷的。

20樓:源荏

那你自己看著辦,別人也給不了你什麼建議?看來哪邊好一點啊!

21樓:根號負一

只要對方同意y(^_^)y

父親去世,母親改嫁,我的戶口跟母親一起遷到繼父家,現在他們離婚,我怎麼才能遷回爺爺家去

22樓:奪

得你爺爺要求要回你的撫養權,然後在你繼父家當地縣級戶籍所辦理準遷出證明,再在你爺爺家當地縣級戶籍所辦理準遷入,然後在你爺爺家鄉鎮級戶籍所辦理入戶手續

23樓:冼靈慧

返回原籍戶口所在地,

農村拆遷我父母戶口在,我的戶口不在農村還有補償嗎

農村遇上拆遷,戶口不在農村,還能獲得補償嗎 你戶口不在農村,農村拆遷你不能得到補償 沒有,戶口本上沒有你的就沒有 我戶口不在農村,房產證上只有父母名字,我能否得到拆遷補償 30 房產的補償是有規 bai定的,du 產權人 產權證上的 zhi是多人的,dao沒有特別約定的,平均分回配補償款。房產證答上...

我戶口在農村,我在城裡成了家。現在老家房子要拆遷,我的老婆孩

要看地域的。一般現在折遷都是按實物論價。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家裡人口多,專補償買房子不夠最低屬居住標準。可以相應達到平均標準,各地標準有差別的。如你家將被折的房子面積很大,就不存在了。至少你孩子的戶口也在你老家吧。這就不要準備什麼了。一定要說準備,就是有本事找折遷辦的人,私下地把一些低矮附屬建築辦成居住...

我土地在孃家農村,戶口在婆家城郊也是農村戶口並在一起生活,城郊已經佔了一部分土地,我農村

你土地在孃家農村,戶口在婆家城郊 也是農村戶口並在一起生活,城郊已經佔了一部分土地,你想問什麼 出嫁的女兒如果在婆家分到了土地那麼孃家村組織就有權收回你的土地了 你的戶口在婆家城郊一起生活。這沒有什麼大問題呀!你說的是啥意思啊,你也是農村戶口,女婆家,成交也是農村戶口,並在一起生活,你問的是啥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