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買一臺110彎樑摩托車,拒絕忽悠,謝謝

2021-09-17 19:24:43 字數 2235 閱讀 5750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從質量效能油耗動力等綜合考慮,五羊本田的鋒影125是最好的(但它不是110cc的),當然它的**也是最貴的,在5400-6000之間。它以125cc的排量,卻可以達到100cc的油耗,實現了大功率與低油耗的完美結合,再加上滾子搖臂、偏心曲軸、電加熱化油器等先進技術的運用,可以說是目前國內最好的彎樑產品。它的軸距和離地間隙也是最大的,對各種路面有更好的適應性,座墊下還有小型的置物箱,帶電加熱的化油器不但能更好的使燃油霧化,節省油耗,還可以便冬天更易起動,以其目前的**,對比其他合資品牌彎樑是非常超值的。

鈴木的賽馳擁有極佳的動力效能和操控效能,高速時穩定性很好,沒有發飄的感覺,剎車也很可靠,發動機在高速行駛時聲音依然沒有雜音,而且非常皮實耐用,故障率很低,整車所用材料都屬上乘,比如塑料件都是質地很好的abs塑料,柔韌性很好,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在冷車起動時預熱時間長,生手會感覺不易起動,其實只要掌握了方法,起動還是很容易的,但需要較長時間拉風預熱是免不了的,這是賽馳的通病,還有一點,它的油耗相對稍大一點點,賽馳的售價在5100-5500之間。

雅馬哈的f8/c8優點是發動機裝有平衡軸,震動和噪音很低,油耗也不大,冷車啟動效能不錯,外觀也比較時尚,在動力效能上稍差些(相對鋒影和賽馳),其中f8是建雅生產的,c8是林海雅馬哈生產的,雅馬哈的彎樑質量給人的感覺不是很穩定,特別是c8,總體上故障率稍高些,不如本田和鈴木的產品成熟。而且它的駕駛舒適性也相對差一些。不過,他的油耗和噪音震動等方面還是令人很滿意的。

嘉陵本田已於04年退出了摩托車行業,現在生產摩托車的只是嘉陵,與本田沒有任何關係。嘉陵的彎樑也是可以的,但與合資品牌相比還是要差一些,不過,它的**也便宜些。

如果考慮國產品牌的彎樑,給你推薦大陽,它是在引起的日本本田原裝生產線上製造的,而且該廠一直是以彎樑為主推產品,專精於該車型,很多產品無論在技術上還是質量效能上都不輸於合資品牌,**還相對便宜,價效比更高。它的彎樑產品線較長,從4000元左右一直到近6000元都有,款式配置也很豐富,可以適合各種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幼獸

honda cub(彎樑)系列摩托車全球累計產量達6000萬輛截至2023年4月末,honda的「cub」(彎樑)系列摩托車在全球的累計產量達到6000萬輛。「super cub c100」車型於2023年在日本上市,此後逐漸推廣到全球,不僅作為商務用摩托車,同時也作為與人們生活密切相關的車型,在160多個國家暢銷至今,今年8月,「super cub c100」將迎來上市50週年紀念。

在當時以二衝程發動機為主流的摩托車市場上,第一代「super cub c100」搭載了具有優異燃油經濟性和耐久性的高效能50cc 4衝程發動機,同時採用各種獨特設計,實現了劃時代的外觀,例如:便於上下車的低支柱框架,無須操作的自動遠心離合器系統,裝備大型的樹脂擋泥板以避免泥水濺到腿上,同時減小行駛時的風阻等等。這些「super cub c100」特有的基本理念和設計風格一直傳承至今。

這款在2023年誕生的雙輪摩托,在上世紀50年代可是肩負起讓機車進入一般家庭的大任!且時至今日還有生產,絕對的長壽!不僅如此,該車還很耐摔打,探索頻道的製作人員在節目裡面將cub的機油漏光,加上回鍋油,後者依舊跑給你看.

負重200kg,也難不倒它。最後,將他從高樓頂樓丟下,摔個稀爛,依舊能夠發動.打檔.

前進!你甚至可以對cub射擊,我們懷疑零件有防彈設計...想毀滅他,可能需要相當份量的****應該可以!

這就是本田cub,一款誕生了50年且仍然在產的終極車型,其全球銷量達到了驚人的6000w臺!

知道怎麼選擇了吧??

3樓:霜蘿越易雲

買個嘉陵吧。國產的配件那裡都好找。鈴木

雅馬哈配件都是異型的不好找。嘉陵就不一樣了。返修率也不高,買嘉陵吧。不要買鋁缸的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鈴木110,那車不錯,聽說被評為彎樑第一車嗎,雅馬哈一般,聽說還總出現質量問題,特別是曲軸愛出毛病,這麼好的牌子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生產的,這不把自己牌子砸了嗎,喜8還不是建設雅馬哈廠子生產的,那車冒牌貨

5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賽弛值得你選,5200元左右。任何時候一馬達啟動,數字進氣管點火,車重量輕,車體緊湊,跑100不飄

6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大概5000出一點頭。地區差價也存在,yamaha 好像也是5000多,嘉陵4000多點,效能都差不多,我覺得鈴木外觀最好看,嘉陵不是很清楚,朋友的鈴木和雅馬哈很少壞的,摩托車出問題的機率很小的,

7樓:www_坑我

建設雅馬哈的吧,省油,啟動效能好,壽命長。

雅馬哈110彎樑摩托車點火器線路

彎樑摩托車的型號非常多,不同型號的車,點火器安裝位置也不一樣,一般較多的是安裝在左面或右面的側蓋 車體蓋內,也有的是裝在前面板下面,還有是裝在彎樑罩的下面或中座墊貨箱的下面 多見於座墊下貨箱加大的車 你不要接!雅馬哈的摩托車配件本來就難找,你搞壞了修都不好修 雅馬哈jym110彎樑摩托車不著火,高壓...

嘉陵彎樑110摩托車有進口機器嗎

嘉陵所有的彎樑摩托車,包括110彎樑摩托車都是國產發機,沒有進口機器的,連進口件也沒有,其他品牌的彎樑也是這樣,即使是掛著外方商標如本田 雅馬哈 鈴木等的彎樑摩托車,發動機也都是國產的。嘉陵彎樑110和力帆彎樑110買哪個好 說到bai質量的話,當然是du豪爵的比較好啦。在這zhi三個品牌中dao,...

雅馬哈110彎樑摩托車磁電機記號怎麼對

雅馬哈110彎樑摩托車,磁電機轉子上一般有三條刻線,對正時的時候,逆時針轉動磁電機,把最後一條刻線對正磁電機蓋上的檢查孔,並且這時氣門搖臂處於鬆弛狀態,輕輕晃動磁電機時,氣門搖臂不會動,這時就是正時了。雅馬哈110f8彎樑摩托車的正時怎麼找 一 點火正時不對對汽車的影響很大,汽油在引擎裡頭的燃燒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