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獲得本屆世界盃冠軍,誰會是這屆世界盃的冠軍得主?

2022-01-13 09:03:32 字數 5675 閱讀 1551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世界盃前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硬度夠強;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充,有足夠的攻擊力。德國人的強大還在於他們的團隊精神--德意志永不服輸的精神。

雖然每個位置都不是最強,但所有的位置加起來,任何對手都難出其右。他們用世界第一的整體、世界第一的鬥志、世界第一的態度,有效地彌補自己遠非世界第一的技術、戰術和教練功力等方面的差距。正如英格蘭歷史射手萊因克爾說的那樣:

「足球比賽就是球場上22個人在跑來跑去,最後德國獲勝的遊戲。」。本屆南非世界盃,缺兵少將的德國幾乎被所有的預言家排除在爭冠熱門球隊之外。

可是,德國的戰車精神提醒人們:永遠不要低估德國人那顆冠軍的心!

綜上所述,本人覺得德國奪冠。

2樓:受罪的貓

我猜德國 這麼強大的戰車 隊員們身體強壯 進攻和防守都是一流的

誰會是這屆世界盃的冠軍得主?

3樓:頑強的蒼蠅

▆▆個人看好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超級球星眾多、講究配合、技術嫻熟、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歷屆世界盃冠軍統計▆▆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巴 西 :五次

義大利:四次

德 國 :三次

阿根廷、烏拉圭:兩次

法 國、英格蘭:一次。

綜合分析一下幾支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最具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義大利、德國、巴西。

巴西隊技術全面、球星眾多、講究配合、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

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

2、荷蘭、葡萄牙、西班牙被分在奪冠第二梯隊。

荷蘭隊不乏球星,打法激情,是人們較欣賞的一支球隊,但在關鍵之戰往往底氣不足。

西班牙和葡萄牙球風細膩,技術全面,但過於講究短傳配合,有可能會被搶斷或延誤戰機。

3、奪冠第三方正:法國、英格蘭、阿根廷。

法國和英格蘭雖然都不缺球星,但發揮不穩定、大起大落是他們的共同弱點。被很多人寄予厚望的阿根廷隊確實陣容齊整,但主帥馬拉多納,他個人容易情緒化,在排兵佈陣上會出現失誤而導致出局。這三支球隊將扮演悲劇角色。

5樓:

阿根廷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裡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米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葡萄牙起初並不被我看好,但不出意外應該會在g組以小組第二齣線進16強,進8時遇到的h1很可能是瑞士,我**最後戰勝瑞士進8強,而後又擊敗球員老化的義大利而入4強。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絕非摘抄!

我個人感覺其實就美洲和歐洲的球隊實力強些! 歐洲的義大利衛冕冠軍明顯老化的很啊 不看好,荷蘭吧 這屆應該是最有希望的,英格蘭的打法非常的保守,不過這種大賽有時候就是比的就是防守的!所以看好,法國主要是至今沒有解決好進攻的問題,不看好,德國對的防守到進攻都不是最好的 不過德國人的意志力是沒有其他的球隊能夠比擬的 所以不要期望他奪冠但可以看好。

葡萄牙嘛 c羅的表現至少是從熱身賽上看啊 還沒有發揮出來的感覺也可能 他是為了世界盃正賽的時候故意又是以保留的! 可以看好。巴西啊 我不是太看好!

阿根廷主要是打法不固定所以也不看好! 我感覺西班牙貌似可能性會大一些!你感覺呢?

法國今天的這場比賽啊 讓我失望極了 不過我們也事先能夠預料到一些啊 呵呵 南非隊可能會造成些冷門,不過非洲球隊中最有希望爆冷的就算是象牙海岸了 不過德羅巴的傷情目前還不算明朗 不過有訊息說他應該能夠回來比賽!

誰能分析出來本屆的世界盃冠軍?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

1、低調: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

2、組合和心態: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

3、打法:阿根廷的打法也是當今世界最為先進的,全攻全守,壓著對方在對方半場打,始終把危險放在對方半場,詮釋了那句經典,即進攻是最好的防守!尤其是吸取上屆的教訓,這屆的阿根廷的打法更實用,1/8對墨西哥,墨西哥連葡萄牙這樣的技術型的球隊都贏不了,怎麼可能贏得了比葡萄牙高一個檔次的阿根廷?

1/4對德國,我絕對相信阿根廷隊是具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唯一一支球隊,當然足球的贏家還是以天時人和配合的!

4、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

5、球員身體:阿根廷的球員矮小靈活(看到了小兔子和梅西的發揮就會為德國球員感到擔心和難過)但不乏防高空的能力,德國的球員高大勇猛,但相對笨拙、轉身特慢這會對阿根廷贏德國來說是很關鍵的一環!!

6、聰明的教練:馬大帥在預選賽故意表現不佳,故意和足協鬧矛盾,故意輸給加泰羅尼亞聯隊,故意裝出執教水平很水,以低調出戰世界盃,麻痺各路列強,這太聰明瞭!為了阿根廷最後的勝利,馬拉多納真是用心良苦,佩服!

南非世界盃當大家在淘汰賽遭遇阿根廷之時,猛然覺醒,但為時已晚,此時誰還能抵擋漸入佳境的阿根廷戰車前進腳步呢?!

7、井然的團隊:梅西成為領袖,這是整個球隊所需要的,也是阿根廷所需要的。當梅西場上瘋狂的時刻,阿根廷一切都井然有序,全隊有了主心骨就會爆發出巨大的能量。

如今的阿根廷隊更像是一個強大的整體,而不僅是十一名技藝高超的球星。

還有一點就是,現德國的球隊正是偏向技術型,面對一支更擅長踢技術球的阿根廷,德國必輸!!

反過來阿根廷,卻是越踢越順,勢不可檔,如果再能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那麼冠軍非阿根廷莫屬!!!

8樓:春秋快去打遊戲

阿根廷會在四分之一決賽淘汰德國戰國,挺進半決賽。

德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4-1大勝宿敵英格蘭隊挺進八強。阿根廷隊3-1大勝墨西哥隊也進入了下一輪淘汰賽。作為國際足壇的兩支傳統勁旅,奪取過3次世界盃的德國隊和獲得過2次世界冠軍的阿根廷隊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提前相遇。

這也是繼上屆世界盃後,兩隊再次在晉級四強賽中相遇。

在世界盃歷史上,兩隊共交手過4次。德國隊2勝1平1負佔據優勢。2023年,聯邦德國隊與阿根廷隊在小組賽中相遇,科巴塔為阿根廷拔得頭籌,隨後拉恩梅開二度、席勒打進一球,幫助衛冕冠軍聯邦德國隊以3比1獲勝;2023年,這兩支球隊再次在小組賽中相遇,結果以0比0互交白卷。

與之前兩場世界盃賽相比,西德隊與阿根廷隊最為經典的碰撞出現在2023年和2023年兩屆世界盃上。2023年,兩隊在決賽中相遇,阿根廷隊曾經以2比0領先,西德隊頑強地將比分扳成2比2。而在比賽的最後時刻,馬拉多納成功助攻布魯查加得分,使得阿根廷隊最終以3比2贏得了冠軍。

4年之後,世界盃決賽依然在這兩支球隊之間進行,不過這次笑到最後的換成了德國人,他們憑藉布雷默罰進的一個點球,以1比0戰勝阿根廷隊後奪冠。

雙方在最近一次交鋒是今年3月在慕尼黑進行的一場友誼賽中,伊瓜因打入唯一進球阿根廷客場以1比0力克德國隊。而雙方最近一次正式比賽交手就是在上屆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中,當時看了阿根廷球員射點球習慣的萊曼神勇撲出了阿根廷隊2個點球,幫助德國人晉級四強。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自從2023年以來,德國隊(包括西德隊)參加了每一屆比賽的四分之一決賽。自從2023年以來,阿根廷從來沒有在淘汰賽的90分鐘比賽內戰勝歐洲球隊。

阿根廷vs德國兩隊的歷史戰績:兩隊(包括前西德)在歷史上只交戰過18場,阿根廷隊8勝5平5負佔據優勢,進25球失23球。

這是兩隊歷史交鋒記錄。

比賽日期 比賽場地 比賽性質 交戰雙方 比分

2010.03.03 慕尼黑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0:1

2006.06.30 柏林 世界盃1/4決賽 德國-阿根廷 1:1(點球4:2)

2005.06.21 紐倫堡 聯合會杯小組賽 阿根廷-德國 2:2

2005.02.09 杜塞爾多夫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2:2

2002.04.17 斯圖加特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0:1

1993.12.15 邁阿密 友誼賽 德國-阿根廷 1:2

1990.07.08 羅馬 世界盃決賽 西德-阿根廷 1:0

1988.04.02 柏林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0:1

1987.12.16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0

1986.06.29 墨西哥城 世界盃決賽 阿根廷-西德 3:2

1984.09.12 杜塞爾多夫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1:3

1982.03.24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1

1981.01.01 蒙得維的亞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1:2

1979.09.12 柏林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2:1

1977.06.05 布宜諾斯艾利斯 友誼賽 阿根廷-西德 1:3

1973.02.14 慕尼黑 友誼賽 西德-阿根廷 2:3

1966.07.16 伯明翰 世界盃小組賽 西德-阿根廷 0:0

1958.06.08 馬爾默 世界盃小組賽 阿根廷-西德 1:3

誰會是世界盃的冠軍

根據各項資料的猜測西班牙得冠軍的機會是90 謝謝採納,祝你看球愉快!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被看好。阿...

本屆世界盃冠軍猜想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 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裡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我...

世界盃誰會是最後的贏家,對於世界盃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 法比亞諾 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 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