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哦

2023-02-11 13:25:07 字數 1545 閱讀 2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以為是阿根廷

前鋒;阿根廷前鋒很強大,利用定位球破門較多 。阿奎羅、米利托,伊瓜因個個可以捅破任何國家的大門;

中場:很明顯,阿根廷在中場排程上並不怎麼犀利,梅西在不停聯結中場,且效果明顯,而前鋒完全可以缺少梅西。

後防:不德米凱利斯和疙瘩古鐵雷斯後防強大;

門將:羅梅羅,功力不多述,大家看得出來。

教練:馬拉多納神出鬼沒。

巴西剛拿完冠軍,狀態出得太早,所以一般沒有球隊能連獲聯合會杯和世界盃冠軍。

西班牙能拿歐洲盃實屬偶然,他們只會打順風球,聯合會杯表現你也看到了。

德國是千年老二,實力本身也不強

義大利不用說了,老了

法國沒齊達內20年內不會奪冠(法國人自己說的)

荷蘭永遠是無冕之王,不太可能突破宿命

所以阿根廷和英格蘭很被看好。阿根廷贏面更大,因為它也屬南半球離南非近,並且有新科足球先生梅西。

▆▆詳細分析▆▆

阿根廷勝算很大,看我分析。

【第一】有著精良的配合。看到第一場比賽你就會感覺得到。

【第二】有好的教練。馬拉多納,曾經是球王,第一次作主帥的他總是不按套路出牌,讓對手猜不透。

【第三】好的前鋒。球隊的配合再好,關健時候也要有進球的球員,馬拉多納帶去了6個前鋒,而這6個前鋒在過去一年的三大聯賽中一共進了171個球.這是相當可怕的數字了。

【第四】眾望所歸。世界所有阿根廷的球迷都覺得這一屆世界盃會是馬拉多納和阿根廷球員展現的舞臺。他們正一步步接近大力神杯。

天時,地利,人和,不勝都難。

2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而且巴西越樸實越不華麗的時候都是能取得好成績的。我看好這屆巴西。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多納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是歐洲冠軍,如日中天,但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脆。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3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巴西,西班牙,荷蘭

以上就是我的推薦,排名已分順序

4樓:改疏惠

巴西和阿根廷。

所說朝鮮也有可能問問鼎。

一支神祕的球隊。

5樓:匿名使用者

阿根廷跟西班牙最有戲

世界盃的冠軍會是誰哦

個人看好阿根廷,阿根廷奪冠的理由!1 低調 世界盃前極少對外公開隊內的訓練賽,這樣往往對球員來說是一個減輕壓力的好辦法!2 組合和心態 經過上屆的教訓,而這屆激進的打法,球員靈法的跑位,高度的默契!如果大家留意阿根廷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聽到過球員間的爭議 球員與主教練的矛盾等這些!3 打法 阿根廷...

世界盃冠軍會是誰,2018世界盃冠軍會是誰?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德國。理由 經過世界盃到目前為止的比賽表現來看,無論是整體配合,還是進攻手段,德國的表現是最好的。門將諾伊爾,隊長拉姆領先的後防線足夠穩固 中場厄齊爾,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組合堪稱完美,技術突出 硬度夠強 前鋒線上世界盃選手克洛澤果然復活,加上波多爾斯基,戈麥斯等人的補...

這次世界盃冠軍會是,這次世界盃的冠軍是誰?

本來我天真的認為會是巴西或者阿根廷結果 哎!這就是足球 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現在我個人認為可能會是德國哦!大家都在期待結果 o o 還沒有打,12號2 30在約翰內斯堡球場決賽,西班牙vs荷蘭 肯定是荷蘭。當然啦 不管是荷蘭還是西班牙,都將成為又一個奇蹟,因為這兩個國家從未奪冠,這兩個國家中的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