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有什麼症狀,白癜風有哪些症狀??

2022-02-13 04:37:15 字數 5289 閱讀 2633

1樓:錢塘江89記者

白癜風臨床表現及影響:

為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斑,不痛不癢,病程緩慢。

除好發於顏面等暴露部位外,任何部位均可發生。

本病雖然一般不影響健康,但往往給一些患者帶來沉重的精神負擔。

白癜風分為:兩型、兩類、兩期。兩型:

尋常型和節段型,後一型沿某一側帶狀分佈。兩類:完全性白斑和不完全性白斑,後一類容易誤診,但處於早期,**效果更好。

兩期:進展期和穩定期,不同時期**方法不同,**反應也不同。

**和發病機制:與遺傳、免疫、神經精神及分泌、代謝功能等有關,這些因素導致黑素細胞破壞或黑素合成障礙,引起色素脫失。

2樓:郎文墨岑藹

白癜風是指後天性**色素不明原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的白斑。白癜風中醫稱「癜風」或「白駁風」,是一種色素脫落的**病。開始出現無自覺症狀的區域性**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楚,表面光滑,不脫屑。

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身上**有淺色的,比周圍**顏色淡些的島形成,觀察有擴大的現象就要留心可能是白癜風

這種病比較頑固,不好治,但是及早發現還是有可能**的!

切不可盲目用藥,**白癜風的特效藥

o(>﹏<)o

驅白消白雙維藥組合o(>

﹏<)o

,不管是從啟用酪氨酸酶促進黑色素生長還是從疏通毛細血管排出血液毒素改善黑色素生長壞境方面,療效都是想當不錯的,而且他還有調節臟腑的功能能夠從根本上調節患部膚色,減少患部範圍,徹底杜絕**的可能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情況下白癜風症狀表現為:**顏色減退,變白,有灰白色、乳白色或陶瓷色等,**不癢,**成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具體要到醫院檢查確診,臨床中白斑部位毛髮變白、長在頭頂、雙手雙腳末梢神經部位的、或者有過創傷超過六個月色素不還原的,均有可能是白癜風。

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以後才可以確診。白斑分為很多種情況: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

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

以上是對「白癜風是有什麼症狀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4樓:幸玉芬愈戊

用眼確診白癜風是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一般白斑的顏色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清楚或不清楚話,有可能是白癜風,但這只是用眼睛去觀察的,具體得到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科學全面的檢測一下,進行進一步的確認,提醒早發現,早**,早**

5樓:馮家新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是白斑表面清楚、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白斑具備此類症狀,那麼就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了。

6樓:水亮盛辛

白癜風的初步症狀表現為光滑不掉屑,不痛不癢,但最好用專業儀器確診,以免耽誤病情,肉眼是會造成誤診的。

7樓:榮儉謇君

白癜風就是**變白。表現為**上的侷限性白色斑片,常呈瓷白色或奶白色,大小不一,表面光滑,邊界清楚,無自覺症狀,可發生於全身任何部位的**。

8樓:

您好,白斑呈乳白色或者淡白色,白斑表面光滑、清楚、不脫屑,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是這樣的話,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但是具體的要用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診。

9樓:

初期白癜風症狀為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一般呈圓形或者橢圓形,陽光照射後**會發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誘發白癜風了,社會在不斷的發展,人們的壓力過大,生活節奏過快或者過慢,導致人們的生活沒有規律。導致人體內分泌失調,然而內分泌失調也是誘發白癜風的重要因素,這也是白癲風的發病原因之一。

11樓:酆振英楊醜

您好!你這樣的情況們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12樓:在城隍廟灌籃的麥兜

主要表現為身體出現白斑,白斑一般呈圓形或者橢圓形,陽光照射後**會發紅。

13樓:

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具體情況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

14樓:施洛華盛京

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15樓:北京海蝦

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可能呈點狀出現,但其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程度比較輕,與周圍正常**界限十分模糊,且白斑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加深、範圍逐漸擴大,與**的界限越來越清晰。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癢感。

16樓:超級一佳一

早期的白斑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白斑面積小,多為指甲或者錢幣大小。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線條,可持續數週之久,如果不細心檢視,較難發現。

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

17樓:老殘

你好!這是一種原因不明的色素消失,目前沒有特別的**方法。自身沒有任何感覺和不適,只是影響美觀而已。

患者不必太在意,保持樂觀心態是主要的。一般的情況原發部位和外傷有關,vc的攝入,補充銅元素這都是**經驗而已。這種病有穩定期、發展和**期,偶爾也會出現自行恢復的情況。

這種病和精神狀態有很大關係,建議患者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為好,以上簡述不知對你有幫助否。

18樓:溫州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的初期也就是由雲白色的白斑。白癜風主要是因為心情不好,熬夜勞累,長期免疫力低下,營養比較單一,營養不豐富。早期的話是比較好控制的,但是必須避免陽光直接照射,飲食,也不要吃含維生素c高的食物,例如獼猴桃橘子柚子紅椒西紅柿這類的食物都不要吃。

也是吃點動物的內臟豆製品,花生核桃,這些都有利於白斑變成正常**。**的話,區域性外塗維生素e乳膏,口服驅白巴布欺片和胸腺肽片。

19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不是牛皮癬,所以色斑在出現後,並沒有任何的症狀,也不會出現萎縮,皮屑脫落,**的周圍和表面是平滑性的,就像是一塊顏色長在**上,但並不是突出狀態,並不要以為白癜風是脫了一層皮後留下的症狀,其實並沒有**脫落。

20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

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白癜風有哪些症狀??

21樓:**醫生薛智安

白癜風患者最主要的症狀就是出現圓形、橢圓形或者不規則形的白斑,長時間會出現擴散,但是不疼也不會癢,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表面也比較光滑,也不會出現脫屑症狀。而且一些患者的白斑長在比較隱蔽的地方,不容易被發現,而且比較小。

如果是白癜風患者,沒有及時**的話,身上的白斑範圍會慢慢變大,由區域性的白斑會演變成多區域的白斑症狀,斑點也會變的越來越大,形成不規則的片狀,患者可在太陽底下進行觀察,白癜風患者**在光照下會發紅。

白癜風不僅是**問題,而是和免疫、血液等都有很大的關係,如果白癜風患者不**,那自愈的機會微乎其微,而且到了白癜風晚期還可能引起一些併發症。

有一些人認為到了冬天,白斑發展慢了,顏色變淺了,是不是自愈了,其實這是白癜風的一個季節規律,通常情況下,夏季白癜風症狀嚴重,擴散嚴重,到了冬季,症狀緩解,擴散變慢,如果不及時**,很容易病情加劇。

白癜風病情好轉的特徵:

1. 在不考慮季節因素下,如果白斑不再擴散,邊緣恢復正常,甚至出現白斑數目減少,白斑面積減小的狀況,這是白癜風好轉的跡象。

2. 如果白斑的顏色逐漸變淡,並由深色的雲白色逐漸轉變為淺白色,這也是病情好轉的現象。

3. 色素島的出現通常說明白斑病症逐漸好轉。如果患者發現白斑的邊緣出現了點狀分散的黑色、毛囊性色素點,則說明白斑病逐漸恢復。

22樓:屈蕤洛清悅

第一,白斑形狀及面積。

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初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患者初期發病就很快,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

第二,白斑數目。

白斑的數目不定,一般說來,侷限性白癜風白斑數目少,主要侷限於身體某部;節段型白癜風患者白斑分佈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數目會漸漸增多,相鄰的白斑還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當患者的病情發展為泛發性白癜風時,白斑數目增殖最多,但在白癜風早期比較少出現。

第三,白斑顏色。

白癜風患者白斑的顏色會隨著病情的變化而變化,白癜風初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白癜風初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初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同一部位的白斑顏色也可能出現不同,有的自內而外表現為白、灰白、近正常膚色三種顏色。

第四,皮損處毛髮。

白癜風初期很少發生毛髮變白的症狀,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時空盒子,發病時間久了,毛髮可變白,甚至脫落。

23樓:龔水彤佔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白癜風就是白斑,但是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

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專家溫馨提醒您:】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易擴散的。白癜風不**的話是肯定會發展的,最易擴散的就是臉部和陽光易暴晒和易摩擦的部位,要控制白癜風是需要及時進行**才能控制住,建議您選擇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以免病情被延誤,錯過最佳的**時機。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白癜風早期症狀都有哪些

你好,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患者可要注意好,要多留意好 的變化,白癜風在初期時,出現的白斑數量較少 面積較小,邊緣不規則但是與正常 邊界分明,患處的 會比較光滑而且並沒有疼痛和瘙癢的感覺。白癜風早期的白斑顏色多數是淺白色 淡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慢慢的加深,變為純白色 雲白色 瓷白色。白癜風早期的白斑個...

白癜風都有哪些具體的症狀,白癜風前兆是什麼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 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 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 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 1 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

什麼是白癜風,白癜風是什麼樣的,白癜風症狀 是什麼樣子的啊?

一,白癜風的發病部位。什麼是白癜風?白癜風是一個可以在人體任何部位 發病的疾病,發病部位較廣,但人體的暴露部位和經常受摩擦或損傷過的部位,易出現白癜風症狀。因此,白癜風也是一種有礙美觀的疾病。二,白癜風症狀特點。白癜風發病時,以 出現白斑為主要特徵,此白斑由於黑色素脫失程度不同,白斑的顏色也有所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