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都有哪些具體的症狀,白癜風前兆是什麼樣的?

2022-01-18 07:25:58 字數 5846 閱讀 6574

1樓:孟中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常表現主要有以下症狀:1、多無癢感,即使有也是很輕微。2、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而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上。

3、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4、在無其他**病時應首先考慮早期白癜風。

2樓:成功靠努力機會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病,易診斷,**難。中醫醫學稱之為「白癜風」或「白駁風」。

白癜風是後天性因**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使得區域性**呈白斑樣。醫學上通常把這種病變叫色素脫失。 此病世界各地均有發生,印度發病率最高,我國約有萬人發病,可以累及所有種族,男女發病無顯著差別。

祝早日**。

3樓:白癜風醫生李瑞斌

1、**出現白斑:白癜風是一種由於**黑色素細胞脫失引起的**疾病,以**白斑為典型的症狀表現。白癜風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並且皮損處不會有疼痛、瘙癢的症狀,所以患了白癜風的患者很容易忽視**,以至於病情逐漸惡化,錯失早期**時機。

2、白癜風形狀等變化:白癜風比較容易擴散,患了白癜風不及時**的話,白斑會隨著病情的發展而發展。發病初期,白癜風白斑面積小,白斑數目不固定,**上一般會有1-2片指甲或錢幣大小的白斑出現,並且白斑呈圓形、橢圓形或是不規則的形狀。

不過等到白癜風擴散後,白斑數目增多,白斑向四周擴散,泛發成地圖狀,白斑還有泛發至全身的可能,導致影響患者的外在形象美觀。

3、白癜風的發病部位:白癜風沒有固定的發病部位,**任何部位都可能會有白斑出現,尤其是出現在**經常暴露部位的白斑對患者的身心健康影響比較大。一般來說,白癜風在發病早期會出現在頭部、臉頰、手部等明顯的部位,較容易發現。

不過,一些隱蔽部位,比如腰腹部等**容易受到磨損處,白斑也比較常見。

白癜風前兆是什麼樣的?

4樓:威哥射手座

前兆一般是這樣的:

初期症狀白斑多為淺白色的,

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皮損處毛髮。

白癜風初期很少發生毛髮變白的症狀,

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時的控制,發病的時間久了,毛髮一般都是可以變白的,甚至脫落。

所以這疾病要做到早發現早**有好的效果

現在運用最多的是藥物**安全些。

我曾經也是一名白癜風受害者,

後來所幸看到了《江玉蘭的心酸病史》這則文章看了主人公痛苦消痔經歷,比我的經歷還要痛苦。

後來我就按照他的方法做了一段時間,

想不到一週顏色開始轉變,且逐漸恢復正常,

三個月以後,白癜風就再也沒**過。

你可以佰度找找,一定能幫你早日擺脫痛苦。

5樓:瀋陽中科

**無癢,隨著時間會變大變多,建議患者到正規的地方檢查**。

6樓:馮素蓮

白癜風的症狀早期多為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點,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早期少數白癜風患者毛髮會變白,如果病情沒有及時控制住,時間一長毛髮變白的機率會變大,甚至會造成毛髮脫落。

7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早期的表現不明顯,顏色較淺,白斑數目比較少,一般處於暴露的部位,隨著時間的變化發展越快

8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你好,白癜風的前兆有可能是因為太陽過度晒有外傷或者是過多使用藥物,還有可能是壓力過大,免疫力下降導致的。這個情況下建議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確診是白癜風,可以通過藥物**或者是光療的,平時一定要注意避免以上的情況發生,要注意定期複查一下。

9樓:深圳膚康**專科

白癜風主要是表現為**顏色的改變,可以為乳白色,瓷白色或者是粉白色的白斑,表面光滑,沒有皮屑,有時伴有瘙癢,但大多數是沒有自覺症狀的,主要是影響美觀。

10樓:臭丫丫啊啊啊

你好,一般如果你的白斑,是一片一片的像花斑一樣,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花斑癬。鄭克巨集說如果就是一塊而且,是白色,有瓷碗,色有灰白色,這就有可能是白癜風了。

11樓:廣州新世紀

白斑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白癜風、白化並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癜風的早期症狀:

**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

12樓:狗大戶

白癜風的發病前兆,這個不清楚,畢竟白癜風的發病原因實在是有點多,到現在為止也不知道具體的發病原因,因此沒法判斷其前兆。

13樓:燕王請

白癜風的發病原因是很多的,因此想要找到白癜風的前兆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為了避免白癜風的發生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14樓:

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

15樓:想出來怎麼辦

白癜風發病是沒有任何前兆的,是突然出現在**表面的。

16樓:雙魚哈爾濱盛京

日常生活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勞累,清淡飲食,多吃富含色素的食物,如黑芝麻,黑米,黑豆,出門注意防晒,少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

17樓:alissalove彬彬

白癜風多無自覺症狀,少數患者在發病前或同時有患處區域性瘙癢感,不管白癜風在什麼時期,都需要儘早**。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現了白癜風的情況發生,這種情況下主要是會,因為是色素缺失導致的,所以說沒有早期和晚期之分。

19樓:採2哥

你好,早期面部白癜風的白斑數量較少,只有一片或兩片,會隨著病情的發展而慢慢變化,其白斑的數量也會逐漸的增多或擴散。防止患者面部的白斑數量增多、擴散,除了積極的配合醫生**外,還要做好面部的日常防護。如果面部的**受損,會使病情加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白癜風在什麼時期,都需要儘早**,才有可能治好白癜風,國丹的王家懷**白癜風很不錯,可以掛他的號。

ten years』 hard work. broadway

21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白癜風症狀中頭部白斑邊緣無色素沉著區,或偶有白髮而看不出白斑。部分患者的白癜風症狀可伴有粘膜色素減退以口脣多見,眼色素亦可受累,但一般不影響視力,這種粘膜白癜風症狀不同於通常所說的粘膜白斑。

白癜風的症狀具體有哪些

22樓:謱證能斬

白癜風初期症狀主要有以下幾點,想要確診的話還是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診: 1、在白癜風發病的出現,大多數患者沒有任何明顯的不適感,只是在身體暴露部位以及容易受到摩擦的一些部位出現幾個白斑,白斑表面光滑,沒有鱗屑,不痛不癢。 2、...

23樓:回憶見

白癜風白斑的最初症狀大多是大指甲或硬幣,接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有時有點斑駁,邊界更明顯,有些邊緣被色素包裹。隨著時間的增加,白癜風的範圍也會增加。在後期,白點會增加、擴大並合併成島嶼。

除了色素脫失之外,受影響的部分會收縮或脫皮,白點上的頭髮會失去色素,變成完全白色。

24樓:馮素蓮

白癜風患者的症狀一般有如下表現:區域性**呈乳白色,邊緣色素常有加深,全身任何部位均可發生,但以頭、面、頸、四肢等部位最為常見,或許與暴露於光線有一定關係。白斑常對稱或單側分佈,甚至呈帶狀沿神經分佈。

早期白癜風在脫色部位除了色素脫失呈現白色外,患者多無察覺。白斑斑內光滑、無萎縮,也沒有脫屑現象。

25樓:雷安萍

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

26樓:陳善煜

你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邊緣是否清晰,如果是的,那麼得白癜風的可能性就很大了。但肉眼判斷容易誤診,建議儘早去醫院診斷一下,以防耽誤**。

27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發生於青少年的情況最為多見,其由於遺傳或是、免疫機制、外界環境汙染、精神神經壓力等導致黑素細胞脫失,出現白癜風白斑。建議就醫檢查確診**,對症用藥,白癜風是易**的,要積極配合醫生的**,保持良好的心態,注意平時飲食習慣。

28樓:昆明祛白鄭克巨集

您好,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29樓:董思思

白癜風會在身體某部位發現與正常膚色不同的白斑,一般不痛不癢,有的患者在白斑發展期也會有癢的感覺,白斑形成不規則圖形,與周圍正常**的界限模糊不清。特點是數目不多,多發生於暴露部位,區域性無炎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30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黑色素的脫失,主要表現為身體出現白斑,白斑一般呈圓形或者橢圓形,陽光照射後**會發紅。

31樓:中都顧問

白癜風不痛不癢;

發展期白斑邊界模糊;穩定期白斑邊界清晰,周圍有色素沉著;

手指按壓不變紅,太陽照晒會變紅;

沒有皮屑。

32樓:瀋陽中科

早期面積較小,顏色淺白,患者早點去看看,以免耽誤**。

33樓:x十n是v安

不同時期白斑的症狀也是不同的,白斑大小都是不同的,白斑境界清楚,表面光滑無皮疹,會逐漸擴散

34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患者的**以白斑為主,患者**的白斑通常呈不規則的圓形或是橢圓形,有指甲面積大小,也有硬幣大小。臨床上大多數的患者白斑多發病在**裸露的部位,或者是一些有外傷發生、經常受到摩擦的部位。如果頭面部、頸部或是腿部這些經常裸露的部位有白斑出現,而且白斑有繼續發展的趨勢,有可能是白癜風。

白癜風是一種無自覺性的**病,患者的**上以光滑的白斑為主,不痛不癢,沒有鱗屑也沒有萎縮的現象發生,容易被患者忽略。這也是白癜風和大多數**病相鑑別的一個重要依據。

35樓:林華醫生

白癜風早期症狀有

1、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會有皮損呈白色或乳白色斑點或斑片,邊界清楚,逐漸擴大,邊緣正常**色素加深呈深褐色。有的白癜風患者的皮損中心可出現色素島狀褐色斑點。白癜風的患處毛髮亦可變白。

2、除色素脫失外,白癜風的患處**光滑,無萎縮及脫屑,一般無沒有癢症,日光照射後區域性可有灼熱感。這也是屬於患有白癜風的早期症狀。

3、白癜風的早期症狀一般是脫色斑數目少,一般也就幾片,且多零星分佈在發病部位,面積也不大,大多出現在身體暴露部位的**上。因數目少,容易被患者忽視。

白斑和正常**之間的分界不是特別分明。白斑處於移行狀態,數目增多,白斑面積增大,顏色會越來越深。進展期白癜風患者的白斑總是在不斷髮展,會出現新的白斑,白斑的顏色也會逐漸由初期的淡白色轉為雲白色、純白色。

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出現了白癜風症狀後,患者就應該早點去接受**,這樣對患者的好處才大,我們應該多多當心,這樣對患者才有益。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白癜風早期症狀都有哪些

你好,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患者可要注意好,要多留意好 的變化,白癜風在初期時,出現的白斑數量較少 面積較小,邊緣不規則但是與正常 邊界分明,患處的 會比較光滑而且並沒有疼痛和瘙癢的感覺。白癜風早期的白斑顏色多數是淺白色 淡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慢慢的加深,變為純白色 雲白色 瓷白色。白癜風早期的白斑個...

白癜風快好的症狀都有哪些,白癜風快好的時候是什麼症狀

白癜風是 科一個很常見的色素減退性疾病,可以發生在幾乎體表的各個部位。發病原因目前還不是特別清楚,基本上考慮和免疫 遺傳 神經精神因素 外傷 黑素細胞的破壞等等有一定的關係。方法也有很多,經過各種有效 手段處理以後,白癜風在快痊癒的時候會出現面積逐漸縮小,比如本來是很大的一塊,隨著 的深入,白斑的面...

白癜風有什麼症狀,白癜風有哪些症狀??

白癜風臨床表現及影響 為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斑,不痛不癢,病程緩慢。除好發於顏面等暴露部位外,任何部位均可發生。本病雖然一般不影響健康,但往往給一些患者帶來沉重的精神負擔。白癜風分為 兩型 兩類 兩期。兩型 尋常型和節段型,後一型沿某一側帶狀分佈。兩類 完全性白斑和不完全性白斑,後一類容易誤診,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