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發病後會有什麼的症狀呢,白癜風發病初期會有什麼症狀呢

2022-01-18 07:26:01 字數 4653 閱讀 6140

1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白癜風皮損為乳白色表面光滑無皮疹,白斑境界清楚,邊緣色素較正常**增加,白斑內毛髮正常或發白。患者可以根據這些症狀特點去加以辨別。

2樓:瀋陽中科

漸漸變大,表面光滑,建議早治早**。

3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是白斑表面清楚、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有朝正常**擴散的趨勢,如果白斑具備此類症狀,那麼就可以初步診斷是白癜風了。但是具體的要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查後才能確診。建議您抓緊時間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接受科學系統化檢測,做到早發現、早**、早**!

4樓:馮素蓮

白癜風初發時多為色素減退斑,一片或幾片,色素未完全消失,故可與正常**分界不清,也有開始發病時為點狀色素減退斑,皮損逐漸發展擴大,色素完全脫失,可互相融合,與正常**分界漸漸清楚。白癜風除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與周圍**一樣,沒有癢症,脫屑或萎縮等變化。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測,及早發現,及早**,以免延誤病情及**時期。

5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疾病在西方醫學研究上普遍認為發病原因比較複雜,這其中就包括遺傳因素、自身免疫缺陷、黑色素細胞自毀原因、微量元素缺乏、內分泌與免疫功能失調,以及其他誘導因素等學術觀點。綜合中西醫學界的學術研究成果,可以發現誘導白癜風疾病發病的原因分反覆雜、種類多樣,很多情況下都屬於多種原因共同作用,誘導白癜風疾病發作的。

6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白斑形狀不

一、大小數量不定,早期白斑以淺白色為主,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可逐漸變為乳白色、雲白色、瓷白色,病情穩定時,白斑與周圍**界限很清晰。白癜風可出現在人體任何部位的**上,表面光滑沒有鱗屑、沒有發炎、瘙癢和**萎縮等現象,也不會凸出於**表面。白癜風比較容易發生在**的暴露部位和易摩擦的部位,受損部位缺乏黑色素的保護,有明顯的光敏感特徵,在陽光的照射下比健康**容易出現紅腫、灼痛等症狀,而且白斑也會隨之發生擴散,所以醫生一般都建議白癜風患者注意正確防晒。

7樓:

你好,早期面部白癜風的白斑數量較少,只有一片或兩片,會隨著病情的發展而慢慢變化,其白斑的數量也會逐漸的增多或擴散。防止患者面部的白斑數量增多、擴散,除了積極的配合醫生**外,還要做好面部的日常防護。如果面部的**受損,會使病情加重。

  2、白癜風患者的面部白斑大多為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有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與周圍的白斑界限清晰,如果能及早**,就能儘早**。  3、患者面部的白斑顏色有由淺變深,早期白癜風的皮損處呈淺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而逐漸發展為純白色、乳白色,有顏色的變化,可看出疾病的發展情況和病情的輕重程度。

8樓:潘陶摩夜柳

背部白斑有朝著正常**擴散的趨勢,會隨著病情的發展而逐漸增多,甚至可能泛發至全身。白斑處的**較正常**敏感、脆弱,經太陽光照晒後易出現發紅、瘙癢、起泡、灼痛等現象。

9樓:荀琛雲蔚

span你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性脫失病,發病後症狀為**白斑,白斑不一定就是白癜風,也可能是貧血症,花斑癬,老年斑等,所以患者要及時診斷病情。/span

span一旦發現身上出現白斑症狀,應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相應的檢查,以便及時確診孩子的病情,儘早**,早日控制病情,避免病勢發展。/span

1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初發時白斑的顏色較淺,面積也較小,白斑多是乳白色或雲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演變成瓷白色,這時候再**就比較困難了。白斑的形狀,有時是瓷白色的綠豆至指甲或硬幣大小,形狀無規則,或圓形,或橢圓形,白斑邊緣色素較深,周圍常常環繞色素沉著帶,與正常**分界清晰,最好去醫院確診下,可以通過玻片和wood燈檢測下,而白癜風越早**越容易**,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的**,平時保持好的心態和良好的生活習慣,**白癜風做到早**、才能早**。

11樓:水瓶洛天依

雖然白癜風在生活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這個疾病的發病率也在不斷的上升,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們對於白癜風的一些常識,並不是特別瞭解,因此很多的患者都會錯過最佳的**時間,那麼白癜風都有哪些症狀?

1、皮損處毛髮開始變白

白癜風早期很少發生毛髮變白的症狀,如果病情得不到及時控制,發病時間一久,毛髮可變白,甚至脫落。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早期大部分白癜風患者白斑面積較小,有極少數患者早期發病就很快,迅速演變為泛發性白癜風,白斑面積擴至全身。

2、白斑顏色是怎樣的呢?

白癜風患者白斑的顏色病情的變化而變化,白癜風早期白斑多為淺白色,慢慢發展為雲白色、純白色、瓷白色。白癜風早期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可持續數週之久,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早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同一部位的白斑顏色也可能出現不同,有的自內而外表現為白、灰白、近正常膚色三種顏色。

3、白斑數目通常是怎樣的?

侷限性白癜風白斑數目少,主要侷限於身體某部;節段型白癜風患者白斑分佈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隨著病情的發展,白斑數目會漸漸增多,相鄰的白斑還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當患者的病情發展為泛發性白癜風時,白斑數目增殖最多,但在白癜風早期比較少出現,白癜風患者要了解一些白癜風基本常識。

由此可見白癜風的常見症狀還是比較多的,希望大家瞭解到以上介紹這些症狀都能夠在生活中及時的發現白癜風疾病的存在,而且一定要在最佳的時間到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而且在**間也要有正確的護理。

12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白斑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白癜風的早期症狀:

**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有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建議儘快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確定**後再對症**,白癜風越早**越容易恢復。

13樓:王豔瓊

很高興為你解答。白癜風的主要症狀有: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多無自覺症狀,不痛不癢,少數患者會有癢感。

白斑對日光或紫外線較敏感、日晒後白斑處有灼痛、變紅(紅斑)、水泡,也可有瘙癢感。如果症狀類似的話,是白癜風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14樓:武漢市環亞白癜風醫院

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在少數情況下白斑中混有毛囊性點狀色素增殖,後者可增多、擴大並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亦有毛髮歷久不變者。

白癜風早期症狀的數目及發展:

白斑的數目不定,可侷限於身體某部或分佈在某一神經節段(或皮節),白斑自行消失者極少。大多數病例往往逐漸增多擴大,相鄰的白斑可相互融合而連成不規則的大片,泛發全身,如地圖狀;有時正常**殘留在白斑之中,以致被誤視為色素沉著,如:發生於面部,常誤為黃褐斑。

希望能給您得到解答,祝白癜風患者朋友早日獲得**!

15樓: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會有皮損呈白色或乳白色斑點或斑片,邊界清楚,逐漸擴大,邊緣正常**色素加深呈深褐色。有的白癜風患者的皮損中心可出現色素島狀褐色斑點。白癜風的患處毛髮亦可變白。

16樓:上進的人最可愛

瀋陽-中亞介紹白癜風初期一般不會有瘙癢的感覺,而且脫色的斑塊也比較少,單個脫色斑塊也比較小,並且大多分佈在長期暴露在於太陽光下的**,患處與周圍**除色素缺乏外,其他沒有什麼不同。而且早期黑色素缺乏少,常為乳白色,也可能是淺粉色,患處一般呈對稱分佈,白斑內的毛髮也可能脫色變白,但患者一般不會自覺不適,發現白癜風是在**上出現白色斑塊時才會察覺。

白癜風發病初期會有什麼症狀呢?

17樓:屈媛龍德惠

你好,白癜風白斑呈瓷白色,表面光滑沒有皮疹,不痛不癢,周圍邊界清楚,對身體沒有傷害,營養美觀。

建議去醫院**科確診,採用綜合**的方法,多吃黑色食物,補充維生素b族,避免陽光暴晒等。以上是對白癜風發病初期會有什麼症狀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8樓:白癜風醫生李瑞斌

一、**表面會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

二、白斑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晒太陽就會發紅。白斑呈乳白色,患處的毛髮可正常,也可變白。

三、白斑不痛不癢,多數對稱分佈,也有的白斑沿神經節段排列。除**損害外,也可能累及部分粘膜。白斑處的毛髮可變白或正常,但**無其它變化,亦無自覺症狀。

白癜風發病初期症狀有哪些?

19樓:俟合英冉念

你好,武漢環亞中醫白癜風醫院為你解答:

白癜風是一種後天性的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剛開始無自覺**,毛髮變白,境界模糊不清,白斑部位光滑無脫屑,無疼痛感。如果類似這種症狀可能是白癜風了了,具體的要結合相關的儀器進行確診。

20樓:白癜風醫生李瑞斌

一、**表面會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

二、白斑對日光較正常**敏感,稍晒太陽就會發紅。白斑呈乳白色,患處的毛髮可正常,也可變白。

三、白斑不痛不癢,多數對稱分佈,也有的白斑沿神經節段排列。除**損害外,也可能累及部分粘膜。白斑處的毛髮可變白或正常,但**無其它變化,亦無自覺症狀。

白癜風主要由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發病原因主要是由什麼引起的啊

白癜風發病原因尚不十分明確,歸納各家論點有以下幾大因素 1 遺傳因素2 黑色素細胞自毀因素3 化學因素 4 感染因素5 精神神經因素6 自身免疫因素7 酪氨酸銅離子相對缺乏因素8 外傷因素9 內分泌因素,白癜風的 提倡早確診,早 早 以免延誤病情的發展擴散。白癜風發病的原因是什麼 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多...

白癜風是由什麼原因導致引起的,白癜風的發病原因都是由哪些原因引起的?

導致白癜風發病的因素非常多,包括手術,外傷,遺傳,飲食,情緒,菸酒,藥物刺激,機械性刺激等等,建議白癜風患者選擇 白癜風時要慎重,首先應該查明發病原因,再對症 白癜風的原因較複雜,目前發病機制不是很清楚。有研究顯示主要和遺傳背景有關係,遺傳背景是指白癜風的患者的家族中有白癜風遺傳易感性,可表現出有白...

白癜風有具體的發病年齡嗎 ?白癜風一般什麼時候是發展期

您好,白癜風最大的特性就是擴散,與年齡沒有什麼關係的。因為各人體質差異不同,所以擴散的速度也是不一樣的,建議患者一定要及時進行針對性的 白癜風一般什麼時候是發展期 你好,白癜風發展的時間是因人而異的,症狀變化有,1 初期白癜風由於白斑顏色較淺,有的甚至肉眼無法分辨,所以和正常 界限不明顯 白癜風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