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白癜風可以做植皮手術嗎,白癜風患者面部有白斑,能做植皮手術嗎求大神幫助

2022-01-18 07:25:55 字數 6139 閱讀 5533

1樓:雷安萍

白癜風雖長在外表、根卻在肺腑。因此,單純針對**表面的植皮手術只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一般不建議採用。面部白癜風是非常常見的,對患者的危害極大,因此儘早**面部白癜風是每位患者殷切的期望。

白癜風**前應該先查明**,採取適合的方法,不同時期的白癜風病症對應的**方法不一樣,植皮手術一般僅限於**穩定白癜風,進展期白癜風患者進行植皮手術反而容易造成白斑擴散蔓延,導致同型反應的出現。

2樓:病女十八

可以的。但建議先常規**看看。因為臉部白癜風,還是比較容易恢復的。一般,常規**,恢復沒效果或者比較頑固的原發部位,可以考慮移植手術。

3樓:改了名叫啥好

黑色素移植**方法雖然是一種**效果非常好的方法,但是並不是適合所有的患者,一般來說,黑色素移植**白癜風只適合**穩定期的、平整面積的白斑,並不適合發展期的白斑使用,否則可能會因為手術的創傷引起白癜風的同形反應加重白癜風的病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做植皮的手術,您可以做黑色素細胞移植。這個技術的話,就是從你好的**內提取黑色素細胞,然後種植在白癜風部位。最終達到**變成正常顏色。

你那個植皮技術的話,就有點兒多此一舉了,如果說當地找不到黑色素細胞移植**技術,可以選擇植皮。

5樓:黑白同治大愛

做手術需要穩定期才可以,至於能不能做只能聽醫生的建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有白癜風的話如果在穩定期是可以做植皮手術的。

7樓:想要看諮詢

如果在穩定期,醫生也建議做,是可以做手術的的

8樓:

穩定期是可以的,主要聽主治醫生的建議。

9樓:

臉上可以吃藥**的很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在臉上有白癜風的患者做植皮手術,因為植皮是一種會出現創口的手術**方式。

白癜風患者面部有白斑,能做植皮手術嗎求大神幫助

11樓:石家莊遠大**白癜風

你好,面部出現了白斑,一般是可以選擇植皮手術的,但是每個**方法都有這適合的人群,這也是根據自身的**選擇的。因此,建議您先去到專業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根據醫生的建議和指導,選擇**方法比較合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手術的白癜風患者必須是已經是穩定期的了,進展期是不能做的,而且有同形反應、發病與外傷有關的都禁用手術。

13樓:琳琳姐

由於目前沒有**白癜風的特效藥物,因而**時還是採用鐳射、手術、中藥等**方式,鐳射和中藥的**療程較長,對於那些白斑在身體明顯部位的患者來說,希望越來祛除白斑越好。因此手術植皮的**方式成為了他們的選擇之一。通過將正常**移植到患者,可以達到遮掩白斑的目的。

但是專家卻不建議這種**方法,因為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而已。因為白癜風的病灶並沒有清除,在受到刺激的情況下白斑還是會繼續生長的。因而需要綜合考慮後再確定使不使用手術進行**。

14樓:重慶迪邦

白癜風白斑可以手術**。除了手術**還可以採用藥物**、脫色**、鍼灸**、理療和遮蓋**。無論採用哪種方法,都要堅持**,並鞏固一段時間防止**。

其次注意保持輕鬆的心情,積極配合**,如果外觀受到影響,可以選擇衣物等產品遮蓋,以減輕壓力。

15樓:倪發宜欣嘉

北京方舟中醫醫院的專家建議儘量不要做植皮手術,植皮治標不治本,容易造成**。可以檢查**對症**,科學的**方法可能會需要一定的**過程,但是比較安全。

1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確診是否為白癜風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17樓:陸地上的人

春天可以做植皮手術,手術後7天之內不要沾水,不要挪動紗布,忌口辛辣食物,牛羊肉魚蝦蟹,以防感染。

聽說白癜風還能做植皮手術,有這回事嗎?

18樓:王家懷醫師

雖然很多的患者都想使用植皮手術來白癜風,但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適合使用。植皮手術的**也有一定的適應症,比較適合穩定期的白癜風患者,如果患者的病情處於穩定期的話,是可以採用植皮手術的,患者在**白癜風之前需要做一個全面的檢查,針對自己的**病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只有針對性的**才能實現祛白的目標。

患者術後要注意做好護理工作

加強種植後的護理工作,手術後的護理工作對於**非常重要,如果忽視很可能導致手術的失敗。對此手術後,患者應注意受皮區的清潔乾燥,避免出現感染,不可讓其沾水避免流汗,同時,還需要注意飲食,少吃刺激性食物,注意休息等,以免影響到黑色素細胞的再生。

19樓:改了名叫啥好

您好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種,主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定。如果是發展期白斑是不能做植皮手術的,白癜風的**方法是根據白癜風的**來決定的,只有針對**進行根本的**,白斑才會徹底的消失。所以並不是每種白癜風都適合採用手術進行醫治的。

華海醫院專家建議患者在發現病情之後,能夠及時到正規的專科白癜風醫院進行就診,防止錯過最佳的**時機,而導致白斑出現進一步蔓延的現象。

20樓:雷安萍

通過將正常**移植到患者,可以達到遮掩白斑的目的。但是不建議這種**方法,因為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而已。因為白癜風的病灶並沒有清除,在受到刺激的情況下白斑還是會繼續生長的。

因而需要綜合考慮後再確定使不使用手術進行**。

21樓:陽光趙大地

白癜風患者可以做植皮手術,但應選擇正規醫院進行,應積極配合醫生的**,少吃一些維生素較高的食物,還應定期去醫院進行復查。引發白癜風的原因有很多種,白癜風這種疾病的患者,應該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可以通過手術來進行**,最好不要採用偏方來進行**偏方具有一定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希望對您有幫助。

23樓:病女十八

白癜風**後,對於**沒有效果的原發部位,或比較頑固的部位,可以考慮移植手術。但要做移植手術,必須達到一定的指徵。建議提前面診醫生,讓醫生根據實際病情制定**方案,以達到最佳效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做植皮的手術,您可以做黑色素細胞移植。這個技術的話,就是從你好的**內提取黑色素細胞,然後種植在白癜風部位。最終達到**變成正常顏色。

你那個植皮技術的話,就有點兒多此一舉了,如果說當地找不到黑色素細胞移植**技術,可以選擇植皮。

25樓:麥好心境

白癜風的植皮手術必須在白斑穩定的情況下才可以做,不能隨便就做,容易擴散

26樓:緣分天空

嗯嗯!在**一段時間後也就是在穩定期就可以了,到時可以諮詢你的醫生。

27樓:濰坊京都

可以,但要先檢查清楚病症,確定白癜風疾病在穩定期才行。

28樓:nice華海白癜風

比較頑固的部位再穩定期間是可以考慮植皮手術的

29樓:day越來越好

可以做的,在白癜風穩定期,手術效果很好

30樓:

白斑穩定的時候 可以針對頑固白白進行手術的

31樓:阿呆的魚

可以的,但是前提條件必須是在穩定期。

32樓:

白癜風穩定期可以做植皮

33樓:初夏知鳴的夏天

保持好心態,堅持**會好起來的,首先要選對**方案。

34樓:

對於面積較小又很頑固的白斑,穩定期可以考慮做植皮手術。

35樓:想要看諮詢

是可以做,應該是穩定期,也要聽醫生建議,可不可以做,

36樓:

表皮細胞移植**白癜風,利用的是負壓吸引的原理,將自體正常部位的**表皮層移植於白斑皮損區,以增加皮損區黑色素細胞的數量。表皮細胞移植**白癜風具有操作簡單、患者痛苦少、損傷小、無***、**時間較短等特點,是目前**白癜風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做植皮手術需要注意:

1、表皮細胞移植**白癜風適用於病變範圍小、病情穩定的患者;

2、發病與外傷有關、有同形反應及病情處於進展期的患者禁用;

3、凡患有糖尿病、末梢神經炎、瘢痕體質等這類疾病的患者不宜做這類**。

4、術後,恢復過程中供皮區、受皮區有可能出現較為明顯的色素沉著,與正常**相比較顏色較深,多數患者經過一段時間後,色沉會逐漸減輕。

5、由於存在個體差異,表皮細胞移植的成活率達不到100%;

37樓:仙依

白癜風患者穩定期可以做植皮手術,就是細胞移植。

38樓:黑白同治大愛

聽說過,植皮是針對白斑比較頑固的部位。

白癜風做植皮可以嗎?

39樓:李登芳談養生

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植皮手術也是其中的一種,相對於常規的**來說,植皮確實能縮短**時間,但是它有嚴格的適應症,並不是所有的患者都能去植皮,因為植皮手術肯定會導致**出現外傷,而外傷易引發白癜風同形反應,如果導致白斑大面積擴散就得不償失了!所以大家還是應該遵醫囑去**,選擇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

40樓:

一般當月就可以看到效果的,不用擔心。生活上應該減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膩,忌腥葷,平時注意避免勞累,多食蔬菜水果,積極補充維生素c

41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白癜風一般比較難**的,但早期**效果好,首先要先檢查出黑色素細胞脫失的原因和**損傷的情況,然後針對****,可以口服維生素b族、維生素p,調節免疫以及配合紫外線鐳射等物理**。

42樓:無錫開源醫院

白癜風是可以植皮的,只有穩定期才可以做的。

43樓:德逸雲

白癜風病的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

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詢缺失致**素,針對性進行**。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愈。建議患者最好尋找專業、正規、權威的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

44樓:bdf天使之戀

患者在病情進入穩定期之後,可以考慮植皮手術**。

45樓:樹屋雙子

穩定期頑固位置可以考慮植皮

46樓:蔚洛長麗芳

至少最近幾年病處的白斑沒有擴大才可以進行植皮的。而且,植皮後也不是說就不再**了,就算這處沒有了,還有可能會在其他部位出現的,而且植皮也有可能會留下疤痕。

47樓:束藏歸浩闊

你好,根據你提的問題,白癜風的**有藥物和手術**。

只有皮損穩定無進展的可行自體表皮移植手術**。若想手術,要去正規專業的專科醫院諮詢。以上是對白癜風可不可以植皮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48樓:言痴文語

我同學是華海白癜風醫院的專家以前聽他說過植皮手術對頑固型白斑很好用你可以諮詢專家。

49樓:鹿妤典夏蘭

可以的,但對症**比較好,要選擇正規醫院,科學**,不要盲目用藥,聽信偏方,否則不但不能**白癜風,還會引起其他併發症。

植皮手術可以完全治癒白癜風麼

南京白癜風研究所 每一個人的病情是不一樣的,所以 的手段也不同。但是堅持 下去還是會治好的,不要隨便的換 方案。換來換去的 白癜風會讓自己的身體產生對藥物的抗性,到時候對 有很大的阻礙。您好,移植是 白癜風的一種有效地手段,但是白癜風的 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決定,患者的病情以及患者的身體情況都是不同的...

發展期的白癜風不能做植皮手術嗎,白癜風可以植皮嗎

發展期的白癜風不能做植皮手術嗎?在發展期最好不做等穩定不發展了一起做痛苦一次能完全治好 是的。手術也是一種外傷,而外傷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之一。所以,發展期做植皮手術很容易引起白癜風的擴散。發展期的白癜風是不能做植皮手術的。因為手術也是一種外傷,外傷又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遇到誘發因素,就會迅速擴...

穩定期的白癜風可以用手術治療嗎,穩定期的白癜風可以用手術治療嗎

您好,對於穩定期的白癜風,如果用手術來 的話,效果是比較好的。其次,生活中要注意護理,飲食中要避免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外出的時候,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 在家的時候,多注意穿寬鬆的衣服,多多鍛鍊,增強免疫力。首先要意識到一點 要做手術的白癜風患者必須是已經是穩定期的了,進展期是不能做的,而且有同形反應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