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皮手術可以完全治癒白癜風麼

2022-01-07 22:25:59 字數 860 閱讀 4614

1樓:梅載闞高翰

南京白癜風研究所:每一個人的病情是不一樣的,所以**的手段也不同。但是堅持**下去還是會治好的,不要隨便的換**方案。

換來換去的**白癜風會讓自己的身體產生對藥物的抗性,到時候對**有很大的阻礙。

2樓:邛奧虎蔚星

您好,**移植是**白癜風的一種有效地手段,但是白癜風的**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決定,患者的病情以及患者的身體情況都是不同的。華海建議患者選擇合格的專科醫院有針對性的**。

3樓:病女十八

**白癜風需要一個比較長的**過程,可以多種方法結合使用。對於比較頑固的原發部位或**效果不明顯的部位,在穩定期,可以考慮植皮手術。但植皮手術也要看個人體質,有一定的成活率。

4樓:

植皮手術只能在表面上快速去除白癜風,但並不能真正的去除白癜風的**,容易**,而且**後病情更嚴重,更難以**,所以一般只有緊急情況下才會採用。

5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主要是看患者的病情是否適合這種方案**,一般來說,植皮手術適合病情穩定的患者使用,病情沒有在發展期,沒有出現新的白斑,而且白斑面積不是很大,這個時候可以考慮植皮的。

6樓:麥好心境

這個也不是隨便能做的,得需要白斑穩定了,還得需要其他一些條件才可以

7樓:day越來越好

如果病情處於穩定狀態,是可以做的

8樓:滄海一聲笑

在白癜風病情穩定的前提下做植皮,應該是能**的

9樓:緣分天空

凡事皆有可能,都不能一概而論。

臉上的白癜風可以做植皮手術嗎,白癜風患者面部有白斑,能做植皮手術嗎求大神幫助

白癜風雖長在外表 根卻在肺腑。因此,單純針對 表面的植皮手術只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一般不建議採用。面部白癜風是非常常見的,對患者的危害極大,因此儘早 面部白癜風是每位患者殷切的期望。白癜風 前應該先查明 採取適合的方法,不同時期的白癜風病症對應的 方法不一樣,植皮手術一般僅限於...

白癜風可以治癒嗎,目前白癜風可以徹底治癒麼

是可以治好的,要查明 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然後針對性的 我們建議患者先去專業醫院檢查一下,到底什麼原因誘發的,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具體情況具體 接著根據結果得出,白斑處於擴散還是穩定,而且全身任何部位的 都可發生白癜風。患者在得了白癜風后不用過於擔心只要早發現,早 是可以 或控制的。建議你到正...

發展期的白癜風不能做植皮手術嗎,白癜風可以植皮嗎

發展期的白癜風不能做植皮手術嗎?在發展期最好不做等穩定不發展了一起做痛苦一次能完全治好 是的。手術也是一種外傷,而外傷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之一。所以,發展期做植皮手術很容易引起白癜風的擴散。發展期的白癜風是不能做植皮手術的。因為手術也是一種外傷,外傷又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遇到誘發因素,就會迅速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