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得了白癜風應該怎麼治療,得了白癜風該怎麼治療好了?

2022-01-07 22:25:57 字數 5342 閱讀 2278

1樓:廣州新世紀

你好,白癜風這種疾病的**,除了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按照合理的科學的**方法,另外還要注意心理**。心理**也是非常關鍵的,因為心理因素會影響到白癜風的**效果的心理壓力大就會給**帶來難度。白癜風患者的飲食是非常重要。

2樓:馮素蓮

白癜風的原因是複雜多樣的,**一定要對症下藥。一定要先弄清楚患者的白癜風是怎麼引起的,然後再根據其病情來選擇**方法和藥物,在沒有弄清楚的**之前,千萬不要盲目的亂用藥,因為用藥不適會使病情進一步惡化。

3樓:李登芳談養生

白癜風的發病機制比較複雜,**方法的制定要有針對性。不同的**、病情等,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不能千篇一律。所以在接受**之前,患者需要進行正規系統的檢查,明確自己的具體發病情況,給**的制定提供科學有效的依據。

白癜風屬於慢性病,病情恢復需要一定的時間,患者要做好心理準備,堅持配合**,中途不要放棄**,也不要頻繁的更換**的醫院,堅持**直到**。

4樓:

白癜風有個老中醫公佈了一個食療的老方子,不用吃藥,靠日常飲食就可以了。

黑米、薏仁米、紅豆、紅棗(四五顆)、風乾黑莓幹(四五顆),熬粥喝。黑木耳炒豬瘦肉或牛肉,每日三餐至少吃兩餐。

注意:香菜、羊肉、辣椒、酒、草魚不要吃。

紅棗不能用加工過的脆棗,就用普通的棗,如果脾虛,薏仁米就要炒黃後再用,風乾黑莓幹別用東北的,那邊都是烘乾的。

按照這個飲食,一般20-30天,白癜風白斑的毛孔就開始發黑了,會慢慢擴大,只要堅持到**恢復就可以了。

5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6樓:x十n是v安

白癜風這個疾病是個漫長的**過程,建議你少吃含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

7樓:孫金奎

孫金奎介紹發現白癜風一定要及時到醫院檢查**,首先找到有發因素然後對症下藥**。學生還要注意學習壓力的釋放,不然也會增加病情。

8樓:

首先你要要保持樂觀積極、輕鬆的心態,平時做適量的運動,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這樣對緩解病情很有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同患者自身引發白癜風疾病的因素不同,症狀不同,因此白癜風**的方法肯定也不同。因為不同患者體質不一樣,不同的誘因應採用不同的**方法,對症**。

10樓:昆明覆美鄭克巨集

你好,不管什麼時候**白癜風要選擇專業的醫院。只有專業醫院才能為白癜風病人的**提供針對性的檢測,根據患者不同的症狀,不同的發病原因,提供對症的**措施。而一些小型的醫院根本不具備這樣的條件,**的方法單一,也沒有足夠的**裝置,無法為患者的**做做針對性的檢測。

得了白癜風該怎麼**好了?

11樓:長春膚康**病醫院

白癜風是一種**性很強的疾病,所以平常做好預防護理工作顯得十分必要。建議及時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進行全面專業的檢查,早期是**的最佳時期,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才能更好的**白癜風。 意見建議:

白癜風的**方法措施較多,部分藥物和方法不適合兒童。**的同時食療跟護理一起進行。白癜風屬於**病,****病建議去正規專業的**科醫院就診比較好。

長春站輕軌3號線上車,西安橋站 (出口出)下車,步行590米,走60米,左轉,走40米,右轉進入西安大路輔路,沿西安大路輔路走50米,直走過人行道,繼續向前,繼續沿西安大路輔路走410米,直走過人行道,右轉進入建設街,沿建設街走30米,到達終點。

12樓:章好休琳晨

您這種情況考慮是節段性的白癜風

**建議:由於現在**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接受系統的**,全面檢查,(1,德國奧曼wood燈檢查2,抗黑素細胞抗體檢測3,微迴圈障礙檢測4,黑素細胞缺失程度檢測5,微量元素檢測6,免疫異常檢查等)

儘量找出體內引起黑色素缺失的發病原因,根據**去有針對性有、目的性的**。穩定期色素完全脫失的患者我們建議在採用黑色素細胞種植**效果比好;

注意事項:

1,少吃辛辣,酒,羊肉,海鮮,富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如:桔子,葡萄,山楂,草莓,柚子等.

2.多吃富含酪氨酸與礦物質的食物以及硬殼類食物:豬肉,烏雞,黑芝麻,蛋,杏仁露,茄子,黑木耳,海帶,黑豆,花生等

3.保侍開朗豁達的胸懷,避免焦躁,憂愁,思慮,悲哀,惱怒等不良情緒刺激。

4.建立良好的起居規律,避免機體生物鐘紊亂、神經內分泌失調。

5.勞逸結合,避免過度勞累。

6.避免長時間、強烈日光曝晒。許多患者常因炎夏外出旅遊、出差,而誘發或加重

13樓:李登芳談養生

首先,大家應對白癜風有個正確的認識,白癜風**時間偏長是正常的,大家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做好長時間配合**的心理準備,不要因為急切的想要**效果,而步入**誤區,否則會給病情的控製造成阻礙,也給自己帶來更嚴重的危害。

其次,在**白癜風時,大家爭取把握早發現早**的原則。因為白癜風發病初期病情輕,黑色素細胞的受損程度一般也不嚴重,黑色素脫失較少,**較容易,既能在一定程度上節省**時間,也能降低**費用。

另外,對於白癜風**藥物的使用大家要多注意,任何藥物的使用都具有雙面性,對症使用可以**疾病,而使用不當就可能對白癜風病情帶來反面效果,而且可能產生一些毒***。所以**白癜風時,患者一定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嚴格用藥,切勿私自盲目**。

14樓:一零啞劇

白癜風的**方法很多,白癜風的發生主要跟黑素細胞被破壞有關係,因為黑素細胞產生黑素,被破壞之後就不能產生黑素,會產生白癜風,白癜風的**方法如下:1、去除**:日晒,比較強烈的日晒可以誘發白癜風,特別在面部、手背暴露部位的白癜風,多半跟暴晒有關係,所以要防晒,防晒的方法可以是戴帽子、打傘、塗防晒霜;2、藥物**:

白癜風的發生跟自身免疫有關係,可以使用抑制自身免疫的外用藥物,包括激素類或者非激素類,比如他克莫司、吡美莫司等鈣調磷酸酶抑制劑的藥物,外用都有良好的效果;3、物理**:包括311nm波長的窄譜中波紫外線光療,是經典**白癜風的方法,在白癜風進展期儘量注意劑量,不要晒紅有反應,容易加重病情。注意劑量不要太高,308準分子鐳射也可以**白癜風,但是一定要在穩定期,所謂穩定期就是在3個月之內皮損沒有新發,或者擴大的患者,在穩定期進行**。

15樓:陽光趙大地

白癜風是一種難**性疾病,其療程長,**的目的主要在於給予區域性異常的黑素細胞再生黑色素能力,同時也刺激黑素細胞的形成,促進其發育及再生,產生更多的黑素。同時也阻止疾病的進一步發展,也使皮損周圍色素區變淡,邊緣變得模糊,不易分辨,故白癜風的**方法及**藥物的選擇應因人而異。在選擇**方法和藥物之前,應先確定白癜風的型別和期別,並因人而異選擇不同的**和藥物,它一般分為進展期白斑的**和穩定期的**。

進展期的**,系統**主要以口服激素類藥物,外用**可以用激素類軟膏、霜劑等等,也可以採用中醫中藥**。穩定期的**一般可採用光化學**,口服光敏劑之後加長波紫外線照射**能收到不錯的效果。

16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的**因人而異,患上白癜風應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確診,查明**之後再製定**方案。建議不要盲目就醫,以免加重病情。

17樓:多睦健康

但是**白癜風的藥物和方法有很多。白癜風**一定要注意症狀變化,很多患者選擇小診所**白 癜風,白斑不但沒有治好最後還擴散了,最後導致更加難以**。

18樓:雲南高原**服務

您好,白癜風患者要保持頭腦清醒,不要急病亂投醫,儘量去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科學**。不能輕信那些馬路廣告,以免既花費了錢財、消耗了精力,又浪費了時間、貽誤了**,從而致使病情加重,給正規**增添了困難。

19樓:中醫**科邊醫生

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無傳染性。目前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種,總結起來主要有5個方面。

20樓:董思思

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是關鍵,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病情和身體狀況,制定系統的個體化**方案,千萬不要盲目模仿用藥,適合別人的方法並非適合自己,不可盲目濫用,否則很可能導致病情加重的不良後果。

21樓:陰奇山秋雙

你好,白癜風致**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實行的**方法不同,白癜風病的型別也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不同的性質使用不同的**方法。**白癜風首先要先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

22樓:井理後凝夢

如果得了白癜風這個病一定要及時的進行**,要不情況會越來越嚴重的。指導意見您好,白癜風首先要做一個詳細的檢查,查出患病的原因,才好對症下藥,這樣**的效果也會好很多的。平時要多注意一下護理以及飲食方面也需要調理。

23樓:焦梓維實冬

可以試試中藥驅白特效組合**,我就是用這個治的,效果挺好,安全沒有其他的危害

24樓:溜到被人舔

白癜風**方案很多,藥物有上千種,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白癜風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針對性**。

25樓:脫彭偶明知

北京國丹醫院的王家懷教授說:爭取早期**:一般來說,年齡小、病程短、面積小者易治;年齡大、病程長、面積大者難治。因此,爭取早期**,是**好白癜風的一個重要環節。

26樓:俟如稅英華

您好,白癜風患者的**要選對正確的**方式及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白癜風的致**素是多方面的,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方法也是不一樣,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對症**,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具體的分期、分色和分型及制定**方案建議患者到專業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

27樓:敖雍宰父婷美

您好,**白癜風要先確診,然後在對症**,這種**根據不同患者的體質,對病情進行分期、分型、分類的**,**白癜風,首先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才能對症**,建議患者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查明**,配合專家,對症下藥,大部分患者是可以恢復的。

28樓:告敏黎芃

你好,白癜風是比較難治型的疾病,建議患者最好要及時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為好的。

患者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對這個疾病分期分型的堅持**,同時要做好白斑的日常護理工作輔助這個疾病的**,才能取得最佳的**效果的。;

女性得了白癜風該怎麼治療,女性得了白癜風怎麼治療好

白癜風發病之前一般是沒有任何症狀,想要預約,首先從它的發病誘因說起,就是 1,減少汙染食品的攝入,糾正偏食,堅持正餐,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保持全營養素的 對少兒尤為重要.蔬菜水果應反覆沖洗後食用,時間允許可先用淨水浸泡15 30分鐘,再衝洗後食用,能削皮的水果要削皮.2,減少有害氣體的吸入,晨練或運...

怎麼治療女性白癜風效果好,得了怎麼治療白癜風效果好

白癜風的 應該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採取有針對性的方法進行 不同患者自身引發白癜風疾病的因素不同,症狀不同,因此白癜風 的方法肯定也不同。因為不同患者體質不一樣,不同的誘因應採用不同的 方法,對症 您好,女性白癜風要專病專治,查明白癜風的發病誘因及黑色素缺失程度情況,從根源入手針對性 對症 白癜風,要...

腰部白癜風應該怎麼治療的好,女性腰部白癜風怎麼治療好

一 腰部白斑病的 首先要先確診 需要先查詢疾病的原因,針對性 如白斑病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系統的 檢測,就盲目用藥物 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終導致遷延不愈。二 密切觀察用藥效果並及時調整 腰部白斑病的 用藥時,要嚴密觀察病情變化及 中的藥物反應。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