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期的白癜風不能做植皮手術嗎,白癜風可以植皮嗎

2022-01-18 06:46:04 字數 3764 閱讀 8301

1樓:

發展期的白癜風不能做植皮手術嗎?在發展期最好不做等穩定不發展了一起做痛苦一次能完全治好

2樓:病女十八

是的。手術也是一種外傷,而外傷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之一。所以,發展期做植皮手術很容易引起白癜風的擴散。

3樓:愛吃西瓜的蘇染

發展期的白癜風是不能做植皮手術的。因為手術也是一種外傷,外傷又是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遇到誘發因素,就會迅速擴散。

4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這個疾病手術**只適合病損侷限,穩定期,可以切除植皮**

5樓:合江得勝

建議看中醫比較好啊,從根本看,如果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我哦!

6樓:珈藍宛秋

建議嘗試一下中藥,吃過的人效果挺好的

7樓:處處受歡迎

《紅樓夢》是一部具有世界影響力的人情**,舉世公認的中國古典**巔峰之作,中國封建社會的百科全書,傳統文化的集大成者。**以「大旨談情,實錄其事」自勉,只按自己的事體情理,按跡循蹤,擺脫舊套,新鮮別緻,取得了非凡的藝術成就。「真事隱去,假語村言」的特殊筆法更是令後世讀者腦洞大開,揣測之說久而遂多。

後世圍繞《紅樓夢》的品讀研究形成了一門顯學——紅學。手稿解析結局解讀故事脈絡ta說

白癜風可以植皮嗎

8樓:

建議:您好,移植是**白癜風的一種方法,但是要根據患者的具體**病情發病部位來看是不是適合移植的。

有的患者不是點狀固定型的白癜風也進行植皮手術,術後出現了大面積的擴充套件,由於破傷所致的白癜風患者也進行植皮手術,疤痕**也進行手術導致術後面部出現了大量的疤痕。還有的白癜風患者是過敏體質也亂用藥,從而導致全身性過敏。

進行期 (活動期 )病人最好不要做表皮移植。首先是效果不好、成活率低;其次是病變還在發展擴大,區域性移植解決不了問題;最後還有移植可能發生同形反應:即白癜風病人的正常**受到外傷後在外傷區域性產生白瘢風表現,反而使白斑擴大。

所以移植不一定適合每個患者,要依據詳細病情而定。

如果您想從根本上**白癜風,首先就需要查清**,因為每個人的**及發病部位不同,那麼**方案肯定是不一樣的。

可以採用第4代「cas黑色素基因干預**」。首先全面檢查患者個體情況,找出患者患此病的一個或多個致病根源以及發病機制,明確**後,再依據病情的分型,分期,分類,進行針對性的**,循因而治,辯證施治,制定全方位的****方案。其中包括:

基礎**、準分子黑色素快速啟用術,機體免疫調理重建、黑色素基因干預、微量元素補充計劃及個性食療等十多項檢查**技術。

白癜風最大的特點就是容易擴散,建議儘快**,不要耽誤病情,不要耽誤**時間,不要錯過最佳的**時期。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您,祝您早日**。

9樓:聶茉慄向露

可以的,植皮也可以用來**白癜風,不過植皮的具體情況要根據發病的部位要確定,有些地方是不適合移植的,比如說破傷導致的白癜風病人,**是疤痕體質的患者,這些都是不能的,移植後反而會使白癜風的面積擴大。

請問白癜風可以植皮嗎

10樓:聽風落語

正確說法是,黑色素移植。這個可以植皮。多用於黑色素完全脫失的時候。也就是後期。一般發展期和前期不建議。

11樓:卻祺謇凡霜

植皮是一種比較傳統古老的**方案

植皮方案

很多患者都反映效果不好

而且很疼,易**。注重對症施治的重要性。針對患者個體差異制定個性化**方案,避免無效用藥肌體產生抗藥性和耐藥性而延誤**。

12樓:重慶迪邦

您好,可以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希望對您有幫助。

13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患者打算用植皮手術**白癜風,要知道,植皮手術只能由穩定期的白癜風患者使用,擴散期或者是外傷性的白癜風患者,不能使用植皮手術**。患者如果打算用植皮手術**,需要確定自己的病情處於穩定期,這樣才能做到對症下藥。

不要看別人用什麼方法,自己也想用什麼方法,不要根據別人的**經驗選擇自己的**方法。每個人白癜風的型別和病情不同,需要的**方法就是不一樣的,患者需要根據自己的病情對症選擇。

盲目**、盲目用藥比不**,對患者的危害更加嚴重,如果白斑不知道大不了就擴散。如果患者盲目**,不但不能讓白癜風去除掉,還會給身體造成二次傷害,讓病情變得更加嚴重。

14樓:陸地上的人

可以的,但外傷是引起白癜風的一種原因,植皮也是一種外傷。 要慎重

白癜風可以做植皮手術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一種以身體**上出現白斑作為主要症狀的**病,由於白癜風極其頑固,加上在外界因素的刺激下容易發生擴散,因此**的週期一般都較長。對於那些白斑長在身體明顯部位的患者來說更是苦不堪言,走到哪兒都會招惹一片異樣的目光,甚至還有不少人對白癜風患者十分排斥,這無疑加重了患者的心理負擔。所以他們希望通過一種快速修復白斑的方法祛除這些白斑,而植皮手術無疑是一個最佳的途徑。

但是也有患者擔心植皮手術會不會有什麼風險,白癜風可以植皮嗎?針對這個問題,武漢白癜風醫院的專家黃主任為大家作了相關解答。

專家解答:由於目前沒有**白癜風的特效藥物,因而**時還是採用鐳射、手術、中藥等**方式,鐳射和中藥的**療程較長,對於那些白斑在身體明顯部位的患者來說,希望越來祛除白斑越好。因此手術植皮的**方式成為了他們的選擇之一。

通過將正常**移植到患者,可以達到遮掩白斑的目的。但是專家卻不建議這種**方法,因為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而已。因為白癜風的病灶並沒有清除,在受到刺激的情況下白斑還是會繼續生長的。

因而需要綜合考慮後再確定使不使用手術進行**。

以上就是武漢北大白癜風醫院的專家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對患者的**有所幫助。白癜風患者應該遵循早發現早**的原則,通過系統全面的檢查詢出**,同時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制定出針對性的**方案,長期堅持**會有不錯的效果。

**白癜風植皮手術成活率高嗎?

16樓:在岐山摸牌的百日草

"白癜風的植皮**是白癜風**的一種方式,它屬於白癜風外科**的一種,但是外科**有它的好處,也有很多的問題存在。所以白癜風的**一定先保守**,如果保守**效果不好才可以做外科**。因為白癜風的植皮**,首先,必須要滿足一個條件,在穩定期,也就是一年不長新的,老的也不擴大,才可以做植皮**。

第二個問題,是植皮的時候,是從其他正常的**上取皮過來,如果皮損面積很大,沒有那麼多的供皮就不行。另外,就是沒有兩處**是完全一樣的,所以貼過來的**可能和周圍的**有色差,影響美觀。還有,取皮的時候,一個個的圓形的**貼過來、鋪過來以後,有的像鵝卵石,邊緣就會出現裂縫,會影響美觀。

所以白癜風的外科**包括植皮、黑素細胞移植,包括一些其他的外科**都是可以用的,但是不作為首選。

17樓:重慶迪邦

您好,可以採取從內到外的**方案,見效更快黑色素培植術與自體黑色素細胞修復、共同起到協同作用,既對靜止期、侷限型的白癜風有立竿見影之效,同時又對急性發展期、泛髮型白癜風有控制病情的極佳效果。多管齊下,**更全面體內用藥、體外照射,細胞黑色素等各種**互補互濟,更加有效防治白癜風的**,**效果更徹底更全面。希望對您有幫助。

牛皮癬的發展期症狀,銀屑病的發展期症狀

一開始為分散性紅斑疹,之後範圍擴大面積增加。聚攏成塊。及時發現及時看。應 該 就 是 不 斷 滴 變 嚴 重 吧 皮 膚 的 損 傷 那 個 開 始 蔓 延 磷 屑 增 多 什 麼 滴 初期銀屑病表現開始為粟粒大至黃豆大的紅色點疹,隨著病情的發展,點疹會逐漸擴大增多,甚至互相融合成片,底部浸潤明顯,...

採購員職業發展期望是什麼

1 採購員自我分析先要認清自己才能作出正確的選擇。首先要對自己的性格 興趣 志向 智商 特長及管理能力做全面的分析。如採購員這個職業需要有良好的表達和溝通能力,一個性格很內向,不愛拋頭露面的人可能永遠無法適任。要想取得職業生涯的成就,一定是可以充分發揮自己優勢的職業。2 職業分析和選擇首先,要對採購...

臺灣新文學發展期的詩歌創作有哪些

從30年代初到日本人無條件投降,大約15年的時間,為臺灣新詩在日本法西斯殘酷的高壓和 下頑強地發展時期,這個時期中國主流文學與日本的 皇民化文學 逆流,進行了生死搏鬥。尤其是1937年6月15日,日本 下令在臺灣廢止中文,宣佈一切中文報刊全都停廢,改用日文。對中國文學進行了致命摧殘。但是具有反侵略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