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吃中藥能好嗎,早洩吃中藥能調理好嗎

2022-01-18 07:25:50 字數 2879 閱讀 8237

1樓:妙手醫生大講堂

6.**為何久治不愈

2樓:甲妞威驪蓉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您這個可以吃中藥**指導意見:建議您可以去中醫院開中藥**,補腎壯陽,以便緩解

3樓:佟芳皇宜然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腎虛引起腰膝痠軟**等一系列情況

建議日常飲食增加營養,合理運動;服用補腎固精藥物比如金匱腎氣丸,男寶膠囊等

4樓:

可以的。而且中藥效果是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秀的一手好操作啊,666啊

6樓:上海九龍**

你好,**吃中藥不一定能好。導致**的原因很多,如對性生活精神緊張;患有尿道炎、慢性前列腺炎;包皮過長、包莖等。如果有**症狀,關鍵是要從上述方面仔細查詢原因,有針對性**。

雖然有一些中藥利於**的恢復,但盲目使用中藥並不一定能****。

在選擇醫院**自己疾病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以免自己上當受騙。首先要看看醫院的資質,是否是正規醫院,是否具備有先進的儀器和裝置,醫生資質如何,臨床經驗是否豐富等。有些醫院有自己的特色科室,可以根據自己的疾病,選擇相應的醫院,祝您早日**

**吃中藥能調理好嗎

7樓:佟宜然景軒

**男性陽痿**目前來看,最有效的是偉哥,每次和老婆性生活勃起不堅,一會就軟了,還**,滿足不了我老婆,看了很多專家,吃了很多中藥,花了不少錢,沒效果,謝謝醫生介紹在

健民堂保健網購買了2瓶偉哥,服用**效果很好,性生活恢復正常,停藥大半年了,沒**過,介紹同事購買都說效果很好。

**吃中藥能**的好嗎?

8樓:點石成金

**的話,首先是需要找到原因,一般情況主要還是由於腎虛所導致的,可以適當的服用一些補腎的藥物來**。

**吃中藥能治好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多練習時間就會慢慢增加,多注意休息,或者你試試用愛力久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海鮮生冷食物,多吃清淡易消化營養性食

**能通過吃中藥調理好嗎

11樓:扒拉帕拉

可以的,你有這種情況多久了

**吃什麼中藥能治好

12樓:妙手醫生大講堂

6.**為何久治不愈

13樓:田祿清昊偉

引起陽痿**的原因很多,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中醫要辯症,分清寒熱虛實,才好開藥,六味地黃丸是腎陰虛服用,建議你還是分清**後再吃藥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藥物對身體有一定***,不建議吃,但是營養均衡,每天深蹲是對身體有好處的,配合著/奈-羙-而/時間更上一層樓!

15樓:成秀珍愛嫣

我覺得吃藥不是最好的辦法。應該把心態放正。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可能你有時候真的無辦法控制。但其實只要心情愉快,多交朋友,放鬆心情。慢慢就會好了

16樓:尾濯續君昊

可以去醫院找精通的中醫開對症的,對症的中藥成藥或草藥慢慢**

17樓:看你不爽就封號

應積極參加體育鍛煉,要避免辛辣刺激,戒菸、戒酒。多參加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文體活動,如聽**,健身房鍛鍊,調節情操,增強體質等,這些都有助於防治**。

18樓:竳jp灖耗

我用耳針**陽痿**效果很好,你可試試。

19樓:浦濟堂

**經過正確、合理的**是可以被治好的,**遷延不愈,甚至反**作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於患者心理的問題,一是擔心自己的效能力,二是擔心**會發展成陽痿,這些心理壓力,也會影響**的**效果。

因此,進行中斷排尿的練習還是大有裨益的。這種方法指的是在排尿時,先排出一部分,停頓一下,再排、再憋住,分幾次才把尿排完。正是由於肌弱,控制能力差,所以需要採用這種鍛鍊方法。

只要持之以恆,堅持下去尤其在尿量多,尿流急時效果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都是一些不好的習慣一點一點的形成現在這樣子的,至於吃什麼,每一天都是可以泡一杯枸杞水來喝的呢!但是也沒有多少人能夠堅持的了呢!

我自己曾經也是有這樣的情況,畢竟次次幾秒,任憑哪一個男人都是不喜歡的呢!後來經過《拜拜速男》裡的法子幫助,現在每一次半個小時很穩。

21樓:匿名使用者

歡又乖又溫柔,又獨立又

微崔

不粘人,情昏迷這種女生大概是男人都特殊性喜歡吧,給足了男生空間跟面子了,這樣女生最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為什麼要打掉情昏孩子(睡偉

!你哥微們不想要孩子的話做的時候做一下避孕措施不就可以了嗎!你們知不知道**對女性的身

只吃中藥能治好癲癇嗎,癲癇吃中藥半年能根除嗎?

癲癇病很難徹底 一般就是控制病情,減少 的頻率。通過服藥或者手術或者其他 可以控制病情,達到長期不 的目的。因為它的難 性,所以,吃藥也要長期規範。一般要兩年或者更長時間,才能控制住病情。癲癇病中藥只能起到輔助 作用,不能替代抗癲癇病藥物 指導意見 一旦確診是癲癇病,就必須嚴格按醫生分咐 長期 按時...

耳聾耳鳴吃中藥能治好嗎,耳鳴吃什麼中藥比較好?

估計作用不大的,特別是神經性的,目前無法通過 恢復聽力的,建議及時干預吧,佩戴助聽器。目前 耳聾還是世界難題,耳鳴可通過對症藥物進行緩解。這病不是絕症,對症 可以治好,我身有體驗,中醫通過把脈對症開藥,建議可以試試,早點去看看 耳鳴耳聾屬於疑難雜症,並不是絕症。所以是可以 的。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 中...

焦慮症能通過中藥調理好嗎,焦慮症吃中藥能好嗎?

1 非藥物 比如增加運動 做瑜伽 打太極拳 慢跑,這些運動有助於改善植物神經的功能狀態。另外要制定合適的工作和生活目標,避免過高的壓力,也有助於植物神經的修復。另外植物神經紊亂一般合併失眠,應該早睡早起 晚上熱水洗腳 做按摩等 2 藥物 主要包括調節植物神經的藥物 改善睡眠的藥物,有的人合併有焦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