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中藥能治好臉上痘痘嗎,中藥能完全治好痘痘嗎

2022-01-09 05:24:59 字數 2952 閱讀 5174

1樓:墨魚

,1. 額頭長痘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雙眉間長痘:

原因: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鼻頭長痘:

原因: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鼻翼長痘:

原因: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改善: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5.右邊臉頰長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養呼吸道,儘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6.左邊臉頰長痘:

原因: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7.脣周邊長痘:

原因:便祕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8.下巴長痘:

原因:內分泌失調。

改善:少吃冰冷的東西。

9 .太陽穴:

太陽穴附近出現小粉刺,顯示你的飲食中包含了過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膽囊阻塞,需要趕緊行體內大掃除

祛痘的15個良好習慣

1、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

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

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

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去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會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洗,效果好好。

13、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14、多喝些花茶,可以美容**。

15、有痘的人睡覺一定要把流海給夾起來。這樣不易造成前額生瘡,也不會令生瘡.

2樓:

``````有了後別急,保持好心態,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看開點,看座生活的一種,對著鏡子自己鼓勵自己,別長時間對著電腦,看看俏臉嫣兒 一紋的知識,保持臉部衛生,多吃清淡的少吃刺激多油膩的東西,多運動多喝水。

3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所有長過痘痘的人幾乎都看過中醫,但會分為兩撥人,一撥是喝中藥後有了明顯改善;另外一撥人,內分泌得到了調節,痘痘少了,但時間長了還是會反覆長痘。

其實痘痘分好幾種,比如丘疹,膿瘡,粉刺,閉口痘痘等等,發病的原因也很多,比如真菌,細菌,病毒感染,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異常堵塞毛孔等等。喝中藥長時間沒用,不如換一種**的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一直為臉上的痘痘而犯愁,都說男人是視覺動物,這話真的一點也不假,25歲了看著身邊的閨蜜一個個幸福的結了婚,而我卻在相親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從14歲開始長痘痘,到22歲開始相親,這麼多年男朋友也沒談過一個,很多相親物件見到我的第一面就跑了。

看到我滿臉的痘痘就沒性趣了吧,看著我的臉,都無法下嘴吧了吧,嘗試很多的祛痘小方子,都沒用,要不是今年年初無意中看到了秀臉巧兒一文,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10天的時候豆豆癟下去了,28天的時候豆豆也下去了,45天的時候,豆印全消掉了,現在臉白淨了,沒一點印記,開心,我還找到了好的工作,也談了個疼愛我的男朋友,可以說愛情事業雙豐收了!

5樓:饃片

很高興為你解答,痤瘡又叫青春痘、面皰或粉刺、毛囊炎,除兒童外,人群中約有80%~90%的人患本病或曾經患過本病(包括輕症在內),多見於青年人的面部及胸、背、肩等部位,通常是圓錐形的小紅疙瘩,有的有黑頭,多由皮脂腺分泌過多、消化不良、便祕等引起,俗稱「粉刺」。指導意見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生活和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自己飲食要儘可能清淡,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特別是涼性的蘋果、梨、菠蘿等很好的,推薦用(美膚康中藥祛痘套裝),口服加外用,內調外護,可標本兼治防**。這樣就可以從根本上**,希望你能及早擺脫痘痘的困擾!

r7祝您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早睡早起的習慣,平時11點前睡覺,儘量少熬夜!然後要少吃辣椒,油炸的東西,多吃蔬菜水果(如蘋果,泥猴桃,香蕉,番石榴等),再搭配中的法子,可以事半功倍的!加油!

中藥能完全治好痘痘嗎

7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看你的這副中藥方子主要是來調整身體的主要調節的是脾溼胃熱。從中醫角度來講,臉上長粉刺長痘痘是因為體內溼熱過重。可以通過喝中藥的方法來調節皮試,最好還是配合外用要來**痘痘。

外用藥可以選擇水楊酸一類的祛痘產品。效果還是比較明顯的。這樣可以同時內外一起來進行**效果非常顯著。

8樓:紫藍

中藥是可以**痘痘的,因為起痘痘大都是因為身體某些地方出現了問題從而顯現到了臉上或者其它地方,中藥可以起到調理**的效果但是要堅持

9樓:五月初

1.中醫可以**痘痘。

2.從中醫的角度來看,痤瘡多因體質熱盛,或食肥膩食物,或因情緒不良致肺經熱盛,或脾胃溼熱,久則灼傷陰液致陰虛火旺。

3.但要徹底**,還需分清成因和患者的體質對證施治。

一般來說,早期痤瘡,**以清肺熱為主,可以使用解毒藥物,後期的痤瘡,與人體的內分泌失調密切相關,中醫認為多與肝腎陰虛有關,所以**先要調整內分泌,以調養肝腎為主。中成藥可以選用六味地黃丸等滋補腎陰的藥。

10樓:西安中醫趙大夫

完全能治好,快速,安全,簡潔,**不**

只吃中藥能治好癲癇嗎,癲癇吃中藥半年能根除嗎?

癲癇病很難徹底 一般就是控制病情,減少 的頻率。通過服藥或者手術或者其他 可以控制病情,達到長期不 的目的。因為它的難 性,所以,吃藥也要長期規範。一般要兩年或者更長時間,才能控制住病情。癲癇病中藥只能起到輔助 作用,不能替代抗癲癇病藥物 指導意見 一旦確診是癲癇病,就必須嚴格按醫生分咐 長期 按時...

那種中藥能治好鼻炎,鼻炎中藥能治好嗎用什麼藥

鼻炎是鼻咽病毒造成的,應該注意口腔鼻腔衛生,每天飯後用淡鹽水漱口洗鼻就可以減輕鼻炎的症狀,慢慢就好了。您好 鼻子乾燥,癢,打噴嚏這種情況比較常見於過敏性鼻炎,一般情況下,目前臨床上對於過敏性鼻炎的 主要是採用內窺鏡下等離子低溫消融術,有選擇性地進行翼管神經 篩前神經阻斷術,降低鼻腔副交感神經的興奮性...

耳聾耳鳴吃中藥能治好嗎,耳鳴吃什麼中藥比較好?

估計作用不大的,特別是神經性的,目前無法通過 恢復聽力的,建議及時干預吧,佩戴助聽器。目前 耳聾還是世界難題,耳鳴可通過對症藥物進行緩解。這病不是絕症,對症 可以治好,我身有體驗,中醫通過把脈對症開藥,建議可以試試,早點去看看 耳鳴耳聾屬於疑難雜症,並不是絕症。所以是可以 的。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