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中藥能治好癲癇嗎,癲癇吃中藥半年能根除嗎?

2021-06-17 08:37:01 字數 1001 閱讀 1599

1樓:框架時裝

癲癇病很難徹底**,一般就是控制病情,減少**的頻率。通過服藥或者手術或者其他**,可以控制病情,達到長期不**的目的。 因為它的難**性,所以,吃藥也要長期規範。

一般要兩年或者更長時間,才能控制住病情。

2樓:框架時裝

**癲癇病中藥只能起到輔助**作用,不能替代抗癲癇病藥物**。 指導意見: 一旦確診是癲癇病,就必須嚴格按醫生分咐、長期、按時按量服用抗癲癇病藥物,不能隨便減量,更不能隨便停藥。

3樓:幸安福

癲癇是臨床常見的一種神經方面的疾病,其臨床的定義為: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控制不好,可遷延數年,甚至數十年之久,為此,不少癲癇患者對能否治好這個病持悲觀態度.

必須指出,大多數癲癇的愈後較好,當然也有少數癲癇難以控制,愈後不理想.癲癇患者應持樂觀態度,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堅持長期**,緩解年限長些再停藥,至少2年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病可以用中藥來**,但是中藥**的時間比較長,一定要堅持下去,而且中間不能停止,不能因為病情沒有太大的好轉,就隨意停藥,平時也要多吃一些含維c的食物。目前藥物只能夠控制病情發作,但是不能達到**疾病的目的,長期服用不僅有***,還會產生一定的抗藥性。運用國際先進的高解析度的動態腦電圖檢查,找出致癇胞體,通過電腦導航精準定位,滲透到神經元胞體內,促進神經元代謝加快,滲透啟用受損神經元細胞,直至功能恢復,平衡異常放電,使神經元胞體細胞膜內外電位差恢復正常,疏通胞體膜上離子通道,恢復腦內機體各項功能。

癲癇吃中藥半年能**嗎?

5樓:

癲癇病很難徹底**,一般就是控制病情,減少**的頻率。通過服藥或者手術或者其他**,可以控制病情,達到長期不**的目的。

因為它的難**性,所以,吃藥也要長期規範。一般要兩年或者更長時間,才能控制住病情。不同的藥有不同的效果,具體需要服用多久,需要根據病情以及**的情況。

吃中藥能治好臉上痘痘嗎,中藥能完全治好痘痘嗎

1.額頭長痘 原因 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改善 早睡早起,多喝水。2.雙眉間長痘 原因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改善 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 酒 辛辣食品。3.鼻頭長痘 原因 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改善 少吃冰冷食物。4.鼻翼長痘 原因 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改善 不要...

癲癇病吃奧西平好嗎,癲癇病能治好嗎

很多癲癇病患者在藥物 時,都會選擇奧西平,那麼?北京軍海醫院專家介紹,癲癇患者服用奧馬西平等西藥多數患者需要終身服藥,只能控制病情而不能 長期還產生 和抗藥性,誘發新的疾病產生,所以,答案是否定的。患者一定要積極正確 有可能 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天麻 琥珀...

耳聾耳鳴吃中藥能治好嗎,耳鳴吃什麼中藥比較好?

估計作用不大的,特別是神經性的,目前無法通過 恢復聽力的,建議及時干預吧,佩戴助聽器。目前 耳聾還是世界難題,耳鳴可通過對症藥物進行緩解。這病不是絕症,對症 可以治好,我身有體驗,中醫通過把脈對症開藥,建議可以試試,早點去看看 耳鳴耳聾屬於疑難雜症,並不是絕症。所以是可以 的。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