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吃奧西平好嗎,癲癇病能治好嗎

2023-02-13 22:05:14 字數 5199 閱讀 9874

1樓:清晰還美妙的光芒

很多癲癇病患者在藥物**時,都會選擇奧西平,那麼?北京軍海醫院專家介紹,癲癇患者服用奧馬西平等西藥多數患者需要終身服藥,只能控制病情而不能**,長期還產生***和抗藥性,誘發新的疾病產生,所以,?答案是否定的。

患者一定要積極正確**有可能**。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天麻、琥珀、羚羊角、麝香、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陽參、白殭蠶、鉤藤、羊癇草、珍珠母、鐵膽粉、龍戟草、甘草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這些中藥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溼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的功效,可以從根本上調理臟腑機能,這些藥物的有效成分極易透過血腦屏障,直搗病灶核心組織,抑制腦組織細胞異常放電,迅速與神經間質受體產生競爭抑制,同時修復受損的腦神經細胞,從根本上**癲癇發作這一頑疾。

以上藥物你可以在當地藥店買到,奇效實用且省錢方便。

在瞭解了?這個問題後,我們應該知道癲癇病除了藥物**,還應包括其他**方式配合,方能**。北京軍海醫院的360度綜合祛癇體系是一種360度全方位的系統化綜合性**體系,融合了中醫、西醫、理療、神經調控、以及心理疏導。

北京軍海醫院集中了國內頂級的神經調控專家、物理**專家、藥物調理專家、心理學專家、生酮飲食專家等權威專家團,形成的大規模、高標準、360度全方位的抗癲癇綜合**體系,科學有效的**癲癇,並以其確切的**效果,成為眾多癲癇患者的首選。

2樓:

癲癇:俗稱“羊癲風”,是一種發作性的短暫的大腦功能失調,多數是腦器質性病變,主要症狀為:突然昏倒,不知人事,口吐白沫,兩眼上視,四肢抽搐,或者口中作豬、羊等動物的叫聲,移時甦醒等。

癲癇病能治好嗎

3樓:上海德濟醫院

癲癇病人經過一定時期的正規、系統的藥物**而不再發作,一般可以減藥,直至停藥。一般經系統**後多數人不再發作,但不是每個人都不再發作,據研究觀察,臨床**的患者在10年內,有15%的人又出現發作。因此,**的病人不可盲目樂觀,要警惕以後還有發作的可能。

最主要的是注意保養,防止任何誘發因素,如絕對戒菸、戒酒,防止激動或生氣以及疲勞過度等。另外,儘量少看電視,少玩遊戲機,少使用電腦、手機,不下棋、不打麻將等。

單憑吃幾副藥就想治癲癇病純粹是無稽之談。癲癇病不能治好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沒有接受正規的癲癇病**。

無論是癲癇病患者本人還是家人一定要保持一個冷靜的頭腦,無論是聽到或者看到某些**癲癇病誇大的廣告,千萬不要輕易聽信,只有選擇科學的**方法才能真正的達到**癲癇病的目的。

4樓:綿薄心意

癲癇病是可以**好的,及時的去**,查清**,並且選擇好醫院,並堅持的去**,保持**的積極性。還要改掉身上的壞習慣,保持好的生活作息,按時的服用藥物,就一定能**好癲癇疾病的。

癲癇病能治好嗎

5樓:宇宙大**

癲癇,你身邊一定有這種病的患者,它一種常見病,可是曾經的數千年期間,我們並不認為他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神靈的懲罰。

6樓:龍鶴旗柔婉

癲癇病中醫可以**,但是**是不能的,只能說控制,然後日常生活中注意,儘量減少**,一旦有犯病的跡象馬上服用中藥,也只能這樣,還需要找有經驗的中醫,癲癇病中醫分型很多,辨證**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7樓:戢枋潔

沒發現有治好的。都是維持不犯。

8樓:成都新華諮詢

癲癇發作是由於腦內癲癇性病理改變或遺傳因素結合外界促發因素導致大腦神經元細胞受損異常放電所致,所以要**癲癇須針對受損腦神經元細胞進行靶向針對性修復,恢復細胞自體功能,平衡異常放電,從而徹底杜絕癲癇發作,達到臨床**。一定要去正規的專科醫院**。

9樓:

癲癇病的醫治要點主要有以下幾種:

一、遵循單藥醫治原則,而不能將多種抗癲癇藥物混合使用,因為混用藥可改變藥物的濃度,進而產生毒***,儘管醫生再三強調不能自行停藥,但許多家長仍然是讓孩子在癲癇發作時服苭,不發作時就停藥,這不僅不利於癲癇病醫治,還可能加重癲癇發作。

二、癲癇病的用藥時有一定的原則,如果使用某種抗癲癇藥物效果不明顯,換藥時也應注意,要到一種藥物用到有效穩態血藥濃度時,才考慮換藥。換另一種藥時,遞減舊藥和遞增新藥至少要有半個月以上的過渡期。

三、引發癲癇**等不同,相對的醫治癲癇最好的藥也是不同的。因此,醫治癲癇抗癲癇藥選擇之前應該先了解清楚患者癲癇的**、癲癇發作型別、癲癇綜合徵等具體情況,然後結合患者的經濟實力等來選擇抗癲癇藥。癲癇病能治好嗎?

醫治癲癇的藥不是很好確定,一定要根據發作型別來看。

四、中醫**,癲癇如果反**作,正氣漸衰,痰濁不化,愈發愈頻,是正氣更衰,互為因果,其病也漸重,在醫治上,宜分標本虛實、頻繁發作時,以標為主,著重豁痰順氣、熄風開竅定癇。平時以治本為重,宜健脾化痰、補益肝腎,養心安神為輔助醫治。

癲癇患者需要找出自己的**,對症**,才能有效的緩解癲癇症狀,做好癲癇的**工作。

癲癇病能治好嗎?

10樓:時不我待做事快

肯定能**好,現在的 醫術很發達。 成都的不知道,北京安貞醫院**精神類好像是國內第一。 其次,癲癇可以申請門慢(門診慢性病)的,國家包治的,可以不花一分錢的呀。

祝你姐姐身體早日安康,上帝保佑你們。謝謝。

11樓:兒科醫師伍瓊

你好。 癲癇是能治好的。對癲癇的**不僅僅是地區。

更重要的是方法。癲癇要徹底**,癲癇是由於神經元受損,對於癲癇的**,關鍵在如何修復受損的神經元,做好堅持長期癲癇**的準備。癲癇的**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一個長期的過程。

一般說來,早期癲癇**時當然會花費時間較少,但這是建立在科學正規**的基礎之上。如果早期癲癇**不科學,很可能使病情加重或轉型,使癲癇**難度增加,因此患者要做好癲癇長期**的準備。

每個醫院看診的專家和**方案都是不一樣的,患者要對自己的病症瞭解的清楚,前去看診前做好詳細的諮詢在考慮決定.

癲癇病能治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控制後是不影響下一代的,你目前是什麼狀況呢,多大了呢,病情有多長時間了?-新疆百姓癲癇科

13樓:穩拿人心

癲癇患者們只要選擇好醫院,並且查清**,對症下藥,並且患者們堅持的去**,保持好的心態,保持好的生活中習慣,癲癇疾病是可以**好的。

現在很多癲癇患者在**的時候,有時的選的方法是不對的,所以使用**方法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以免出錯,當你需要確定清楚,然後根據病情選擇**方法,這樣才能癲癇患者條件有很大改善。

14樓:百小度

可以的具體你去新疆百姓醫院問問

15樓:宇宙大**

癲癇,你身邊一定有這種病的患者,它一種常見病,可是曾經的數千年期間,我們並不認為他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神靈的懲罰。

癲癇病能治好嗎?

16樓:

癲癇患者需要堅持**,做好癲癇的預防和護理,配合醫生做好癲癇的**工作。

一、免疫**

智力低下、記憶力減退、思維紊亂等是患者神經細胞功能減退和受損的依據,應從改進腦功能、修復受損神經細胞來**。對於體弱多病、經常感冒發燒、易感疲倦的患者、是免疫力低下的依據,應從增強身體抗病能力來**。

二、手術醫治

手術醫治難治性癲癇,已經成為一種趨勢。常見的**性手術有前顳葉癲癇手術、癲癇灶切除術、杏仁核海馬挑選性切除術、半球切除術等,當然,一些保守性的手術,近來也獲得飛速的發展,如胼胝體離斷術、多點軟腦膜下橫切術等。

三、**醫治

醫治癲癇病,先醫治癲癇**。如腦膜炎引起的癲癇,先要進行抗炎醫治;如腦寄生蟲引起的癲癇,則必須先驅蟲醫治;還有腦腫瘤引發癲癇,必須先進行手術,切除腫瘤。

四、個體化醫治

不能正確理解癲癇患者的個體化醫治,許多癲癇患者在醫治的初始階段服藥一段時間後,一旦療效不理想便過錯的認為所用的藥物無效,因此頻繁的更換藥物,也是導致難治性癲癇的重要原因之一,這是醫治癲癇病注意事項。

五、分子生物**醫治

分子生物**是合肥關心癲癇病研究所專家通過多年悉心研製出一種不會給患者形成任何***的新的醫治辦法。分子生物**強勢突破了癲癇難治的屏障,完成了狙擊癲癇病的最喪命一擊,完全終結了癲癇難確診難**的千年困擾。挑選一種適合自己的醫治方法對於癲癇患者來說就是非常重要的。

而神經元修正**的療效是通過癲癇患者的認證,是癲癇患者的好選擇!

17樓:宇宙大**

癲癇,你身邊一定有這種病的患者,它一種常見病,可是曾經的數千年期間,我們並不認為他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神靈的懲罰。

18樓:首醫大三博腦科醫院

癲癇病通過正規的藥物**或手術**80%-85%的患者可以**。**方式分為藥物**、手術**和飲食**,藥物**大概60%左右的患者可能得到較好的效,40%左右的患者通過外科的需要通過手術**達到臨床**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只要找出病灶,進行手術就可以了,不過,最好在可靠的醫院檢查,一勞永逸,以免後患無窮

20樓:小米熊醫院

小兒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

孩子癲癇是可以治好的,但是**起來難度比較大,需要的時間比較久,這也是許多人感到無助,但是,即使癲癇是一種難以**的疾病,癲癇患者也不能輕易放棄,由於其**過程是一個相當長的過程,就更需要癲癇患者的堅持。

兒童癲癇的**:

1、癲癇病患者在患上癲癇病的時候,不能著急**,而是要選對一個**的醫院,這是**癲癇病的步,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患者們在選擇醫院的時候就要慎重,現在的**癲癇病的醫院是非常的多的,患者要通過對於這些醫院的瞭解,然後判斷哪一所醫院的**效果比較好,然後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醫院了,為今後**癲癇病打下一個比較好的基礎。

2、然後癲癇病患者就要進行全面的檢查,要了解自己的病情到目前為止的嚴重程度,同時癲癇病患者還要進行一個全面的瞭解,這樣在瞭解了自己的病情之後 ,就可以根據自己的病情來選擇**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幫助患者選對一種比較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然後就要開始進行**了。

3、癲癇病患者在**的過程中要按照到醫生的吩咐來準確的進行**,同時在**的時候還要對於患者的病情加強護理,這也是**的一部分,並且還要讓患者改正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以避免這些不良生活習慣的存在,會使癲癇病患者的病情反**作,同時在經過**的時候,患者還要保持一個良好地心態。

癲癇病能治好嗎,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你好只要是正規的癲癇醫院都是可以 癲癇的,患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權威性醫院切忌病急亂投醫,癲癇能否治好,除了藥物因素外,還跟患病的 型別和年齡因素有關。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癲癇既是一類病的稱呼,也是一些疾病的症狀,分類和 都非常複雜。癲癇發作是指腦神經元過度同步放電引起的短暫腦功能障礙。1...

銀川癲癇病真的能治好嗎,銀川癲癇病發作症狀

銀川的朋友不要著急,要保持平和心態,癲 癇是可以 的。根據鄭州 首大 癲癇研究發現,神經修復可以。癲癇俗稱 羊癲風 是神經系統常見病之一。癲癇病有援助 大概是5百到1千左右,具體根據患者情況而定。位置,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9號 花園路與農科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右側 患者對 要抱有信心。我國中醫中藥辨證...

癲癇病可以好嗎

您好,癲癇疾病若 及時是可 的,目前癲癇的 包括藥物 手術 神經調控 等。癲癇的藥物 是一個長期的實踐過程,醫生和患者以及家屬均要有充分的耐心和愛心,患者應定期複診,醫生應根據每個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個體化 並輔以科學的生活指導,雙方充分配合,才能取得滿意的療效。走進國安醫院的門診室,一幅幅錦旗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