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能治好嗎,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2022-04-03 19:52:06 字數 5752 閱讀 2889

1樓:廣州協同癲癇

你好只要是正規的癲癇醫院都是可以**癲癇的,患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權威性醫院切忌病急亂投醫,癲癇能否治好,除了藥物因素外,還跟患病的**、型別和年齡因素有關。

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既是一類病的稱呼,也是一些疾病的症狀,分類和**都非常複雜。

癲癇發作是指腦神經元過度同步放電引起的短暫腦功能障礙。

1. 特發性癲癇:可能有遺傳傾向,沒有其他明確的**。

2. 症狀性癲癇:各種有明確**的中樞神經病變,包括腦畸形、染色體異常、圍產期損傷、腦外傷、中樞神經系統感染等等。

3. 隱源性癲癇:臨床表現提示是症狀性癲癇,但無法找到原發病。

4. 狀態關聯性癲癇發作:與特殊狀態有關,如高熱、缺氧、電解質失調、內分泌失調、藥物、酒精戒斷等等。

上面除了症狀性癲癇可以通過****達到**(並非全部可以),狀態性癲癇為一過性,糾正異常狀態就不會再發作。

其它大部分癲癇都需要長期服藥,無**手段。但通過藥物控制多數能達到幾乎不發作。

3樓:

癲癇病根據科學的**是可以**的。

癲癇是由於短暫腦功能失調綜合徵。以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反**作為特徵。因此的分類可以分為:特發性癲癇,症狀性癲癇,隱源性癲癇。

2癲癇的臨床表現的話是跟病情的嚴重程度很有關係的,可以分為一下幾類的:全面強直-陣攣發作(大發作),單純部分發作,複雜部分發作,失神發作(小發作)還有癲癇持續狀態。

3現在的話手術切除是根據腦電圖來**的,因為癲癇發作是由於腦神經元細胞異常放電所導致的,引起腦神經元細胞功能障礙,所以手術可以切除這些病灶徹底杜絕癲癇發作,就可以達到癲癇臨床**。

注意事項:針對你出現的症狀來看的話目前建議的話就是:預防癲癇病的發生,應詳細地進行家系調查;對癲癇患者要及時診斷,及早**,**越早腦損傷越小,**越少,預後越好。

4樓:雲淡鋒卿

治好癲癇是為了患者不再有病痛,周圍關心患者的人不再有擔心,做為患者,我以自己的頑疾勵志,不僅是因為無法痊癒,更是想自己究竟會變成怎樣,努力了,不遺憾。看著他,我覺得知足

在我 21 歲時,我的期望值變成了零,自那以後,一切都變成了額外津貼。

——霍金

5樓:禾口矢矢

你好,癲癇病通過正確的**,大多數癲癇患者是可以**的,預後是良好的。癲癇有許多型別,癲癇的**目前還是首選藥物**為主,藥物**多數的病人都是可以達到比較理想的效果,有一少部分適合手術**,比如腦腫瘤、腦出血等器質性病變。但手術**也有**的可能。

術後還需要堅持服用藥物**。

6樓:首醫大三博腦科醫院

癲癇病通過正規的藥物**或手術**80%-85%的患者可以**。**方式分為藥物**、手術**和飲食**,藥物**大概60%左右的患者可能得到較好的效,40%左右的患者通過外科的需要通過手術**達到臨床**的效果

7樓:成都新華諮詢

癲癇發作是由於腦內癲癇性病理改變或遺傳因素結合外界促發因素導致大腦神經元細胞受損異常放電所致,所以要**癲癇須針對受損腦神經元細胞進行靶向針對性修復,恢復細胞自體功能,平衡異常放電,從而徹底杜絕癲癇發作,達到臨床**。一定要去正規的專科醫院**。

8樓:

癲癇病不能徹底**,假如有人說他可以**,你問他要多少錢,他如果說要十萬,那你就和他籤個合同,治好給他二十萬,治不好一分錢沒有,看他會不會和你籤。

9樓:市修

常見的先兆可為特殊感覺性的幻視、幻嗅、眩暈,一般感覺性的肢體麻木、觸電感。這是常見癲癇病的症狀之一。約半數患者有先兆,指在意識喪失前的一瞬間所出現的各種體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要根據實際情況的,你的病史,**,病症不同,都會影響是否能使用北京華壇醫院的腦立體定向手術的,這都是必要的術前評估,沒有到達評估標準是不能進行腦立體定向微創的。

11樓:

癲癇病多數是以控制為主,可以達到癲癇病不再發作的目的,但是癲癇病本身是有**性,所以患者這個**時間也是比較長,患者需要檢查**,好好控制**癲癇病不再發作。

12樓:蕭紫完顏幼白

癲癇病是病。不是人們所說的醫不好,病人要有信心、戰勝病魔,讓它永遠離開身體,你的病就好了,就象好人一樣,以可以結婚、生孩子,以可以上班兼錢。實現你自己理想、為你未來的夢想而奮鬥。

13樓:癲癇劉醫生

癲癇有的是可以**的,癲癇目前主要用西藥控制癲癇的發作。建議長期服藥**控制病情的發作的,不能自行停藥。可服用抗癲癇藥**,然後根據臨床症狀及發作次數情況,慢慢逐漸減少抗癲癇藥用量,具體用藥必需在醫師的指導下用藥,避免自行停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從這個流感盛行的世界出發。

他們撤下了蠟燭,用行動告訴你這個國家是多麼黑暗。

15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癲癇或者繼發性癲癇上海中醫院退休教授鄭康忠可以包治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呀!我等你的回答

17樓:框架時裝

雖然癲癇的**比較困難,而且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但並不是不能**,專家研究發現,只要及時**,選擇正確的**方法,百分之八十的患者還是可以完全控制不發作和**的,所以說,它並不是不治之症。

癲癇病能**嗎

18樓:幸安福

癲癇是慢性反**作性短暫腦功能失調綜合徵。以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反覆癇性發作為特徵,中樞神經系統病變影響結構或功能等,如染色體異常、局灶性或瀰漫性腦部疾病,以及某些系統性疾病所致,可能是外傷、感染、中毒後引發的,也有遺傳的可能。一般可以選用抗癲癇藥進行治理,療效較好。

19樓:穿越

不能的,癲癇通常是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的問題的,造成這個問題的因素比較多,通常分類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的,原發性的**不明,繼發通常是外傷、感染、中毒、顱內腫瘤、腦血管疾病、營養代謝性疾病等,原發的一般不太好**,主要是繼發,需要明確**,然後針對**進行**,一般藥物苯妥英鈉、卡馬西平等,或者是手術**,手術有個適應症,要達到了這個要求才考慮手術,這個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來結合考慮的,出現癲癇的話建議還是到醫院積極的診斷檢查明確**再**。

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20樓:食袚輷素惶

北京華壇正規醫院,不會吃虧,不會被騙。別盲從市場,**貴而且不安全。其他:冷漠或許是表達方式的不同。但是,她白羊座。

月要交元抹

21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可抄以治好的,要到正規的大醫院bai

**,**效果會更好,du要配合醫生的**,堅持服

zhi用藥物,做好dao日常的護理工作,是很又大可能會**的,不要過於灰心。

藥物**癲癇:癲癇病藥物**總的原則是:用藥早、劑量足、服藥一旦癲癇病確診建立後,當即服用藥物,操控癲癇病的發生。

劑量足夠操控癲癇病不發生、且不呈現藥物毒性反響為準,必要時可進行血藥濃度檢視。

手術**:手術對於癲癇病的**,是安全去除引起,癲癇發作的腦組織,即致癇區只有切除致癇區後,才能達到術後無發作。手術成功的前提是術前,致癇區的確定,這需要一個很評估小組,和神經外科小組來共同合作完成。

同時手術**癲癇的風險大,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實施。

飲食**:癲癇的膳食養分,原則是補腎助陽、活血化瘀、健脾祛寒、調整臟腑飲食方面,多食用高蛋白、高能量、維生素b族含量高的食品,適當彌補多種微量素。要想讓癲癇病的**起到抱負的作用,飲食調理必定要留意,能有用輔佐癲癇病的**。

22樓:蕢言程夢凡

一旦來確診癲癇

疾病,需要神經內科就診自,檢查頭顱磁共振及腦電圖檢查。

就可以明確診斷是否癲癇,就需要長期抗癲癇藥物**,才能預防**,定期複診是關鍵。以上是對癲癇病能夠徹底治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3樓:申屠**貫丙

一旦得了癲癇病,需要及時就診,以現在的技術,癲癇病並不是不治之症了,所以也不要太擔心。不要輕易相信小廣告,去正規醫院才有把握。

24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雖然治.療起來很困難,但是徹底**還是有希望的,不用過度緊張。哥哥癲癇很多年了,但是哥哥很樂觀,在鄭州.軍海醫院的**下,哥哥的癲癇已經痊癒了,很不.錯··的醫院。

25樓:框架時裝

雖然癲癇的**比較困難,而且是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但並不是不能**,專家研究發現,只要及時**,選擇正確的**方法,百分之八十的患者還是可以完全控制不發作和**的,所以說,它並不是不治之症。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病友,從小癲癇,現20來歲了,偶遇灼艾灸,灸了幾個月,好了,現在幫別人艾灸呢,讓更多的病人受益。中醫灼艾灸真的是癲癇病人的福音。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最好先帶病人到醫院神經外科做進一步的** 效果是比較好的,可以通過中國醫藥資訊查詢平臺選擇醫院。

28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的**應抄該從癲癇發作的機制bai入手,常見的癲癇病治du療方法有藥物**,手術zhi**等。藥物dao可以通過降低大腦興奮性來控制癲癇發作,但藥物**一般需要長期服藥,而且***也較大。而且並不是所有的癲癇病人都適合手術**。

癲癇發作是由於神經元異常放電所致,只有修復了受損的神經元細胞,才能避免癲癇的發作。

29樓:楊紅宣

**癲癇病應選來擇正規

自的權威的醫院,**會促進病情更好的**,正規醫院有相對固定的、具有精湛**技術的專業醫生。只要患者積極配合會達到較高的**率和理想的療效,癲癇是一種慢性的中樞神經性疾病,但隨著醫學的發展明確異常放電的神經元所屬的神經中樞位置,以後進行靶向針對性**是可以杜絕癲癇發作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copy容易感染,對於各種顱內感bai染引起的癲癇,要積極地預防這些du感染的發生,一zhi旦發生了顱內dao感染性疾病,應及早診斷,正確**,減輕腦組織損傷程度。在顱內感染的急性期,不少患者常有癲癇發作,這時應及時、足量地使用抗癲癇藥物,以減輕腦組織因癲癇發作造成的損害,也可減少日後癲癇發作的機會。

31樓:任魄百里天翰

這是典型的

羊癲瘋你可以試用

殺羊取出的胎羊

烘乾磨成粉

一日三次開水

吞服.每次6克,另外隔天一次白開水吞服明礬粉兩克

癲癇病能治好嗎

32樓:宇宙大**

癲癇,你身邊一定有這種病的患者,它一種常見病,可是曾經的數千年期間,我們並不認為他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神靈的懲罰。

33樓:龍鶴旗柔婉

癲癇病中醫可以**,但是**是不能的,只能說控制,然後日常生活中注意,儘量減少**,一旦有犯病的跡象馬上服用中藥,也只能這樣,還需要找有經驗的中醫,癲癇病中醫分型很多,辨證**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34樓:戢枋潔

沒發現有治好的。都是維持不犯。

35樓:成都新華諮詢

癲癇發作是由於腦內癲癇性病理改變或遺傳因素結合外界促發因素導致大腦神經元細胞受損異常放電所致,所以要**癲癇須針對受損腦神經元細胞進行靶向針對性修復,恢復細胞自體功能,平衡異常放電,從而徹底杜絕癲癇發作,達到臨床**。一定要去正規的專科醫院**。

癲癇病吃奧西平好嗎,癲癇病能治好嗎

很多癲癇病患者在藥物 時,都會選擇奧西平,那麼?北京軍海醫院專家介紹,癲癇患者服用奧馬西平等西藥多數患者需要終身服藥,只能控制病情而不能 長期還產生 和抗藥性,誘發新的疾病產生,所以,答案是否定的。患者一定要積極正確 有可能 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天麻 琥珀...

銀川癲癇病真的能治好嗎,銀川癲癇病發作症狀

銀川的朋友不要著急,要保持平和心態,癲 癇是可以 的。根據鄭州 首大 癲癇研究發現,神經修復可以。癲癇俗稱 羊癲風 是神經系統常見病之一。癲癇病有援助 大概是5百到1千左右,具體根據患者情況而定。位置,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9號 花園路與農科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右側 患者對 要抱有信心。我國中醫中藥辨證...

癲癇病可以好嗎

您好,癲癇疾病若 及時是可 的,目前癲癇的 包括藥物 手術 神經調控 等。癲癇的藥物 是一個長期的實踐過程,醫生和患者以及家屬均要有充分的耐心和愛心,患者應定期複診,醫生應根據每個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個體化 並輔以科學的生活指導,雙方充分配合,才能取得滿意的療效。走進國安醫院的門診室,一幅幅錦旗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