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可以好嗎

2023-01-30 04:45:11 字數 1095 閱讀 5867

1樓:

您好,癲癇疾病若**及時是可**的,目前癲癇的**包括藥物**、手術**、神經調控**等。

癲癇的藥物**是一個長期的實踐過程,醫生和患者以及家屬均要有充分的耐心和愛心,患者應定期複診,醫生應根據每個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個體化**,並輔以科學的生活指導,雙方充分配合,才能取得滿意的療效。

2樓:故人在何處

走進國安醫院的門診室,一幅幅錦旗吸引了我的眼球,他們各式各樣,五彩繽紛,我一一瀏覽了一遍,不禁的聯想起每一幅錦旗背後的感人故事,其中的「磁石除癲魔,威名揚四海」令我回味無窮。

其中的磁石就是指分離型腦起搏器,癲魔就是對「癲癇」這種疾病的一個很形象的比喻。癲癇,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而癲癇發作是指腦神經元異常和過度超同步化放電所造成的臨床現象,其特徵是突然和一過性症狀,由於異常放電的神經元在大腦中的部位不同,而有多種多樣的表現,可以是運動、感覺、神經或自主神經的伴有或不伴有意識或警覺程度的變化。

分離型腦起搏器的問世,無疑解決了癲癇病的根本原因,因為分離型腦起搏器是運用磁場和電場共同作用來達到抑制大腦異常放電的目的。它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分離型腦起搏器的磁場內電極,需要通過微創手術的方式放置在人的頭皮下顱骨上,它是一種永磁,植入後形成的磁場可以改變大腦神經細胞異常放電時電荷的運動方向,使形成的電壓、電流減少,從而減輕癲癇病的症狀甚至消失,調節變慢的腦電頻率恢復至正常。

第二部分是脈衝發射儀,是可以體外充電的一種儀器,通過發放電脈衝來調節癲癇病人的腦電頻率。

分離型腦起搏器由孫國安教授發明,已進入臨床已將近20個年頭,是目前世界上**癲癇最好的方法。孫國安教授是把磁場和電場用於**癲癇病的世界第一人,解決了醫學領域**癲癇病的重大難題,為千萬癲癇病患者帶來了希望,正所謂「磁石除癲魔,威名揚四海。」

1111

3樓:專科醫院

長期以來,人們錯誤地認為癲癇是不治之症,這是一種偏見。其原因是長期以來不少患者對癲癇缺乏系統性、正規性**,使本來可以**的病人失去了機會,造成反**作,使病人失去信心。藥品吃吃停停,**方法五花八門,為病人早日**增加了困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我,我給你調養,找我吧

癲癇病能治好嗎,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你好只要是正規的癲癇醫院都是可以 癲癇的,患者在選擇醫院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權威性醫院切忌病急亂投醫,癲癇能否治好,除了藥物因素外,還跟患病的 型別和年齡因素有關。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癲癇既是一類病的稱呼,也是一些疾病的症狀,分類和 都非常複雜。癲癇發作是指腦神經元過度同步放電引起的短暫腦功能障礙。1...

癲癇病吃奧西平好嗎,癲癇病能治好嗎

很多癲癇病患者在藥物 時,都會選擇奧西平,那麼?北京軍海醫院專家介紹,癲癇患者服用奧馬西平等西藥多數患者需要終身服藥,只能控制病情而不能 長期還產生 和抗藥性,誘發新的疾病產生,所以,答案是否定的。患者一定要積極正確 有可能 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天麻 琥珀...

銀川癲癇病真的能治好嗎,銀川癲癇病發作症狀

銀川的朋友不要著急,要保持平和心態,癲 癇是可以 的。根據鄭州 首大 癲癇研究發現,神經修復可以。癲癇俗稱 羊癲風 是神經系統常見病之一。癲癇病有援助 大概是5百到1千左右,具體根據患者情況而定。位置,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9號 花園路與農科路交叉口向北200米右側 患者對 要抱有信心。我國中醫中藥辨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