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會康復嗎,癲癇病會康復嗎

2022-08-30 11:35:22 字數 4932 閱讀 8149

1樓:重慶弘醫堂癲癇醫院

你好,1、對症**:這是**癲癇注意事項中重要的。癲癇有好幾種發作型別,不同的型別都有針對性的藥物。

如果藥不對症,不但治不好病,還會增加藥物的不良反應。因此,癲癇**首先要根據患者發作的型別和特點來合理選藥。

2、藥物**:藥物**癲癇病是現在常用的方法,這種辦法沒有什麼風險,只要在醫院檢查完了,醫生開完要了,就可以回家**了,但是,不能盲目的服藥,這是會造成嚴重的毒***的,有的患者因為服用了藥物造成了臉部變寬、頭髮脫落的現象,這都是因為沒有正確的服藥造成的,才把這種***放大化,所以,患者一定要按醫囑服藥,還有就是,不能吃一頓,停一頓,這更會給患者造成很大的傷害,一定要按時服藥。

3、手術**:手術**是**時間短的**方法。手術**是患者想要儘快**癲癇病所選擇的一種**癲癇病的方法。

但是手術**也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所以要慎重。通常醫生並不推薦,只有當病人癲癇病藥物**無效時,並且病人癲癇灶比較明確時,才可以通過手術**癲癇病。

2樓:

**的可能性很小,跟你吃藥緩解維持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可能的,希望早日**

癲癇可以**嗎 10

4樓:泰安eeg達人

癲癇是能夠徹底**的。癲癇的病根為腦內致癇灶,消滅致癇灶是**癲癇的唯一辦法。目前的藥物都是通過各種機制抑制致癇灶放電(降低放電強度)或使放電傳播範圍縮小(抑制癇性放電的擴布),並不是針對致癇灶本身,所以藥物理論上是不能**有明顯致癇灶、立體定向毀損致癇灶、伽馬刀滅活致癇灶。

根據近十年國內的統計資料,在施行手術的癲癇患者中,67%以上的患者癲癇發作完全消失;30%以上的患者癲癇發作顯著改善。並且,在近幾年的癲癇外科發展中,成功率進一步提高。

5樓:

你好,癲癇**達到隔很久才發作一次,就是達到**的目標。

下面是癲癇的**方法:

癲癇**

1、癲癇疾病的心理**:心理**癲癇主要是採用對患者精神上的支援、保證、安慰、疏導、以及對患者的生活環境進行調整等。需要及時對患者進行誘導、啟發以及教育,幫助癲癇患者正確的認識癲癇疾病,比較常用的方法有暗示**、行為**等方法。

2、癲癇藥物**患者:藥物**癲癇患者主要包括抗癲癇藥物以及精神方面的**,需要及時的調整患者的抗癲癇喲無,才能及時的控制癲癇疾病的發作。若是癲癇患者的精神以及行為出現異常,也可以使用藥物減輕或是緩和患者的症狀。

對於患者的精神方面異常的患者需要採用相應的藥物**。

3、外科**癲癇疾病:對於患有顱腦疾病的癲癇患者,比如患者的血管畸形、腦部腫瘤、先天性的皮質發育不利等,患者的難治性癲癇、症狀性癲癇、顳葉癲癇疾病的患者,手術**可以使患者病情不再發作,及時的緩和患者的精神症狀。特別是顳葉癲癇患者的**效果比較明顯。

希望我的回答幫助到你。

6樓:鄭州癲癇病醫院

一、手術**:這種**方法就目前常見的幾種**方法來說是效果比較明顯的,但是由於手術**的危險性比較大,對於患者的要求也是比較多,所以不是每一位患者都適合手術**,手術**需要更加謹慎,重要的一點就是,手術的前提就是能明確找到病灶,只要我們通過手術切除致癇區後才能達到術後無發作,所以在手術之前找到患者的病灶是十分重要的,那麼這就需要專業的醫院以及經驗豐富的**醫生才可以。

二、飲食**:其實這種**也是比較常見的,並且可以說是貫穿**的全程的輔助**方式,癲癇病比較複雜,患者的在**的期間可以通過選用含脂肪比例高,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比例低的飲食配方,通過這種方法可以是患者的體內產生酮體,這種方法主要是模擬飢餓模式測試患者的反應的**方式,當然不僅僅是如此在**期間保持好的飲食習慣都是屬於飲食**的一部分,在**期間家屬必須嚴格在有條件的癲癇中心開始**,並嚴格執行飲食方案。

三、藥物**:這種**方法應該說是常見的**方法,在確診的初期就積極地服藥**,並且做到堅持服藥,大多數的患者是可以收到不錯的**效果的,因為藥物**的時間會比較長,所以堅持**是十分重要的,藥物**的原則是:用藥早、計量明確、對症用藥、長時間堅持**。

一旦癲癇診斷確立後,就要積極用藥,千萬不能因為藥物***就私自減少藥量,在服藥期間還要注意要嚴於律己,不要輕信一些沒有科學依據的民間偏方,不僅僅會影響藥物**效果,還可能給患者帶來生命危險。

癲癇能治好嗎?

7樓:歲月無痕

癇能否**?這是患者一直關注的問題,很多人認為它是不能夠**的,所以即使去看,吃藥控制,但是心裡已經不再抱有希望,所以有很多不能**是由於患者的心態造成的。其實並不像患者認為的那樣,癲癇還是可以**的【專家分析】癲癇是由於神經元細胞受損異常放電所致的慢性腦部疾病,要想杜絕癲癇發作,必須要先修復受損的腦神經元細胞,恢復神經元細胞自身功能,使腦內微弱生物電以有序方式產生,那麼即可達到徹底杜絕癲癇發作的目的。

建議患者使用超聲奈米ngf定位修復****,修復受損細胞,平衡異常放電達到臨床**,祝患者早日**!【專家建議】除了積極的配合醫生的**外,癲癇患者的日常護理對癲癇的**和**也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癲癇病患者首先不能喝酒,不能抽菸;不能熬夜;不要吃易上火的東西;要保持良好的心境,不生氣;多做體育運動,加強體質,減少感冒的發生。

平時注意:第一:注意飲食,儘量清淡,少肉類,特別是豬肉(豬肥肉絕對禁忌)其他肉類適量。

第二:適當體育鍛煉,避免過度勞累。規律作息時間,避免熬夜和睡眠時間不足。

第三:情緒方面,避免生氣,減少各方面壓力。第四:

積極的**。另外:電腦,電視都不能過長玩,1小時為宜。

8樓:暴初瑤

癲癇病有原發性癲癇和繼發性癲癇。 原發性癲癇一般可以**。 繼發性癲癇要長期吃藥控制,是不可**的。

癲癇的中醫**: (1)發作前可頭昏、眩暈、胸悶、乏力、情緒不穩,隨後突然尖叫一聲,昏仆倒地,人事不省,面色蒼白,牙關緊閉,口吐白沫,兩眼上翻,四肢抽搐,二便失禁,或表現短暫意識喪失,雙眼發呆,茫然所失,說話中斷,持物落地,舌質淡,舌苔膩,脈弦滑。宜用半夏、陳皮、貝母、竹瀝水、天麻、全蠍、殭蠶、琥珀粉、硃砂、茯神、菖蒲、遠志、麥冬、丹蔘。

水煎服。痰涎不利加全栝蔞;痰涎清稀加乾薑。 (2)平日情緒急躁,心煩失眠,口苦咽乾,大便祕結,發作時仆倒在地不省人事,四肢抽搐,口吐涎沫。

舌紅苔黃,脈弦數。宜用龍膽草、黃芩、山梔、柴胡、澤瀉、車前於、當歸、生地、半夏、膽南星、陳皮、枳實、竹茹、菖蒲、茯苓,水煎服。肝陽上亢可加入生石決明、鉤藤各30克以重鎮潛陽熄風止抽;便祕加生大黃(後下)通腑;痰粘加竹瀝水。

(3)發作日久,腰膝痠軟,頭暈眼花,失眠多夢,記憶力差,心悸不寧,五心煩熱,口乾舌燥, 大便祕結。舌紅少苔,脈細數。宜用生地、麥冬、阿膠(烊化)、雞子黃、醋龜板、醋鱉甲、生牡蠣、白芍、五味子、火麻仁。

水煎服。躁急心煩,心肝火旺加龍膽草和燈芯草;食慾不振加焦山楂、炒麥芽、神曲。 (4)癇症久發,神疲乏力,面色無華,眩暈時作,食慾不振,噁心嘔吐,大便溏洩。

舌質淡,脈濡細。宜用黨蔘、白朮、茯苓、甘草、半夏、陳皮、生龍牡、鉤藤、殭蠶。水煎服。

嘔惡腹脹加枳殼、竹茹,開竅理氣止嘔;痰甚加菖蒲、遠志、膽南星化痰。 其他**: (1)羊腦1副,枸杞子30克,鹽、醬油適量。

將羊腦收拾清洗乾淨,枸杞子洗淨同入砂鍋內,加清水適量和調料,用微火燉煮,至熟透為止。頓服。 (2)生山藥、粳米各30克,慢火熬粥食之。

主治中的脾虛型癲癇。 (3)淨薏米、粳米各30克,慢火熬粥食之。主治脾虛型癲病。

(4)菟絲子10克,小米30克,慢火熬粥食之。主治腎虛型癲癇。 (5)沙苑子、白蒺藜子各10克,水煎代茶。

主治腎虛型癲癇。 (6)白礬適量。將上藥研為細末,每次服3克,早飯後及晚上臨睡前各用開水沖服1次。

服藥可連續20~30天。

9樓:匿名使用者

癲癇是一種頑固性疾病,但並非不治之症,只要堅持**,是有很大可能會**的,

1.藥物**:為主要的癲癇疾病**方法。

長期以來藥物**都是癲癇病怎麼**中一個比較重要的方法。在病症確診後,患者應在醫生指導下馬上服藥,來控制病症發作。根據不同疾病型別,要選取相應的藥物**。

安徽癲癇專科醫院建議,考慮到藥物的***,儘量採取單藥**,如果效果不佳,可以聯合用藥,由於癲癇病症**期較長,所以患者應堅持長期合理用藥,切記不可隨便停藥。

2手術**:手術對於癲癇的**,主要適用於頑固性癲癇,是安全去除引起癲癇發作的腦組織,通過切除致癇區後以能達到術後無發作。手術成功的前提是術前致癇區的確定,這需要一個很專業的評估小組和神經外科小組來共同合作完成,要到正規的大醫院,在制定合理的**方案後,在進行手術,同時手術**癲癇的風險大,一般情況下不建議實施。

癲癇病到底可以**嗎?

10樓:宇宙大**

癲癇,你身邊一定有這種病的患者,它一種常見病,可是曾經的數千年期間,我們並不認為他是一種疾病,而是一種神靈的懲罰。

11樓:一零啞劇

我們目前所說的癲癇,絕大部分經過藥物**,大約70%左右都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還有一些難治性癲癇,經過多種藥物的**甚至手術**可能也沒法徹底的**。但是可通過這些手段使病人的症狀得到控制,減少發作。

12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可以**的,堅持有效**和護理,起碼可以保證不發作的,加油吖。

13樓:郭蔚六雅豔

癲癇病的**主要是要針對性的**,然後再是突然後進行有針對性的**,具體化致癲灶,進行一個有效的系統靶向修復,可以達到一個臨床**效果。以上是對癲癇病到底能不能治好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4樓:鬱禧閻依秋

您好,多數患者通過正確的**都是可以**的。一定要去專業權威的癲癇病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查明**和症狀型別,這樣才能對症**。不能亂吃藥,也不能私自換藥或者增減藥量,更不能看病情好轉了就私自停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癲癇病患者,不管是採用哪種**的方法,第一就是要去醫院做了診斷之後才能下結論。在醫院診斷之後根據醫院的**方案再來進行**,這樣是非常安全的方式。住早日**。

癲癇病的那種治療方法最好?癲癇能康復嗎

癲癇病的那種 方法最好需要根據身體具體情況確定,可採用服藥等保守方法 也可以通過手術 但有一定風險,畢竟是做腦系手術,癲癇手術後大多能 新方法863立體是好些人都用過的。北京的軍頤聽說是不錯的。是可以的,需要新方法。聽說北京軍頤的863立體是不錯的。藥物 藥物 癲癇病是最常見的一種 方法,藥物 癲癇...

得了癲癇病必須要吃藥嗎,得了癲癇病不吃藥會怎麼樣?

是的,不能不 的,每發作一次都對大腦一次損害,需要藥物控制 的。癲癇病一定要吃藥嗎?俗話說是藥三分毒,可能許多患者都知道這個道理。癲癇病的 最主要的確是藥物 因為它是最保守的 方法。早期的一些癲癇病患者可能服用藥物 沒多久就能得到控制。癲癇病是腦部神經的一種慢性疾病,發現容易 難。因為每個人的病情症...

癲癇病怎麼治療,癲癇病如何治療?

1 心理 家屬及其身邊的人善於觀察患者的心理動態,耐心傾聽患者的訴說 要注重與患者說話的技巧,對患者要給予理解 啟發和關懷,設身處地的為患者著想,以誠懇的態度取得患者的信任。要將有關知識交給患者,使之對疾病本質有正確認識,自覺的參加到 過程中來。2 藥物 總的原則是 用藥早 劑量足 服藥準 時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