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節奏的一線城市中,年輕人該如何緩解工作所帶來的壓力

2022-08-30 11:35:20 字數 2868 閱讀 6780

1樓:江淮一楠

快節奏的一線城市中,應從以下幾方面緩解工作壓力:

自言自語:這方面阿q是代表人物。 在完全沒有反擊的可能下,巧妙的運用「精神勝利法」不至於讓自己崩潰。但不宜多用,還是要以解決問題為導向。

找人傾訴 :傾訴是非常有效的宣洩方式,同事朋友家人都可以作為傾訴的物件。但要謹慎傾訴物件本身的一些特質:

「利益衝突者」「小廣播」「怨婦」「太愛你的人」等,都不適合找其傾訴,不然會反受其害。科學的傾訴物件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諮詢師,在傾訴的同時獲得**效果。

運動宣洩:這個方法尤其適合年輕人。 心裡不痛快的時候活動一下身體,疾走,跑步,打球,游泳,跳繩,騎車....

在一定的時間裡加速血液、汗液、呼吸等系統迴圈,讓運動把煩惱和鬱悶帶出體內。創作宣洩:這是宣洩的最高境界。

把內心的一股氣用到自己的愛好上來,比如揮筆潑墨,急筆成書。所謂化悲憤為力量,搞不好還收穫一個無心插柳柳成蔭。

大喊大笑:找個安全、空曠的環境,比如對著高山對著湖面,放聲大喊或者放聲大笑 ,你一定會覺得心裡減少痛苦不少。

唱歌跳舞:當心裡感到壓抑的時候,唱一首喜歡的、適合當時心境的歌曲,或者跟著適合當時心境的歌曲舞動自己的身體,進入一種自我療愈自我催眠的狀態,達到緩解壓力的效果。

2樓:

要勞逸結合,合理安排自己的,休息工作。來緩解壓力。

現在中國是一線城市壓力大,還是二線城市壓力大?比如經常加班還還有快節奏的工作?

3樓:帥氣的小宇宙

一線城市壓力更大一些,壓力主要在於物價高,工作競爭力大,因為大部分精英都願意去一線找工作,導致員工的危機感要大。再加上生活節奏快,工作也量大,沒有時間放鬆。

4樓:啊我不在這裡

壓力主要在於物價高,工作競爭力大,因為大部分精英都願意去一線找工作,導致員工的危機感要大。再加上生活節奏快,工作也量大,沒有時間放鬆。壓力主要在於物價高,工作競爭力大,因為大部分精英都願意去一線找工作,導致員工的危機感要大。

再加上生活節奏快,工作也量大,沒有時間放鬆。壓力主要在於物價高,工作競爭力大,因為大部分精英都願意去一線找工作,導致員工的危機感要大。再加上生活節奏快,工作也量大,沒有時間放鬆。

5樓:來自德勝巖助人為樂的紫露草

當然是一線城市壓力大,說是工作時間朝9晚5,其實都要幹到晚上8~9點。

6樓:劉

壓力往往取決於一個人的性格。

為什麼說一線城市生活節奏快生活壓力大?二線城市生活節奏就不快了嗎?一天難道就能比別人多睡幾個小時?

7樓:慄月

一線城市發展快,大多已經供不應求。人太多,消費高,各方面壓力都大。打工仔基本上都是租房,高薪人士才買的起房子

8樓:xxsr之

何必糾結這些問題呢 既然你不感到壓力 就不用去想了呀 想多了反而壓力大~~

9樓:漆鴻暢

壓力都大,除了農村和偏遠地區!

10樓:鬆凝雲

哈哈請問你是工作還是幹嘛呢

沉穩的金牛座男生,會喜歡一線城市快節奏的生活嗎?

11樓:娛樂星問答

在我看來,沉穩的金牛座或許並不會太喜歡一線城市中那快節奏的生活,因為對於金牛座來說,他們的目標很簡單,就是穩定下來,讓自己找到一個相對於其他拼搏型別的工作而更穩定一點的工作,同時,他們也希望他們能夠趁早的在家鄉買房,買車,安靜的度過自己的下半生。

當然,我的回答或許太過於肯定了,因為有些時候不一定所有的金牛座都想在自己的家鄉發展,有很多人還是希望到大城市去闖一闖的,他們不想把自己的青春時光都放在家鄉中。同時,一部分的金牛座也會願意去大城市發展,儘管大城市的快節奏會讓金牛座感覺到身心疲憊,但是金牛座還是會放手一搏,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前行。

當然,無論選擇是留在家鄉,又或者是去大城市努力拼搏,我覺得這兩個選擇都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並且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留在家鄉發展的年輕人或許也會過得非常滋潤,而留在大城市發展的年輕人,或許生活的也很美好,這就要看人們的選擇和人們的目標了,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但是對於金牛座而言,他們普遍還是更喜歡在家鄉發展。

因為很多金牛座都是非常顧家的,並且有些時候他們希望自己能夠在家鄉中穩定下來,他們希望和自己的親朋好友度過自己的下半生,他們也厭倦了那種大城市快節奏生活的樣子,從而回到家鄉安靜度日。

12樓:老難受

你要跟金牛座將生活真是瞎了,單身的金牛是個工作狂,結婚的金牛時時想著媳婦,一線城市的節奏,只要不影響賺錢,那都不是事兒

13樓:劉席堯

我覺得不會喜歡一線城市的快節奏生活 應該會喜歡二線城市的生活節奏

14樓:熊熊春翠

這不好說,有追求的金牛會嚮往一線城市,習慣安逸的金牛會選擇自己的家鄉。

15樓:晨晨

金牛們大多數是個很沉穩的人,他們有很強的家庭責任感,他們一般會選擇二線城市。

16樓:篤兔兔

他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永遠能夠讓他們非常的開心。

17樓:非主流呀

會喜歡,因為他們喜歡挑戰一切事物,沒有什麼是能難倒他們。

18樓:諒沒錯

會習慣。沒有人會喜歡那種每天趕鴨子式的生活方式,但為了生活必須要習慣。

19樓:相識是緣相知是愛

我喜歡田園生活,自己種菜養雞鴨鵝豬

你看到的生活在一線城市的年輕人有多麼努力

是週末我去一家理抄發店理髮的時候襲 我當時為我bai 做頭髮的一位師傅開始聊du天,zhi他的年紀不到30。是他高中dao輟學,就已經開始在城市中打拼,現在已經有了家庭,但是因為工作原因,至今還沒有孩子。那睡眠時間連四小時都沒有,幾乎在日日奔波,在我做頭髮的三個小時裡幾乎打了無數個 曾經有一次我下班...

有什麼創業專案適合年輕人做的?一線還是二線城市?什麼樣的城市前期發展會相對好些

這樣分比較好,機會性城市和消費性城市,機會性適合創業,成功率比較高!那可以做怡美家自動鞋套機,市場競爭力小,而且還是目前的一個環保行業 在許多場所都可以用到的,最重要的是它的出現使人們徹底解除了進門脫 換鞋的不便,也消除了換鞋帶來的腳氣傳播隱患,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產品。經濟又實惠值得考慮。祝您...

一線城市有房有車的普通人和三線城市有錢人哪個更值得嫁

從資產的角度講,一線城市有房有車,房子取80平的較小數,房價取5萬一平的較小數,也應該在400萬以上,能在一線城市有房,有工作或者事業的,工作事業不算太差,基本也在白領以上,甚至原生家庭一般出來你的金領了,如果沒有工作或事業的,他爸媽應該不會太差,最次也是個本地戶口拆遷戶,這也算人家資源。現在說三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