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城市有房有車的普通人和三線城市有錢人哪個更值得嫁

2021-05-01 14:47:51 字數 2103 閱讀 1355

1樓:楊謝謝

從資產的角度講,一線城市有房有車,房子取80平的較小數,房價取5萬一平的較小數,也應該在400萬以上,能在一線城市有房,有工作或者事業的,工作事業不算太差,基本也在白領以上,甚至原生家庭一般出來你的金領了,如果沒有工作或事業的,他爸媽應該不會太差,最次也是個本地戶口拆遷戶,這也算人家資源。

現在說三線城市有錢人,什麼叫有錢,資產千萬?還是怎麼樣,按你所說推測,你說的有錢人應該是自己有事業的,錢肯定有,但有多少可以用呢?未來會有什麼樣的風險呢?

最直接的一個會帶,三線城市三套房子未必能抵一線城市一套房子。

所以從現實角度講,推薦一線城市有車有房

2樓:帥哥瑞睿

你都說了是嫁給人的,又不是嫁給錢或者是房子,車子的。再說了就算你嫁了他們就沒有進行婚前財產公證嗎?一個女人不要因為愛財而嫁人,要愛人才嫁人。

你自己如果沒有本領靠臉吃飯,你嫁給一個不愛你的有錢人他就會把錢給你花嗎?那是施捨!

3樓:匿名使用者

車是兒童玩具嗎?你也不是要找人過日子呀。

4樓:糊塗人生

選一個愛自己並且有才能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可以,主要是看人,還有你更喜歡哪種生活節奏,慢一點的,或者快一點的。

6樓:古龍古龍韻

呵呵如果因為經濟去嫁人就嫁一線的。

為什麼三線城市郊區,有房車的你男人,只要在一線城市沒有房。很多女孩都把這樣的男人視為無房男?

7樓:蓉姐兒愛回答

在一線城市工作,但是沒有房,也屬於無房男,就是在三線城市裡有房也沒用啊!你的女朋友如果在一線城市工作的話,你就是說無房男,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三線城市工作的話,你就是有房男,事實就是這樣,你的女朋友在哪兒,家就在哪兒。

8樓:小小喵同學

因為現在的女生更希望可以在大城市生活,他們不會去小城市生活,所以在大城市沒有煩就是沒有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女生其實都是很現實的,沒有房他就認為你沒有一切沒有交友的可能性。

10樓:許倆夢

人人都想向大城市裡住吧,有些地方的風俗不一樣,可能在那個地方,很多出嫁的女孩為嫁給一個城市有房的人很自豪吧,沒出嫁的都跟風的吧,我們這裡農村,現在的小姑娘找物件,都不會在村裡住了,都是在外面買樓房住,所以說跟風很可怕

11樓:等未來

這個嘛也不是都這樣的呢,每個人性格和愛情觀都不一樣的,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關愛相互尊重呢

12樓:比佛

一線城市的房價是天價,三線城市郊區跟一線沒得比,**可以忽略。

13樓:百小度

因為女的又不去三線城市長住,以一線城市的房價考量,男的真不一定能買得起。

這就相當於三線城市的女的,問相親物件有沒有房,相親物件說在鄉下有一套,在女的眼裡這說法等於沒有房。

14樓:天使小姝穎

耽誤了青春,一直都很努力,可是一直猶豫不決導致錯過了買房的最好機會,現如今的房子在所呆城市已經很難買得起了,沒房沒車最近見過幾個女的,打著嫁給愛情的幌子拒絕,其實心裡清楚是物資滿足不了…… 是不是這個年紀已經不配再談戀愛追求什麼狗屁愛情了,物資才能決定一切!

1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如果你打算在三線城市發展,有車有房。已經是相當不錯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一線城市,一套房子價值非常的巨大,要比三線城市的相**子價值要大很多倍

17樓:

因為一線城市的房子**可能是三線城市的五倍或者十倍,女孩們是把房的價值看的很重要了。

18樓:偶凝海

因為現在的女生多數是享受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這樣的女孩是物質女!

20樓:

怎麼說呢?現在好多人已經把房子作為了**的認知,覺得沒有房子什麼都沒有,我覺得這種認識是錯誤的。唉

紹興是三線城市嗎,一線城市 二線城市 三線城市都是哪些地方?

紹興屬於三線城市,三線城市又分為 三線強城市 三線中城市 三線弱城市。紹興屬於三線強城市!一線城市 二線城市 三線城市都是哪些地方?一線城市 北京 天津 上海 廣州 深圳。新一線城市 不包含港澳臺 重慶 西安 南京 武漢 成都 瀋陽 大連 杭州 青島 濟南 廈門 福州 長沙 鄭州 東莞等15個。二線...

現在我們有“一線城市二線城市三線城市”,古代有這種城市劃分嗎

一般都是按照人口把城市分為不同的等級。我國古代城市的等級制度也是非常明確的,一直到清朝都延續著周朝的制度,秦漢之後我國城市的數量雖然大幅度的增加,但是等級劃分還是一樣的,大體上可以分為都城,府城與縣城三個等級。每一個級別的城市都有著不同的規制,比如都城每一側城牆都有三個門,而典型的府城每一側城牆卻只...

錦州屬於幾線城市,中國一線 二線 三線 四線城市都有哪些南?

四線城市。錦州,是遼寧省地級市,批覆確定的中國遼寧省西部地區的中心城市,遼寧省重要的工業 港口城市。截至2018年,全市下轄3個區 2個縣 代管2個縣級市,總面積10301平方千米,根據第七次人口普查資料,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時,錦州市常住人口為2703853人。錦州地處中國東北地區 遼寧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