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可以吃南瓜嗎 河北兒童癲癇

2023-05-21 22:00:12 字數 756 閱讀 9396

1樓:通亮又美好灬小雀

能吃南瓜,癲癇是在飲食方面非常重要。那麼,癲癇病患者在飲食方面應該注注意些什麼,下面濟寧博愛秦啟榮專家來介紹一下: 1、多進酸食少食鹽 酸性食物提供給人體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b_6等,有利於神經遞質的合成,從而彌補癲癇患者,特別是原發性癲癇患者的一些神經遞質的缺乏,減少癲癇的發作。

傳統食物中酸性食物大致有:花生、核桃、豬肉、牛肉、雞、鴨、鵝、魚、蝦、蛋類等等。另外有研究表明:

癲癇的發作是由於神經過度放電所致,而當人體短時間內過量地攝入食鹽後,高濃度的鈉鹽可致神經元過度放電,從而誘發癲癇,故人們常常津津樂道的「少鹽多醋」的養生之道,對癲癇患者依然適用。 2、多進食豆類、穀類食物 有研究表明,豆類食物和穀類食物 (如黃豆、扁豆、小麥等 )富含微量元素錳,多食可補充癲癇患者錳的攝取不足。另據研究表明:

正常大腦細胞存在一定量的磷酸酶物質,但癲癇患者的大腦中嚴重缺乏這種酶,而豆芽中富含硝基磷酸酶物質,故進食豆芽能補充磷酸酶不足而緩解病情。 3、控制飲水 有學者認為:「間腦是人體體液調節中樞,大量液體進入體內,會增加間腦的負擔,從而誘發癲癇。

而且有些癲癇患者往往在憋尿的過程中,突然發病,大概也因為過量飲水後造成膀胱過度充盈,從而產生較強的電衝動,誘發神經元異常放電所致。

2樓:誠摯且歡快丶倉鼠

羊角風能吃南瓜。平時多吃些富有營養、易於消化的食物,如麵食、豆類、瘦肉、雞蛋、魚、牛奶等,尤其應多食用豆類、新鮮蔬菜、水果、乳製品,這些含高蛋白質和含磷脂豐富的食品,有助於腦功能的恢復,同時減少羊角風發作次數。

癲癇病吃奧西平好嗎,癲癇病能治好嗎

很多癲癇病患者在藥物 時,都會選擇奧西平,那麼?北京軍海醫院專家介紹,癲癇患者服用奧馬西平等西藥多數患者需要終身服藥,只能控制病情而不能 長期還產生 和抗藥性,誘發新的疾病產生,所以,答案是否定的。患者一定要積極正確 有可能 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天麻 琥珀...

癲癇病會康復嗎,癲癇病會康復嗎

你好,1 對症 這是 癲癇注意事項中重要的。癲癇有好幾種發作型別,不同的型別都有針對性的藥物。如果藥不對症,不但治不好病,還會增加藥物的不良反應。因此,癲癇 首先要根據患者發作的型別和特點來合理選藥。2 藥物 藥物 癲癇病是現在常用的方法,這種辦法沒有什麼風險,只要在醫院檢查完了,醫生開完要了,就可...

癲癇病可以好嗎

您好,癲癇疾病若 及時是可 的,目前癲癇的 包括藥物 手術 神經調控 等。癲癇的藥物 是一個長期的實踐過程,醫生和患者以及家屬均要有充分的耐心和愛心,患者應定期複診,醫生應根據每個患者的具體情況進行個體化 並輔以科學的生活指導,雙方充分配合,才能取得滿意的療效。走進國安醫院的門診室,一幅幅錦旗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