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會對結婚生育有影響嗎,男性得了白癜風會影響生育嗎

2022-01-18 07:25:51 字數 1784 閱讀 7659

1樓:敬代秀

會有一些!白癜風的誘發因素有很多,不僅有內因還有外因,有可能是因為多種因素的共同作用才引發了白癜風,因此需要患者進行一些**檢查,這樣才能夠讓**更具體,針對性的根據**進行**。在白癜風的臨床上,白癜風的**檢查主要包括微量元素檢測,免疫異常等等,為白癜風找出具體的**,讓**更準確。

2樓:

您好,白癜風確實可能發生遺傳,但是遺傳度並不高,而且白癜風的遺傳度受其他白癜風誘發因素的影響很大,臨床上沒有單單因為遺傳而發病的例子。因此女性白癜風患者一樣可以生育,只要做好防護措施,寶寶一樣可以向正常人一樣健康。

3樓:白癜風周紅金

白癜風的**與發病機理至今尚未完全明瞭。雖有研究認為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背景,並有單卵雙生子兩個均發病的報道,從而提出白癜風可能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基因異常所致。但從遺傳角度看,遺傳僅是白癜風中發病的一個因素,此外,環境因素(包括生活方式、工作、學習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空氣、水源等)也有重要作用,一般必需在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都具備有條件下才會發病。

4樓:瀋陽中科

愛美之心人人皆知,建議到正規地方查出**,對症**。

5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1,雖然說白癜風會有遺傳性,但是遺傳只是白癜風發病的因素之一,要是單純只有遺傳因素的話,不會容易導致下一代患上這種疾病,只有結合環境因素的影響下,才會有可能誘發白癜風的出現,環境因素主要包括:不良生活方式、飲食習慣、精神狀態等等,這種疾病也是可以預防的,所以說白癜風不會影響到結婚生育,只要是可以接受白癜風的外觀,就可以和白癜風患者結婚生子,之後的孩子一定要做好預防工作,這樣就可以避免下一代患上白癜風這種疾病。

2,白癜風這種疾病是可以**的,患者只要採用針對性**堅持**,而且要抓住早期這個最佳**時機進行**,就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之後一定要預防**的情況出現,等到病情完全**之後就更加不會影響到患者的結婚生育,對患者的身體健康也不會造成什麼不利影響,患者一定要有足夠信心和耐心**這種疾病,千萬不能半途而廢。

男性得了白癜風會影響生育嗎

6樓:**科醫生柯鵬飛

多攝入一些含銅及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多用一些銅勺,銅壺等器具來補充些銅,食物如瘦肉,動物內臟,新鮮蔬菜,豆類、花生、黑芝麻、堅果等

忌食富含vc的藥物和食物,如,鮮橘、柚子、山楂,櫻桃等 不要被陽光暴晒,多做體育鍛煉增加機體免疫力

如果是發展期要用藥物控制病情發展,穩定期可以做黑色素基因啟用再生**

7樓:白癜風周紅金

不會影響生育的,這個只是**病

8樓:鄭州西京醫院

有可能是有遺傳的,但是可能是萬分之一的,概率不大的,放心好了,不一定就傳染這一代

9樓:黃逸代霞綺

您好,白癜風患者可以生育的,建議患者要及時接受正規診治,千萬不要延誤病情,**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最新的技術就是德國紅氧4r自血促黑術,從血液入手,徹底**白癜風防**。同時加強日常防護也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10樓:茂名博潤白癜風研究所

注意作息時間的規律性,不要經常熬夜,少吃辛辣食物,注意個人衛生的護理。平時一定要加強自身的鍛鍊,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白癜風是易擴散的**病,不及時**的話白斑會擴散到全身各處,損傷外觀,所以一定要加強對自我**的觀察,一點出現什麼情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如果是白癜風及時得到**,才能越早**。

裝了會對車有影響嗎,裝了會對車有影響嗎?

只要技術到位,汽車加裝導航 行車記錄儀這些是不會對車造成影響的 車洗勤了會對車有影響嗎 汽車時規蓋破了會對車有影響嗎 1 對發動機正常運轉,沒有影響。2 但容易進髒東西,損壞正時皮帶的。所以必須更換,安裝新的皮帶防護罩。容易進髒東西。損壞正時皮帶的。新車經常熄火會對車有影響嗎 手動擋車和自動擋車差異...

白斑對身體有影響嗎,戒菸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白斑分為很多種,要看是什麼引起的 白斑,如果是因為體內黑色素的脫失就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不會對身體造成什麼影響,白癜風具有一定擴散性,會對外貌上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從而造成心理上的一種創傷,增加心理的負擔。你好,白斑對身體其實影響也就是美觀上影響比較大,不會危及生命。1.影響美觀,當病發在身體暴露位...

白癜風患者吃蛋糕對病情有影響嗎,白癜風患者能不能吃蛋糕

白癜風可以吃蛋糕的,不要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說西紅柿,檸檬,可以多吃一些黑豆,黑芝麻,黑木耳,避免暴晒。白癜風患者能不能吃蛋糕 白癜風是 上特別頑固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不僅 難度很大,並且還特別容易出現 的現象,所以在給患者 的時候,不僅要採用科學的方法,同時也需要做好護理,如果能夠做好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