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紋身對家庭有影響嗎

2021-03-04 02:39:31 字數 742 閱讀 6653

1樓:誓去的青春

紋身的目的是什麼?

本來紋身和家庭沒有直接的聯絡,但既然是婚 後了,那麼你就需要同她事先商量一下,徵得她的同意,另外紋身經常被和地痞流氓聯絡在一起(雖然是誤會,但是這是現實),這就需要看你的她是什麼樣的性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是沒有的,要是介意,就另當別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問下 會有什麼影響 自己想紋就紋啊 怕什麼影響 還是害怕別人會說嗎 自己高興就好 我自己身上六處紋身 最近空了打算在去紋個蓮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既然給你結婚!就有準備啦

5樓:爸爸在這兒丶

一定要掙得家人同意。

我想要紋紋身,可害怕以後不好找物件結婚 10

6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只是一種裝飾,如果你的物件連這點都要嫌棄你,那麼你覺得這樣的物件還行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要紋的漂亮。結婚物件肯定是理解你的人愛你的人。不然,幹嘛結婚。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有紋身,只要不是特別過分的一般人都能夠接受。如果擔心可以訂做紋身貼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紋身儘量不紋,有利也有弊您要三思而後行啊!

網戀會破壞家庭嗎,網戀對家庭有影響嗎?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 她 永遠幸福,做他 她 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 ...

有紋身會影響中高考嗎,紋身對高考有影響嗎

有影響。雖然有些市高考體檢標準對紋身並無明確的禁止性規定,但是市教育考試院表示,有紋身的學生會在部分高校或部分專業錄取時受限。市教育考試院有關人士表示,高考體檢時主要根據文身的具體情況來決定是否入檔案。對於面積較大 色斑明顯的紋身,會記入體檢檔案,供高等院校在錄取時參考。紋身對高考有影響嗎?紋身是可...

門前一百米有一棵桑樹對家庭有影響沒

綠化對於生活來說都是非常好的 當然對家庭沒有任何的不好 生活需要相信科學 不要迷信才是最幸福的 我家屋後有棵桑樹,對風水有影響嗎 屋後有棵桑樹沒有任何不好 的影響,並且可以當做靠山用,利於家宅運勢。如果屋前面有棵桑樹就不好了,俗話說 前不栽桑,後不栽柳,院中不栽 鬼拍手 這裡的桑是指桑樹,柳是指柳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