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紋身找工作有影響嗎,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2023-01-10 15:45:14 字數 6340 閱讀 4514

1樓:好可可

紋身這個找工作多少有點影響,但是也要看你找哪方面的工作,如果是進工廠做普工的話這個影響就比較大了,如果是技術人員,這個影響基本沒有。主要還是看你做哪方面的工作。

2樓:reborn丶曉旭

不影響的,紋身完全是個人愛好!

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是否有影響不是很清楚,但對未來的丈母孃(或婆婆)的影響是肯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會讓人覺得這個人不是很靠譜,有點類似黑社~會的感覺,當然如果你從事的是一些安保之類的工作的話,那還是可以接受的哈!建議你考慮清楚,對於我國的國情來說基本上是非常排斥這方面的事情的哈,你應該考慮清楚一下。建議你採納我的意見,我是自己的分析得出的,不是照搬什麼長篇大論,請採納,謝謝,祝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紋身。因為世間萬物均有刑傷克害,紋了以後,遇上刑傷克害的流年,年輕時氣盛還壓得住,等到老了壓不住了就受罪了。再說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

現在很多行業(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對有紋身的人是不準徵召的。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有人要佔用你的名額,他也可以用紋身做藉口取消對你的錄用,換上他的人。

建議在紋身之前慎重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找什麼工作了,不要紋在太顯眼的地方,也不要紋太大面積,這屬於個人愛好,反正我招人不是很在意紋身還是太酷。其實找工作還是自己喜歡第一,哪怕只有一點點喜歡,如果因為你有紋身就嫌棄你的話,不如換一個。

7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性的小紋身無所謂,如果花臂或大面積紋身,至少招人的時候我99%不要。除非能看到閃光點。另外不單單是企業人力資源要考慮這個問題,也要考慮招進來以後客戶怎麼看待公司。

8樓:飄爾

紋身本身沒有對錯,只是個人愛好的一種表現,但是長期以來傳統一點的思想認為紋身的人比較叛逆,不好駕馭,在工作上難免考慮進一些這樣的因素,但有些特殊性質的工作恰恰 會想用這樣的人吧,至少會起到震懾的效果吧!復旦大學陳果教授不是說過嗎,只要你的自由沒有觸犯法律和道德,沒有防礙他人的自由和人身安全,那就勇敢做自己吧,共勉!

9樓:

只要不是紋在特明顯的地方就不影響。現在很少人在乎別人的紋身,有個性我喜歡!

10樓:異想天開白日鬼

肯定會有影響,最主要的是人們都怕你,不要否認,你做紋身的初衷是什麼?不就是為了顯示自己是道兒上的人,在外面能闖蕩得開麼。

11樓:༺唯ۣۖิ ༒ ۣۖิ愛

有一定的影響,有些工作不讓紋身,當然有的工作也可以紋身,這就要看你要找什麼工作了。 望採納.

12樓:蔡仁杰

有沒有影響要看你紋在**,紋多大面積,如果是太顯眼的地方是肯定有影響的,畢竟傳統觀念還是身體髮膚來自父母,不能輕易傷害,一個能紋身的人肯定是非傳統的,傳統的人讓人有安全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取決於你打算找什麼樣的工作 和你紋身打算紋在**,如果是**企事業單位最好就不要了,如果是私企小單位 或者自己幹什麼的 紋在一些不顯眼的位置 其實也還是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紋在明顯也就是肉眼輕鬆可見的地方

很多人都說「紋身怎麼了,我喜歡,紋身又不代表我就是壞人,你怎麼拿有色眼鏡看人」巴拉巴拉

我只能說生活中隨你怎麼我行我素我的青春我做主,上班麻煩收起你的特立獨行,工作單位大多數是不允許奇裝異服和紋身的,甚至有統一工作服。

15樓:一曲消散

目前的社會對於紋身這件事還是有點歪曲的含義

只要不紋在明顯的位置對於工作是沒有影響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別人的不理解,工作環境,等等。主要是看自己,紋了就別後悔,怕後悔就別紋,我全身都是,夏天上班穿長袖,其他還好。

17樓:我人在珠海

常規工作肯定有影響,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老闆,你要不要有紋身的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紋身對找工作不利影響的表現:

有文身的人在我國是不能就職於國家企業或事業單位領導層的,在國家公務員體檢中被認定為不合格。比如:《公務員錄用體檢特殊標準(試行)》第一部分 人民警察職位第四條 文身,不合格。

在日本,身上飾有微小紋身者,都可能被餐館與商店拒之門外。如今社會的就業競爭如此慘烈,並非只有日本視紋身為禁忌。

紋身就是用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二、紋身的危害:

1、紋身後就會有形成瘢痕疙瘩的危險性。

紋身很容易形成瘢痕疙瘩(生長在正常界限範圍的瘢痕),瘢痕疙瘩可形成於紋身者**受傷或精神受到創傷的任何時刻。

2、紋身後可能有過敏反應。

紋身用的顏料是很難去掉的,有的紋身者可能有過敏反應,並且要持續幾年時間。

3、紋身後感染。

帶菌的紋身器材和針能傳播感染性疾病,如肝炎。

4、紋身後可能出現肉芽腫。

肉芽腫是些小的根瘤,可能圍繞紋身者體外的外來物質而形成,例如紋身顏料中的碎木料等。

5、去除紋身比較麻煩。

儘管鐳射技術是很先進的,去除紋身是一個耗費力氣的過程,完全移除紋身而不留疤痕非常困難。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有紋身有歧視的人,一般都是自己心理有問題。不是自己曾經被有紋身的混混欺負過就是吃過有紋身人的虧,還有一個就是膚淺,跟風別人說紋身的人不好都是壞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是一種身份的象徵。有紋身工作容易找

有紋身影響找工作嗎?

21樓:川

從目前的工作來看,感覺並不會影響。但也要取決於是什麼行業、你的紋身位置、以及你上司個人對紋身這種行為是不是有偏見。

先說明我的三份工作都在一個藝術區,可能這裡的工作環境就會給人一種相對放鬆大度的感覺。但也由於我的工作基本都是和80後為伍的網際網路或影視後期,所以夏天一般就以短褲人字拖的裝扮去上班,然而這樣的公司一般露出紋身來也只會招致很多人向你詢問紋身的事情。且以現在的公司來說,基本上公司裡有紋身的人都在我組。

當然每每找工作的時候還是會不敢露。

但如果你的職業是比較需要著正裝的,可以遮擋得住的話應該也沒有什麼問題。

其次說到紋身位置,如果你的紋身剛好是要紋在脖子啊手啊這種位置的話,那我只希望你能好好考慮一下自己以後是不是不會被這些影響。給我紋身的師傅就比較忌諱在別人手上紋身,因為他說,手是人的第二張臉,即便客人沒有考慮清楚,他也需要提醒客人要考慮清楚,不要因此而影響了人家以後的事業發展。(所以你看,可隱藏部位的紋身,不僅可以瞞過父母,你也可以瞞著同事啊)

再說,上司個人對紋身的接納態度也是重要的。假如這個行業不排斥有紋身的人,領導也欣然接受的話,首先在態度上就給人一種豁達的感覺。假使行業不排斥而領導排斥的話,多少可能也會給人一種閉塞的感覺。

嚴重些說的話,這種人,不做他的部下也罷。

其實如果你把紋身當成一種人生態度的話,首先你就要經過深思熟慮,對自己的紋身內容和位置付出自己應當負的責任,完全沒有內涵的紋身,在我眼裡,還不如有含義卻並沒有那麼好看的紋身來的有價值。

22樓:釗潔迮姬

看你要找什麼樣的工作了,如果想進一些管理比較嚴格的公司,只要被發現,肯定會不錄用的。有些單位甚至有些明文規定——不能有紋身的!而且在招聘的時候也會提問的!

如果你只是想在一些娛樂場所工作的話,有紋身可能有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23樓:有名的蟑螂

公司不會規定員工不能有紋身,安保工作除外,因為多數是印象不好。還是建議你去把紋身洗掉,畢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紋身的,尤其是進入正規公司工作,想想一身職業裝的打扮,卻有打眼的刺青,豈不格格不入;客戶也可能在心裡給你打個稍低的印象分。身上衣服遮蓋的不明顯的紋身可以不用洗掉,沒人扒開你衣服看你有沒有紋身嘛,呵呵。

其實紋身並不是人們說的那磨嚴重,總之,看得見的地方最好不要有。希望能給你好的建議。

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會有什麼影響麼?

24樓:續汀蘭焦琴

正常來說會讓人覺得這個人不是很靠譜,有點類似黑社~會的感覺,當然如果你從事的是一些安保之類的工作的話,那還是可以接受的哈!建議你考慮清楚,對於我國的國情來說基本上是非常排斥這方面的事情的哈,你應該考慮清楚一下。建議你採納我的意見,我是自己的分析得出的,不是照搬什麼長篇大論,請採納,謝謝,祝好!

25樓:苑時芳扈戌

有,一般的公司不接受有紋身的職工

我背上也是關羽踏龍,信邪的人最好不要紋

對工作和事業有影響,假若洗澡碰到多事的就麻煩了

26樓:皋永芬叔環

只要不是紋在特明顯的地方就不影響。現在很少人在乎別人的紋身,有個性我喜歡!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想當蠱惑子的話,勸你最好不要紋身,很多工作紋身之後是不請的,例如你想去派出所或**工作, 或想去當兵的。 如果真要紋的話 注意

身體不好的容易發燒 ,而且一定要找衛生條件好的,嚴格消毒,謹防傳染上aids之類的東西。

28樓:吊爆了

小夥手上有紋身找工作難,找物件更難,小夥決定自己洗紋身,

29樓:青蛉·瞳

同學,我推薦你走進大學之後再紋身。

當然除非你要當兵,一般公司沒要求沒限制。

30樓:雁棲湖邊佈道士

學校不管 只要沒明文規定就不能不給你畢業證

手上有紋身的人為什麼不好找工作

31樓:墨韻花之雨

如果紋的話別人看到了就會給別人第一印象不好

32樓:分配他也我

當然了 一般的正經單位 都不會要有紋身的人 給人的感覺就不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太明顯了肯定以為你叛逆啊

手上有紋身,找工作是否很困難?

34樓:性聯盟

我手上也有啊!現在出來做事後悔啊....

我看你還是去美容院去掉它吧.

要不是的話對你以後前途絕對有影響的!

35樓:逄燃

自由職業決對沒問題

但是酒店管理類經濟類商務型的工作,還是中韓的,肯定不行 。

3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還是洗了吧.這個很影響工作的,你如果不明顯還好,但是你是服務很業這樣的形項肯定是不行的,還是早點洗了吧,可能會有疤的,但是對於你的一生我覺得還是要做的,個人建意好好生活吧

37樓:茄咧啡

到外國去吧``!

外國正流行了```呵呵```

紋身紋手上 找工作好難 為什麼現在的人不理解 難道紋身影響到工作了嗎?

38樓:夫素花不婷

不至於吧,我身上也有紋身,但沒出現過你這樣的情況。你可以表明自己的態度嘛,紋身只是當初愛美才紋的,若是有什麼不好的印象,可以免費試哈工,覺得沒問題再用你。態度決定一切哦

39樓:書桂花度橋

年輕人怎麼讓人理解?你紋身起到了什麼好處?又起到了什麼壞處?自己心裡明白。為什麼讓別人理解?那你當初為什麼不理解一下將來呢?一句話就是「得瑟」!

40樓:馮金蘭進淑

那要看紋身在你心底的意義了,才能定義它的好壞。不過影響確實是有的,你可以做類似背後的工作

紋身對工作有影響嗎?

41樓:表躍藤顏

有一點副面影響,大多職業都沒有對文身做要求,可經驗老道的行家裡手就會明白,用人單位其實還是很在乎這些的,這是關公司的形象,所以還是不要得好,可做一般的體力勞動還是可以的,一般不會被注意到

42樓:東方三韻

一般普通職業不影響的,比如許多民營私營單位的職業。但以下軍、公、警和外事單位以及代表國家形象的職業是不允許紋身的:

一、不能當兵從警;

二公務員錄用體檢通不過

三、不能當空姐:

乘務人員不僅僅代表了航空公司,還代表著祖國的形象。

四、教師建意不要紋身:教師的職責是教書育人你懂得。

五、模特也不能紋身,因為對形象有約束。

手上有紋身,找工作是否很困難,手上有紋身,很難找工作,怎麼辦?

我手上也有啊 現在出來做事後悔啊.我看你還是去美容院去掉它吧.要不是的話對你以後前途絕對有影響的 自由職業決對沒問題 但是酒店管理類經濟類商務型的工作,還是中韓的,肯定不行 哥們,你還是洗了吧.這個很影響工作的,你如果不明顯還好,但是你是服務很業這樣的形項肯定是不行的,還是早點洗了吧,可能會有疤的,...

手腕內側有紋身找工作有影響麼,手腕內側紋身安全嗎?

在公司上班沒事的,好多白領都有紋身的,紋身已經慢慢演變成為一種時尚了,不要太誇張就好,呵呵,用一句玩笑話說,不一定所有紋紋身的都是壞人,岳飛也有紋身!體檢不檢查這些的 不要太保守的領導應該不會管你這些的 看你找什麼單位了。想去當兵,那是沒門了。去當保安,你把紋身一亮,保證免試,直接上崗。手腕內側紋身...

緩刑對找工作有影響嗎,緩刑對找工作有影響嗎?

緩刑期間找工作的社會權利不被剝奪,但還是會有一定影響,如考取公務員,國家司法考試 一些大型資格考試 等,就要求未被判刑。在事業單位 國有企業等單位,判刑後不能做領導職務。普通工作不會有影響。刑 法 對於緩刑的規定如下 第七十五條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 遵守法律 行政法規,服從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