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飛什麼時候到馬林福多,海賊王路飛第幾集出場馬林佛多

2023-01-10 15:45:13 字數 4393 閱讀 1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556最後到的,現在動畫出到463,是漫畫的554,所以還有2集多

海賊王路飛第幾集出場馬林佛多

2樓:溫珠軒

第466話 草帽小隊登場!風雲突變的戰場

從466一直到489.路飛倍帶上潛水提供逃走第二次進入馬琳佛多是

第511集 竟然再次登陸!路飛來到海軍總部!

3樓:

動畫513集之前幾集

海賊王中路飛在馬林福多使用霸氣是哪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場景是在海賊王478集21分鐘左右.

5樓:庫凡波

第一次用是在518級,震懾那幾個**。521級二檔加武裝色霸氣秒殺人間兵器

6樓:藍男

478集21分45秒

479集4分10秒回顧,個人覺得回顧版的比較完整.......

因為有眾人的反應...

7樓:帳號已登出

親愛的玩家,您好!

第一次用是在518級,震懾那幾個**。521級二檔加武裝色霸氣秒殺人間兵器

91wan網頁遊戲平臺,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遊戲愉快!

海賊王313集中,路飛去馬林福多時胳膊上的符號什麼意思?

8樓:炮先生

d是day(天)的首字母bai,3d就是三du天,y是year的首字母zhi,2y就是兩年,他dao們分散的時

回候約定3天后匯合,但是,路飛希答望大家到對自己有利的地方好好學習一下,讓自己變得更強,決定讓大家兩年後再會合,是為了全員著想,不讓大家在輸的那麼慘。而且不是313集是513集

9樓:哈哈小議

把大家集合時間從3天改為2年。

10樓:小樑邵寧

是513那集吧。是兩年後再聚首的意思,3d是3天,打叉叉是因為他們本來約好3天后見面,但是現在不了,2y是2年,2年後再出發。

11樓:mr_____墮落

3d是指3days也就是三天 2y是指2years 也就是兩年 3d上面打了個叉 改成了2y說明本來約好三天後見 然後現在改成兩年後見- - 還有貌似是513集

12樓:灳

313還在水之都吧 513是不是

雷利為什麼提案路飛再去一次馬林梵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這次大亂戰,不難看出路飛一夥並不強大,所以路飛當前需要做的,不是急急忙忙的去找同伴,而是跟夥伴們一起努力變強。所以愛這個時候,去最受世人關注的馬林梵多通過**手段向同伴們傳達一個資訊——我們不急著集結,再次見面的時間不是3天后,而是我們都變強的兩年後。這個是路飛紋在手臂上的訊息(3d2y)。

雷利就是這個目的,讓草帽一夥變強,再去新世界冒險。

劇情需要。在之前的劇情中,新世界被描繪成一個神奇、強大的世界,為了路飛他們在新世界順利冒險,西藥強大的實力,二瞬間變強有不合實際,所以加了個兩年。

引入薩博。路飛從馬林梵多像夥伴們重訂集結時間後,2年時間夥伴們各自變強,在羅賓**隱晦提出薩博沒死的訊息,成為又一大線索,引人注意。

看了幾百集的海賊,路飛他們也要有新技能,動漫有改變才能更吸引人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個意思!他的意思是說要麼你回去繼續送死,要麼留下來我教你一手!這是對路飛來說的兩個選擇!不是建議他去那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軍本部敲鐘十六下 一是為了白鬍子的海葬,這個是規矩。

再其次是要引起注意,將路飛手臂上的「3d2y」登上報紙給夥伴看,意思就是「3 days 2 years」,本來三天後集合改為兩年提升實力再集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漫畫裡面有……

海賊王 路飛再次前往海軍本部敲響大鐘16下是想要傳達給夥伴門什麼資訊 什麼意思?

17樓:free情到深處腿

「路飛敲響大鐘16下」,傳達給小夥伴們的資訊是預定的3天后的會面改為2年。同時也是為了紀念艾斯。

《海賊王》講述了擁有財富、名聲、權力,這世界上的一切的男人「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被行刑受死之前說了一句話,讓全世界的人都湧向了大海。

「想要我的寶藏嗎,如果想要的話,那就到海上去找吧,我全部都放在那裡」,世界開始迎接「大海賊時代」的來臨。

為了尋找傳說中海賊王羅傑所留下的大祕寶「one piece」,無數海賊揚起旗幟,互相爭鬥。有一個夢想成為海賊王的少年叫路飛,他因誤食「惡魔果實」而成為了橡皮人,在獲得超人能力的同時付出了一輩子無法游泳的代價。

擴充套件資料

1、蒙奇·d·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路飛性格積極樂觀,愛憎分明,而且十分重視夥伴,不甘屈居於他人之下,對任何危險的事物都超感興趣。

2、艾斯

薩博與蒙奇·d·路飛的結義兄弟。17歲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出海創立黑桃海賊團而名揚天下,曾一度被世界**邀**入王下七武海。

在敗給白鬍子後被其人格魅力折服,成為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後被黑鬍子擊敗,並且由海軍關押在海底大監獄,成為「頂上戰爭」的導火索。

18樓:匿名使用者

敲響大鐘只是為了紀念艾斯,真正要給夥伴們的資訊是寫在右手臂上的,他把3d給叉了,下面寫了2y,也就是預定的3天后見改為2年(d就是day,y就是year別告訴我這點英語都看不懂)

19樓:匿名使用者

敲鐘算是對亡靈的悼念,其實是想向草帽一夥傳遞三天後的約定改為兩年後再見的資訊~

20樓:匿名使用者

終生其實就是紀念艾斯的,就像是吊念一個意思。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讓同伴看到手臂上的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16下鍾代表新時代的開始,同時也告訴同伴們兩年後相見

海賊王路飛去 馬林梵多 敲鐘 他的同伴怎麼就知道兩年以後見面?解釋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胳膊上的紋身 那些記者還給了個特寫 不是更清楚了 不過那個海賊王裡的報社的能力太厲害了 居然可以傳送到任何一個島

23樓:匿名使用者

515集,索隆有解釋的哦。原本與夥伴約定與3天后回合,因為種種變故,為了變得更強,所以將回合時間該為2年後。3d表示3 days 三天,被劃掉了,下面寫了2y表示2 years 2年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報紙上的**,看到路飛胳膊上的字母麼,2d改成了2y,天變成年了。

馬林福多廣場上哪一集是克羅克達爾幫助路飛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487集 後半段 他救了 甚平和昏迷的路飛 把路飛扔給小丑巴基 然後 被 羅 救走了

26樓:楠迪我的愛

487推進城出來的克羅克達爾最早的立場是打到白鬍子,救路飛他的說法是看不慣海軍那麼囂張。

27樓:夢夢夢裡的你

488 489 我正在看

海賊王路飛為什麼要再回馬林弗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經過查詢 ,可以很肯定的回答您

首先背景您應該已經知道了,路飛和同伴們分散了 ,哥哥艾斯又死了 ,剛從絕望中恢復的路飛,接受了冥王雷利的建議,決定修行2年,但是這一決定怎麼傳達給遠在各地的夥伴們呢?

路飛等人的安排是:重回馬琳福多。

的確,回到馬琳福多這一敲響了象徵著終結與開始的大鐘的舉動,緬懷了在此次頂上大戰中死去的人們,包括白鬍子與艾斯,但是更主要的行動意圖是:喚起廣大**的特別關注,從而將路飛胳臂上所寫的,只有同伴們才看得懂的資訊------3d2y(即,不再是3天后匯合,而是2年後匯合)通過**拍成**,並通過報刊的形式傳送到各地的夥伴們手中。這是此次行動的核心目的

而且,事實上,該次行動非常成功,夥伴們都通過報紙上路飛的**得知了匯合訊息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願好!~

29樓:

為了向夥伴傳遞自己沒事了和約兩年後再見的資訊。

3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另外8個人資訊(2年後再見而不是3天后見)

31樓:葦度

為了告訴同伴情況,以及紀念艾斯。

32樓:末世之男

紀念艾斯,也為了向同伴傳達訊息

海賊王什麼時候再出劇蟲,海賊王什麼時候再出劇場版??

海賊王劇場版11於2011年3月19全新上映,日本超人氣動畫 海賊王 推出3d劇場版,在3d影片當道的今天,海賊王 最新劇場版11也拍成3d劇場版電影。另外,與 海賊王 共同 於 週刊少年jump 上的人氣漫畫 美食的俘虜 也將推出3d劇場版,屆時將與 3d海賊王 同期上映。每年一部 估計很快了 海...

海賊王第一集什麼時候出的,海賊王動漫第一集是什麼時候出的

海賊王第一集是1999年10月20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播出的。第一集劇情簡介 我是路飛!將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女海賊亞爾麗塔攻擊了一艘客船,正在收刮財物的時候,卻從一個大酒桶裡面蹦出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全身像橡膠一樣,把海賊們整得哇哇叫,他就是立志要成為海賊王的路飛。路飛遇到了被海賊強迫在船上打雜的男生...

海賊王白鬍子是什麼時候拿到震震果實或者吃了震震果實呢?誰知道

好像是年輕時在原海賊團尋寶時無意找到的。具體時間不知道,但應該是大海賊時代來臨後吃了的吧!應該是大海賊時代開始以後 海賊王白鬍子那麼強抗擊打能力是因為他吃了震震果實嗎?不是 體術第一 果實第二 體型巨大,練出來的肌肉 海賊王 為什麼黑鬍子會得到震震果實的能力?他的暗暗果實能力吞噬了白鬍子的震震果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