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內側有紋身找工作有影響麼,手腕內側紋身安全嗎?

2021-03-03 22:42:58 字數 1953 閱讀 4860

1樓:生下來_活下去

在公司上班沒事的,好多白領都有紋身的,紋身已經慢慢演變成為一種時尚了,不要太誇張就好,呵呵,用一句玩笑話說,不一定所有紋紋身的都是壞人,岳飛也有紋身!

2樓:療傷

體檢不檢查這些的 ~ 不要太保守的領導應該不會管你這些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找什麼單位了。想去當兵,那是沒門了。去當保安,你把紋身一亮,保證免試,直接上崗。

手腕內側紋身安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手腕內側**離血管相對其他部位比較近,紋身存在一定的風險,但是到正規的有口碑的紋身專門店去文還是比較安全的。 文手腕主要靠技術和工具

5樓:小平刺青

手法得當 應該不會

刺青介於表皮和真皮層之間

不會深到毛細血管那個位置

如果手藝不好 那就另說了

唐風刺青

6樓:上海針藏刺青

很安全,因為紋身針進入**僅1-2毫米,而血管在表皮下至少5-6毫米處,完全不會影響到血管,更不可能像割腕一樣大出血

7樓:腐爛蘿莉耶

我紋在小臂這裡,靠近手腕這裡,不疼,像打針一樣痛感。

有紋身影響找工作嗎

8樓:法德龍紋身器材

在中國紋身的看法還沒有開放,在事業單位或公益單位工作最好不要去紋,對形象有所影響,確實會影響工作,圖案小的話可以用鐳射洗去,如果是自由職業的有紋身就無所謂

9樓:囡囡

你得工作文那裡都可以就是不要文都手上

你可以文到後頸 腳踝 肩上 上臂 可是不要文到手上

大臂內側紋身 不太明顯 會不會影響找工作

10樓:聽我所愛我所想

洗掉就沒事,要不然會影響你以後的工作和生活。

11樓:瞎扯半仙

正單位機構是不允許紋身的 所以你會遇到麻煩了

12樓:諶炳坤

體檢能過關,因為不象徵兵條件那樣體檢。主要是檢查三高,肝等傳染病和凝難雜症等。請參考!

手腕內側紋身會不會很危險

13樓:2019嘿嘿嘿

手腕內側**離血管相對其他部位比較近,存在一定的風險,但是到正規的有口碑的專門店去文還是比較安全的。 文手腕主要靠技術和工具

14樓:麼睿識充騰

可以的,我手腕內側紋過。紋身是把色素注入真皮層,不會刺到動脈或者靜脈的。當然了,毛細血管是無法避開的,所以紋身會出一點血。

15樓:慕採夢揚如

手法得當

應該不會

刺青介於表皮和真皮層之間

不會深到毛細血管那個位置

如果手藝不好

那就另說了

唐風刺青

手腕內側有小清新紋身有影響嗎

16樓:子書曾

紋身對於個人的壞處在於若紋在比較明顯的部位,也許會比較難找工作,因為有的工作單位對有紋身的人不予錄取。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大呢?感覺不大的話沒什麼影響

大學生在手臂內側紋個小紋身影響以後找工作麼

18樓:這個人一直都在

沒有影響的。

只要不進到軍隊,入職體檢時,都不會做體表檢查專案。

只是,有紋身在身上總是要招人眼目些,所以,面試時穿有袖子的衣服就可以了。

至於入職以後,不會有人因這個紋身對你產生成見,頂多是絕得這個人有個性些。

如此而已。

手上有紋身找工作有影響嗎,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紋身這個找工作多少有點影響,但是也要看你找哪方面的工作,如果是進工廠做普工的話這個影響就比較大了,如果是技術人員,這個影響基本沒有。主要還是看你做哪方面的工作。不影響的,紋身完全是個人愛好!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是否有影響不是很清楚,但對未來的丈母孃 或婆婆 的影響是肯定的。正常...

緩刑對找工作有影響嗎,緩刑對找工作有影響嗎?

緩刑期間找工作的社會權利不被剝奪,但還是會有一定影響,如考取公務員,國家司法考試 一些大型資格考試 等,就要求未被判刑。在事業單位 國有企業等單位,判刑後不能做領導職務。普通工作不會有影響。刑 法 對於緩刑的規定如下 第七十五條 被宣告緩刑的犯罪分子,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 遵守法律 行政法規,服從監...

腳踝紋身找工作有影響嗎腳踝骨處有五釐米左右的英文紋身

你應該去醫院 能更好的幫你解決問題 也能得到及時的 手段 祝君健康!可以選擇穿長褲面試,進入工作後看看有沒有相關規定不能紋身,沒有就不用怕了,有的話穿長褲工作咯 如果紋身過於顯眼無疑會有些影響。會給人一種愛玩 不可靠 混日子的感覺 如果那個英文意思比較有內涵就無所謂。也要看什麼工作 那個地方的紋身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