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公司除名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影響嗎

2021-03-03 20:27:07 字數 923 閱讀 6895

1樓:惜顏昔夢

沒有關係,你的崗位又不是什麼高層管理,只要你不是在他的子公司工作,就不會有影響。

2樓:牛奶咖啡

你頂多在那家公司的人有所耳聞你的事蹟,其他的公司怎麼會知道?公司人員資訊又不聯網公開,不會有影響的。

被單位開除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會記錄檔案嗎!原因是違反公司的規章制度

3樓:

有一定的影響,來主要取決於源之後求職的單位型別。bai

違反公司的規章被單du位開除,如果是國zhi有企業在冊職dao工,是會記入檔案的。

如果是民營企業職工,只會記錄在公司的人事檔案中,一般不會記錄在你人力資源中心的檔案中。

現在是市場經濟,檔案的作用不大。並且,一般的用人單位是無檔案**權的。

事檔案是中國人事管理制度的一項重要特色,它是個人身份、學歷、資歷等方面的證據,與個人工資待遇、社會勞動保障、組織關係緊密掛鉤,具有法律效用,是記載人生軌跡的重要依據。

4樓:你的牽強誰懂

被用人單位辭抄退的,不會計入襲

檔案。現在是市場經濟,檔案的作用不大。並且,一般的用人單位是無檔案**權的。

違反公司的規章被單位開除,如果是國有企業在冊職工,是會記入檔案的;如果是民營企業職工,只會記錄在公司的人事檔案中,一般不會記錄在你人力資源中心的檔案中。

5樓:

只有老的國有企業能存放個人檔案,一般企業都沒有資格存放檔案,所以一般沒有記錄。但是,如果你在找工作時,招聘單位需要離職證明並核實你的離職原因,就會有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我國的信用資訊系統還不完善。暫沒有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自己開公司 當老闆 不要檔案

被公司記大過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影響

不會的,這個只是廠方一方面的記過,不存在給你記檔,又不是國家行政單位,沒有事的,這個只在你的公司,人力資源部有,出廠就沒有了。放心啦 沒影響 只是說可能以後如果你不跳槽升官會有影響,但是也不見得 我大學畢業檔案裡有一個記過處分對未來及就業有什麼影響 這位同學 你好!年青犯錯不要緊,改了就好,大學生考...

考研對以後找工作有好處嗎,考研對以後的工作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有好處 這也是好多考生考研的主要初衷!因為,現在本科生太多了,不考研找不到工作啊!據我瞭解,一般來說,研究生出去是容易找工作一些,因為一些公司的某些職位內 是會限定學歷的,並容且工資也會比同專業的本科生多一到兩千工資,以後的升職加薪也會有一點優勢。研究生出來後工作幾年,就把三年未賺的賺回來了,在這三...

本科985調劑211,對今後找工作有不利影響嗎

你好 基本沒有的,985和211都是不錯的學校,211雖然沒有985的名字大點,但是211的好多專業的知名度不比985差多少,甚至還超過了985,所以沒有影響的,本 碩都是帶數字的,已經很不錯了,很羨慕你的。如果本 碩都是985的,哪就是錦上添花了。本科985研究生調劑211,找工作會被歧視嗎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