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英語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嗎,學英語專業以後找工作難嗎?可以去從事什麼工作呢?

2021-03-03 22:53:19 字數 829 閱讀 8267

1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當然有幫助,而且英語好,特別是口語棒,對以後找工作,能有更多的機會選擇,從零開始學。英語是非常有用的,無論做什麼工作多掌握一門外語,都是一項資本。

英語真的很重要,無論是從事哪一行業,只要想更好的發展,都必須把英語學好,英語好,也要有一項好的專業技能,這樣對於以後的職場工作,才能更容易勝出。當然學好了之後自己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在事業上也要不斷的學習和進步,這樣才不會白學。

2樓:由撻

當然了,這是以後必備的技能

不過,要的不是英國人聽不懂的英文啊

不是開玩笑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會英語不光是對工作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英語當然是一大好事!!!!我也想學啊!!但`````````

學英語專業以後找工作難嗎?可以去從事什麼工作呢?

5樓:戰巨集義廉珠

現在學英語專業以後,也比較難找工作,因為現在有越來越多的人學英語專業,不像以前那樣那麼新鮮,那麼容易找工作。

學英語專業以後可以從事翻譯員、英語老師、做課外輔導老師、做海外記者、做海外主持人、做文員等等。

6樓:宇思彤豆澄

學的好了

可以到公司

公關***門

如果有關係

可以做對外友聯絡的公務員

不過很多

專業畢業

不一定從事專業對口的工作

也可以做文祕啦

老外經常光顧的地方的

接待銷售了··

學英語好找工作麼學好英語後找工作容易嗎?

英語必備 有利於找工作 取決你你找什麼工作,英語學到什麼程度 這個問題太籠統 想仔細。入世抄申奧成功前後,英語是多麼的襲熱門專業,那時的英語專業畢業生十分搶手 而四年過後的現在,英語專業的畢業生絕對是飽和了,絕對是供大於求 現在,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人太常見,太普遍了 隨便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能說好英...

在學校的獎狀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嗎

會有一定的幫助的。擁有獎狀不僅說明你的學習能力很強,而且你還勤奮努力,在學校裡是出類拔萃的。能簡潔明瞭地說明你的優勢。有些企業在招人時,在學生成績差不多時,更看重的是獎狀以及其他方面的獎勵。而這才是企業所看重的,也是高校畢業生未來的生存之道。大學裡面的榮譽證書重要嗎?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嗎?1 從用人...

學MAYA以後好找工作嗎,學好了MAYA能找到工作嗎?一般在哪些地方工作?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