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過了6級口語很好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好處?列舉一下

2021-03-03 20:32:48 字數 2156 閱讀 940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英語口語考試都太形式話了,根本達不到口語要求,所以一般的四六級口語在找工作時的用處不大,真要有用的還是上海口譯!

英語過了6級、口語很好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好處?列舉一下。

2樓:王者

現在的英語口語考試都太形式話了,根本達不到口語要求,所以一般的四六級口語在找工作時的用處不大,真要有用的還是上海口譯!

英語過了6級、口語很好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好處?列舉…求大神幫助

3樓:宇落星辰

好處多多啊你英語好可一在外企去給外國人當翻譯很賺錢的也可以去當老師啊陪養更多的高手啊

英語過了6級、口語很好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好處?列舉…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讀的書喲,對上海熟悉不,建議工作地點選擇:家鄉、熟悉的城市,當然,該闖的時候還是要闖。以你現在的情況建議如下:

1、先找到專業對口或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工資要求不要過高;2、多瞭解行業內的工資待遇,再在該行業中選取有發展潛力或已經發展壯大的單位,爭取進入。視能力而定,你將來的工資應不低於6k。

英語過六級就業有什麼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沒關係的話,那拿什麼東西來證明你的能力?只有成績,證書!所以一定要通過,通過人越少的證書越有用。

6樓:就愛吃魷魚

當然有用了!我是過來人,找工作狠有用啊!比四級證有用

7樓:518姚峰峰

很多單位對英文有要求 一般要求應聘者英語水平是六級 沒有六級證書就不符合要求 不符合要求就不能應聘相應的職位咯

六級就是針對非英語專業的啊 專業學英語的考專四 專八 不一樣的 他們是專業英語等級考試。

8樓:吼吼小歡

如果你想有足夠的資本去敲開用人單位的大門的話,還是非常有用的,有著比沒得好

9樓:靜

盡力而為吧~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10樓:

i don't think it's necessary.

英語六級如果過了,對找工作有什麼好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六級過了很好呢~不過企業看重的還是你的能力~所以聽力跟口語都要好才行

大學英語六級口試對找工作有何作用

12樓:

為什麼會這麼問呢??四級也是你已經用過功的努力證明啊~其實,在應聘中,如果將你的四級證和六級證都拿出來的話,會很耀眼的。因為四級只要大學生才能報名,而六級則不同。

社會生也能報考。這個是你作為大學生的憑證。呵呵~不管怎麼說,這個是你學業,一個人生的腳印,每一步都是重要的,不存在沒有的道理,如果你沒過四級,那麼你肯定就沒法考六級,對麼?加油~

請問有誰知道英語六級口語證書在以後找工作的時候會不會有很大的幫助?

13樓:玄月哀歌

在很多非英語職業中不是有很大用處,只是在找工作時會有人問。在英語及外貿

類專業中這個是很重要的。但是記住六級絕對是考得越多越好,因為現在的6級報告單上面有你的分數。考的高會更受青睞。

你想啊,在專業課相同的情況下,你的6級高這是個優勢呢,如果考的很高,還可以去參加口語考試那個也不錯呢。只要考過520分就可以了。

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四六級的 口語證書 對非英語專業的人來說 還有用的。

如果你在外企單位從事工作的話 對口語要求高

建議你去試試 商務英語bec 考試 那個證書含金量高

15樓:

如果是在會用到英語的工作中是相當有用的,但很多跟英語聯絡不是很密切的工作其實沒有很大幫助,就僅僅是一個證書而已。最大的用處就是看英語口語能不能在你的工作中發揮到作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藍橙子

肯定有幫助的。按照我找工作的經驗來看的話。

再者,如果你是研究生,時一定要過六級的,不然找工作就是問題所在了。

英語過了6級口語很好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好處?列舉

好處多多啊你英語好可一在外企去給外國人當翻譯很賺錢的也可以去當老師啊陪養更多的高手啊 英語過了6級 口語很好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好處?列舉一下。現在的英語口語考試都太形式話了,根本達不到口語要求,所以一般的四六級口語在找工作時的用處不大,真要有用的還是上海口譯!英語過了6級 口語很好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

本科畢業,決定從事教育行業,英語6級,口語不好,之後想往管理層發展或自己開機構,不知道該怎麼入手

口語的好壞一般有三個因素 語音,流暢度,語法。中國人學口語問題最大的就是語音和流暢度,而語法,如果英語基本功紮實的話反而容易解決。由於不知道你基礎如何,我只能給你提供以下幾點建議 一,記憶單詞和句式,這是口語的基石,沒有這些,口語想練好是天方夜譚。二,練語音,最好找到音訊材料先模仿音標的語音,然後再...

考英語4級需要考口語嗎,關於英語4級口語考試必須考嗎?

一般不用,但是考得非常高分可以再加個口語考試 四 六級考試口語考試的物件和報考條件 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口語考試的報考條件是已經獲得大學英語 四 六級考試證書且六級成績在75分及以上 四級成績在80分及以上的在校大學生。今後參加口語考試的分數線將會降低,但由於口試教師的數量限制,口試的報考條件只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