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紋身,找工作是否很困難,手上有紋身,很難找工作,怎麼辦?

2021-03-04 08:30:09 字數 2409 閱讀 2810

1樓:性聯盟

我手上也有啊!現在出來做事後悔啊....

我看你還是去美容院去掉它吧.

要不是的話對你以後前途絕對有影響的!

2樓:逄燃

自由職業決對沒問題

但是酒店管理類經濟類商務型的工作,還是中韓的,肯定不行 。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還是洗了吧.這個很影響工作的,你如果不明顯還好,但是你是服務很業這樣的形項肯定是不行的,還是早點洗了吧,可能會有疤的,但是對於你的一生我覺得還是要做的,個人建意好好生活吧

4樓:茄咧啡

到外國去吧``!

外國正流行了```呵呵```

手上有紋身,很難找工作,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呼 花錢洗掉 好貴的吧 我弟弟鐳射洗 一點點10年前就是500 現在應該更貴

6樓:神氣兒聊

如果可以儘量洗掉吧!

7樓:刑天弟弟

很多工作都無所謂吧,

手上有紋身的人為什麼不好找工作

8樓:佰特航模燃油

給人感覺不好,一般只要***才這樣弄

9樓:墨韻花之雨

如果紋的話別人看到了就會給別人第一印象不好

10樓:分配他也我

當然了 一般的正經單位 都不會要有紋身的人 給人的感覺就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太明顯了肯定以為你叛逆啊

我手上有個紋身所以現在找工作難啊怎麼辦啊

12樓:鮮愛特調

用膠布貼!!謊稱自己手受傷!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辦法把它去掉了!

一般的用人單位是不喜歡有紋身的人的!

14樓:小星

到醫院去弄掉,

我很理解你,我有個朋友也有的,和你一樣也不好找工作,他到醫院弄掉就好了。

祝你好運

15樓:東方廢鐵

找個專門洗紋身的,把它洗掉,如果不想洗可以去做藝術工作,一般這樣的工作不會被紋身影響到.

好迷茫,不知道去做什麼工作,手上有很明顯的紋身

16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有紋身不是障礙,擔心別人看到可以用衣服遮蓋,如果想利用紋身,可以做保鏢、保安等等。

但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一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一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現在的社會,有紋身真的很難找工作嗎?我是女的,手臂上有兩個紋身

17樓:系外星系

1, 雖然紋身的不都是壞孩子;

2, 但是相當多的壞孩子都有紋身;

3, 由於壞孩子本身不太好管理;

4, 所以很多單位對紋身有較強的排斥性;

5, 不排斥的單位不多,要慢慢找.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單一的去看,要是紋在特比明顯的部位有可能對於比較保守要求專的拒絕、現在紋身不像以前那屬

樣的看法了,很多合資企業有很多外國的管理人員都有紋身、寶馬這樣的大企業就不拒絕紋身、要是想考公務員紋身當然容易影響發展、只要你紋的別太張揚、普通工作都不會拒絕你的、也不能說沒有各別的領導討厭這個、

紋身圖案和部位是體現一個人的性格的、

想紋一個能夠體現出你性格的紋身,找一個好的紋身師、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看做什麼工作

20樓:歌行千

受到影響

慢慢找吧

有的工作紋身也招聘

手上有紋身找工作有影響嗎,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

紋身這個找工作多少有點影響,但是也要看你找哪方面的工作,如果是進工廠做普工的話這個影響就比較大了,如果是技術人員,這個影響基本沒有。主要還是看你做哪方面的工作。不影響的,紋身完全是個人愛好!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有影響嗎?紋身對以後找工作是否有影響不是很清楚,但對未來的丈母孃 或婆婆 的影響是肯定的。正常...

手上有紋身可以進嗎,手臂上有紋身可以去當兵嗎?

警察 入伍外,一般的職業對此方面無特殊要求。除非某些單位列明瞭這個條件,但實際上一般不會列明。紋身不過是一種普通的個人愛好。對就業無什麼大礙的。不過,紋身想要去除就難了。建議可以不紋身。你想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手臂上有紋身可以去當兵嗎?不可以。徵兵辦關於對入伍青年儀容的要求 有染髮 紋眉 紋身 刀疤 ...

手上有黑色的紋身,怎麼才能洗掉呢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 化學腐蝕法 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 淺表灼 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2 鐳射燒灼法 鐳射燒灼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