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貴陽癲癇可以手術治癒嗎,不手術靠吃藥可以嗎?患者年齡

2023-01-30 13:15:17 字數 2224 閱讀 3675

1樓:蓓離璐浪坐

目前醫療手術還沒有**癲癇病的先例。 得了癲癇之後,首先必須到正規醫院去看癲癇專科醫生,醫生需要詳細詢問病史並且做必要的檢查,如腦電圖、頭顱ct、核磁共振等,確診以後才能給予正確有效的**。目前最常選用的藥物包括傳統抗癲癇藥中的卡馬西平、丙戊酸鈉等,新型抗癲癇藥如拉莫三嗪、託吡酯、奧卡西平等,這些抗癲癇藥物比苯妥英鈉、苯巴比妥等老藥安全性好,***小,是癲癇患者較理想的選擇。

癲癇的**主張單藥**,從小劑量開始,如單藥無效,可考慮加用或換用另一種抗癲癇藥。如確實認為一種藥物對 該病人無效或***過大,需 更換另一種藥物時,須逐漸替換。

2樓:玖玥糖果

您好!許多抗癲癇藥是能很好的對癲癇病**控制,是通過抑制大腦神經元興奮性來達到控制的效果,並且長期服藥會導致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肝,腎損傷等,也是治標不治本.癲癇是由於大腦神經元細胞群反覆超同步異常放電導致的反覆性、發作性、短暫性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常為特性的慢性腦部疾病,**癲癇的根本目的就是在於平衡大腦神經元細胞異常放電,所有抗癲癇藥物都只是起到降低大腦神經興奮的作用,無法啟用受損細胞,建議使用滲透啟用術,啟用大腦神經受損細胞,使其恢復放電平衡達到臨床**。

祝早日**

3樓:癲癇劉醫生

你好,癲癇是一種臨床綜合徵,它的特點是大腦神經細胞反**作的異常放電,導致大腦功能失調而出現的一系列臨床表現。藥物只是起到暫時的抑制癲癇不發作,卻不具備啟用腦神經細胞的功能是根本原因,所以要想從根本上**腦病等神經系統疾病,藉助外界啟用神經幹細胞是唯一有效的方法。要杜絕癲癇的發作,就必須通過啟用自身的神經幹細胞,利用幹細胞的再生對異常放電的腦神經以及腦細胞進行修復,恢復其正常的組織功能,使其不再異常放電從而**癲癇。

4樓:幸安福

癲癇患者在**癲癇疾病的時候,患者不僅要選擇專科醫院進行**,癲癇患者在**的時候也要選擇好的**的方法,這樣患者的疾病就能好的很快的。**癲癇病的方法很多的,只要癲癇患者在**的時候能選擇好的**方法,那麼患者的病情很快就能有好轉。

5樓:貴陽腦癲醫院**癲癇

提醒病人一定要在醫生的叮囑下,堅持長期服藥進行醫治,但也要將自己在使用藥物**的效果和不良反應給醫生進行反饋,如果有必要的話醫生會根據病人的病情發展狀況進行調整,或是更換一些藥物,以達到最佳的**效果,患者或是家屬不要輕易用藥、換藥,以免造成病情的惡化,或使之前的醫治效果消失殆盡。

癲癇病不手術靠吃藥能治好嗎

排行全亞洲前十的臺灣醫院怎樣解決癲癇?吃藥還是做手術**?

6樓:

據我所知,像你這種情況至少要先去見醫生,看一下醫生的**意見才能判斷,境外看病都是這樣,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希望能幫到你,至少臺灣長庚醫院就不錯,具體臺灣的醫院你可以問問港安健康,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癲癇病可以**嗎?

7樓:重慶弘醫堂癲癇醫院

你好,目前癲癇通過藥物**或者手術**後,**很高,但是還沒有什麼辦法立刻**,都是通過長時間**,使得腦內病變逐步穩定,從而控制病情。

癲癇是一種常見的疾病,在中國大概有800萬癲癇患者。據國內外大量病例的分析及科學的統計,經過正規**70%—80%的病人可以完全控制發作。癲癇病人不應灰心喪氣,只要即時就醫並與醫生密切配合完全控制發作的可能性很大。

癲癇患者應該到正規的大型醫院或是**癲癇病專科醫院就診。

8樓:mama愛琢磨

孩子得了癲癇病能**嗎,平時要注意什麼,癲癇家屬不妨看看

聽說現在醫學界有種癲癇病生物晶片技術手術,是真的嗎、真的動手術就可以治好嗎

9樓:幸安福

癲癇又稱羊癲風、羊角風。它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發作時,可出現抽搐、神志不清、痙攣等精神症狀。

如果長期頻繁發作,會對患者的身心、智力產生負面影響。南京總醫院神經內科主任劉新峰介紹,癲癇發作往往是突發的,但如果在癲癇患者腦中植入智慧晶片,就能提前感知疾病發展,及時採取措施後就可以控制住疾病的突發,「發生癲癇前,腦電波形會發生變化,晶片捕捉到這一變化後,就可以通過調控釋放一種抑制性波形,從而避免癲癇發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離北京不遠,可以到北京協和、北大醫院、北京宣武等醫院去就診

西藥一定要堅持吃,如果6歲的時候堅持服藥,估計你女兒現在都已經好了,不用吃藥了!

重慶癲癇病可以治癒嗎

您好癲癇並非不治之症,只要積極的 以及合理的用藥,選擇科學的 方案,都是能夠見到 後的效果的,希望癲癇患者積極的面對病情,早日的擺脫癲癇疾病發作以及先兆帶來的困擾,對於癲癇來說,最可靠的預防就是按時 按量地服用抗癲癇藥物。一旦確診了癲癇,就要控制發作,預防驚劂的再發,越早治越好。因為,發作的次數越多...

這樣的情況不靠手術而靠中藥治療可以治癒嗎

中藥 可能性太小了。還是做手術吧,以防後期引起併發症。結腸癌中藥能 嗎,是不是就不用開刀了 第 一 晚期結腸癌患者由於轉移廣泛,手術 已經失去意義,一般都採用化療,但由於患者全身機體狀況欠佳,單獨全身化療達到理想療效,宜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 在增強化療效果的同時,減輕患者痛苦,提高生存質量。第二 專...

8CM的腎囊腫嚴重嗎 可以不手術治療嗎

單純性腎囊腫常累及腎下極。出現症狀的囊腫其直徑平均約為10釐米.目前的醫學水平還沒有 腎囊腫的特效方法。對於小的腎囊腫,無症狀時不需要做任何 但要定期複查,觀察囊腫是否繼續增大。無症狀者應經常進行尿液檢查,包括尿常規 尿培養,每半年至一年進行一次腎功能檢查,包括內生肌酐清除率。由於感染是本病惡化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