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動症治療方法是什么啊?我家孩子的多動症不知道該怎么治療

2023-01-30 13:15:16 字數 605 閱讀 7175

1樓:兒科醫師伍瓊

多動症的症狀相信你瞭解的很多了。但是在應用診斷標準時,應注意應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在允許的活動場合,如下課、放學後,不管孩子的活動多麼厲害,也無診斷意義;只有在不該活動的場合,如上課時,做作業時,而他仍約束不住自己 ,始終動個不停,才有診斷意義。

第二,只有活動過度,而無注意力渙散,不能診斷為多動症。相反,若注意渙散明顯,而無活動過度,才應考慮多動症的可能。

因為有的兒童屬所;不拌多動的多動症"。在美國,從2023年起,根據多動症最為常見和突出的症狀是注意力集中困難,已把"多動症"改稱為"注意缺陷症"並分為"注意缺陷拌多動"及"注意缺陷不拌多動"兩種,後者也就是"不拌多動的多動症"。 未明確**和疾病前。

任何**都是無目的。不科學的。要診斷過後根據醫囑用藥。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多動症的**方法是很多的,但比較有效的方法就是純生物全物理**體系(生物反饋**系統+感統訓練),綠色無***,療效持久穩定。越早帶孩子來**效果越好,所以不要耽誤了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動症 要3歲以後才看的出來啊 不知道你家寶寶多大 小時候好動是不能判斷為多動症的

腎膜炎治療方法是什么啊,腎膜炎治療方法是什麼啊

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一般多考慮為膜性腎病而引起的這種大量蛋白尿,低蛋白血癥的一種臨床表現。建議您現在這種情況到專業的腎內科,根據這種蛋白的嚴重情況來選擇藥物的 方式。腎膜炎怎麼 腎膜炎多數繼發於系統性疾病,主要症狀是大量蛋白尿 低蛋白血癥 水腫 高脂血症,由於免疫複合物沉積在腎小球基底膜,出...

我家豆丁是什么狗狗啊,我家豆丁是什麼狗狗啊?

怎麼這麼多叫豆丁的 我家的也是呢 是不純的泰迪 看之前的 有點像蝴蝶犬 應該是它們兩個的串串吧 狗 太多,了 不說明白,鬼才知道 串串,是 貴夫人嗎?哈哈,我家狗狗也叫豆丁!有點兒像泰迪 有誰看得出我家豆丁是什麼狗狗不 沒有 最好提供 看看,不管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都要定期的做體內外驅蟲,和打疫苗哦,...

治療黃褐斑的有效方法是什么,治療黃褐斑的有效方法是什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這個具體您要根據自己的 情況而去搭配適合您膚質的,效果才會更好,先了解在,在搭配才能起到效果,隨意的使用是始您的 更容易受到傷害 提問具體什麼藥物 回答你臉上的斑是由於長期不良的生活習慣,內分泌系統的紊亂,從而導致黑色素的分泌異常,形成的褐斑,單純的 護理是無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