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間盤突出有什么特效治療的方法,椎間盤突出有什麼特效治療的方法?

2023-01-30 01:10:17 字數 608 閱讀 4344

1樓:極度回憶

你好。你這主要是由於壓迫神經(硬膜嚷)導致腰椎退行性病變使纖維環破裂從而導致髓核突出的。然而纖維環破裂的主要原因就是由於纖維環失去了彈性和韌性所導致的,牽引、鍼灸或按摩是不可能**的 也不可能使突出的髓核消除 但是可以起到暫時的緩解作用 長期使用是很不利的 而手術主要是採取切成突出的髓核,但是破裂的纖維環還是沒有得到恢復,是很可能**的 一旦**就不可能在**了,建議不要盲目使用手術。

你現在主要是治根,建議你用中藥外敷** 主要是採取軟堅通絡的藥物來** 從而軟化其突出部分 改善代謝迴圈功能 恢復纖維環的彈性和韌性是可以徹底**的 腰椎間盤突出疼痛時期 ,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一:睡硬板床。

睡硬板床可以減少椎間盤承受的壓力 。 二:注意腰間保暖,儘量不要受寒。

白天腰部戴一個腰圍(護腰帶),加強腰背部的保護,同時有利了腰椎病的恢復 。 三:平時不要做彎腰又用力的動作(如拖地板…),急性發作期儘量臥床休息,疼痛期緩解後也要.

注意適當休息,不要過於勞累.,以免加重疼痛 。 有不明白的可加我諮詢 q623 303 723

2樓:夢風兒

做微創手術,我外公從前是腰肩盤突出,感覺很受罪,手術做完後他說還想多活幾年呢!

椎間盤突出自我治療方法,椎間盤突出好治嗎

腰間突出的自我保健方法 一 注意事項 1 患者應該注意飲食調理,提高身體的免疫力,避免咳嗽 打噴嚏 防止便祕。2 患者在急性期應改睡硬板床,要絕對臥床3周。3 患者待症狀明顯好轉後,可以逐步進行背肌鍛鍊,並在腰圍保護下,下地做輕微的活動。4 患者需要預防腰椎間盤突出症 腰椎間盤突出症患者經過 和休息...

腰椎間盤突出有什麼偏方可以治療,治腰椎間盤突出有什麼好方法?

你這種情況一般沒有什麼偏方,腰椎間盤突出一般採用保守 我建議你到理療室去做一下按摩,如果嚴重,可以配合腰椎牽引 鍼灸,腰椎間盤突出的 率比較高,平時要注意保暖,不要讓腰部著涼,不要提過重的東西,平時注意腰部的鍛鍊,上班工作1 2小時以後要活動一下,不要長期的保持一個姿勢。理療,按摩,鍼灸,等等都可以...

輕微腰椎間盤突出有什麼好的鍛鍊的方法

腰椎間盤突出用哪些鍛鍊方法好呢?醫生指出了幾個鍛鍊方式 腰椎間盤突出有什麼自己鍛鍊的好方法?腰間盤突出最有效的鍛鍊方法 1 抱膝觸胸 仰臥位雙膝屈曲,手抱膝使其儘量靠近胸部,但注意不要將背部弓起離開床面 2 側臥位抬腿 側臥位,上側腿可伸直,下側膝微屈,上側腿側抬起,然後慢慢放下,反覆數十次 3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