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的症狀有哪些,溼疹有哪些症狀

2023-01-30 01:15:12 字數 2796 閱讀 2886

1樓:**科醫生程少為

患有溼疹有什麼症狀?

2樓:漫閱科技

溼疹是一種過敏性炎症性的**病,分急性、亞急性、慢性3種。任何性別、年齡、任何部位均可發生。

發於四肢者,常對稱發作,主要表現為患部劇烈瘙癢、紅斑、丘疹、水泡、糜爛、結痂、脫屑、苔癬樣改變等**損害,常反**作,但皮疹消退後,不留永久性痕跡。中醫認為是風溼熱侵入肌膚而成。急性、亞急性以溼熱為主,慢性的乃久病耗血所致。

溼疹常易與神經性皮炎等**病相混淆,未確診時勿用藥。皮疹發作前,如有服藥史,而過去又從未發過,可能是藥物過敏。忌用手抓剝患處,否則會使其擴散,嚴重者可引起感染。

忌大面積使用激素類軟膏(膚輕鬆、地塞米松等軟膏),避免引發不良反應。避免用熱水洗燙及過多使用肥皂、清潔劑。避免使用化妝品和油脂。

不宜穿毛及化纖等製品,衣被勿過暖。保持大便通暢、睡眠充足。冬季淋浴不宜過勤,注意**清潔及潤澤。

忌海魚、辣椒、毛筍、蝦、蟹等物,少吃葷菜。一些人對花粉、羊毛、羽毛、寄生蟲、奶糖等過敏,故要細心尋找過敏物品,儘量避免接觸。

3樓:浦念文樸邈

溼疹大部分表現為大紅色丘疹、丘皰疹或水皰,有明顯點狀或小片狀糜爛,滲液,結痂,瘙癢劇烈。

4樓:向翠花孝俏

溼疹按發病過程皮疹表現分為急性、亞急性、慢性3種。不同的溼疹會有不同的症狀,建議及早的到醫院進行**

5樓:惲楚邸靜

如果得了溼疹可能會長疙瘩,而且是紅顏色,溼疹的症狀也會伴有癢,特別是熱水衝到的時候,更癢,溫度好點就會想撓,一定別撓,飲食忌辛辣,多通風。

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的症狀比較明顯,因為患者的**會表現出明顯的變化,溼疹可呈多形性、對稱性,反**作,瘙癢劇烈,輕者有區域性**瘙癢,少許零散的小紅丘疹、紅斑及輕度腫脹,重者區域性**水腫,有瀰漫性紅斑,大小不等的水皰,甚至滲液糜爛。

溼疹有哪些症狀?

7樓:睿爸育兒記

溼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劃#

溼疹有哪些症狀?

溼疹都有什麼症狀?

8樓:dj林林

第1點就是,身上會有很多的那種長片的紅點,特別的不舒服,第2點,就是感覺到特別的癢,有的時候還會出撓,第3點,就是會感覺到渾身沒有力氣,身體特別虛弱。

9樓:年少時了了

急性期表現為紅斑、水腫、粟粒大小的丘疹、丘皰疹、水皰,糜爛及滲出。

10樓:執筆畫卿顏

溼疹比較突出的症狀是瘙癢甚至巨癢,而影響睡眠,在**上表現為多形性損害,同時有紅斑

11樓:小自信

溼疹的症狀都有全身發癢,全身上下起滿了紅疹,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及時的去找醫生開相關的藥物**。

12樓:偽狐狸

溼疹可分三個階段,急性、亞急性和慢性。溼疹的症狀主要表現在**表面出現紅斑、丘疹、水皰、大皰、糜爛、滲出等表現。

13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典型症狀為皮損以紅斑、丘疹、丘皰疹為主,瘙癢劇烈。對於**問題飲食要清淡,忌口幫助調理恢復。

得了溼疹會有哪些症狀出現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是一種反**作的慢性炎症性**病,它的症狀根據臨床的分期,可以有以下的臨床表現。溼疹分為急性溼疹,亞急性溼疹和慢性溼疹。急性溼疹表現為**出現紅斑丘疹,瘙癢比較明顯,搔抓後**出現糜爛,滲出。

滲出是急性溼疹的一個很重要的表現,隨著時間的延長,滲出逐漸減少,逐漸過渡到亞急性溼疹。亞急性溼疹,由於時間關係,或者經過**,向慢性溼疹過渡,區域性皮損沒有滲出,表現為乾燥起皮,**增厚,皮紋增粗,呈苔蘚樣變。

溼疹是什麼 得了溼疹的症狀有哪些

15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分急性、亞急性、慢性三期。急性期具滲出傾向,慢性期則浸潤、肥厚。

有些病人直接表現為慢性溼疹。皮損具有多形性、對稱性、瘙癢和易反**作等特點。

1、急性溼疹 皮損初為多數密集的粟粒大小的丘疹、丘皰疹或小水皰,基底潮紅,逐漸融合成片,由於搔抓,丘疹、丘皰疹或水皰頂端抓破後呈明顯的點狀滲出及小糜爛面,邊緣不清,自覺劇烈瘙癢。

2、亞急性溼疹 急性溼疹炎症減輕後,皮損以小丘疹、結痂和鱗屑為主,僅見少量丘皰疹及糜爛。仍有劇烈瘙癢。

3、慢性溼疹 常因急性、亞急性溼疹反**作不愈而轉為慢性溼疹;也可開始即為慢性溼疹。表現為患處**增厚、浸潤,棕紅色或色素沉著,表面粗糙,覆鱗屑,或因抓破而結痂,自覺瘙癢劇烈。

得了溼疹會有那些症狀?

1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有很多表現如急性期時,除紅斑丘疹以外,有明顯滲出,有水皰甚至有糜爛,這種情況稱為急性期溼疹。繼續發展就會有部分乾燥結痂,甚至有脫屑的情況稱為亞急性溼疹。再往後發展可能會沒有皮疹,只表現為**增厚稱為苔癬化表現,這是慢性溼疹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身上開始有紅點點然後開始出現瘙癢

但是你要忍住不能用手去撓

抹些冉迪珍霜,心情愉悅

18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居住條件

要乾爽、通風、便於洗浴。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

、蔬菜等。 清洗患處時,區域性擦塗(冉迪珍霜),

濕疹有何症狀,濕疹的症狀?

這個只要你自己細心點就好,不要常常的不睡覺。睡眠很重要,吃東西還是淡點,在抹點冉迪溼霜。濕疹的症狀?濕疹是怎麼回事?星知計畫 濕疹什麼症狀 1 溫水 濕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得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 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乙個重要的作用就...

溼疹是什麼症狀呢,溼疹都有什麼症狀?

一般情況下,由於溼疹 病臨床症狀變化多端,結合發病過程中的皮損表現不同。可分為急性 亞急性和慢性三種型別。而急性溼疹的損害多樣性,初期有紅斑,自覺灼熱 瘙癢。繼之在紅斑上出現密集或散在的丘疹或小水皰,若摩擦或搔抓之後,搔破而形成糜爛 滲液麵。溼疹的症狀小紅點紅底集中,嚴重的潮溼和過敏引起的皰疹和丘疹...

溼疹都有什麼症狀呢,溼疹都有什麼症狀?

我認為溼疹發病較急,發病較快,瘙癢劇烈,初起常在紅斑基礎上有粟粒大小的丘疹,丘皰疹或水皰,泡破後出現潰爛,滲出,皮損常融合成片,且向周圍蔓延。溼疹都有什麼症狀?第1點就是,身上會有很多的那種長片的紅點,特別的不舒服,第2點,就是感覺到特別的癢,有的時候還會出撓,第3點,就是會感覺到渾身沒有力氣,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