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亢的症狀有哪些,甲亢有哪些症狀?

2021-06-20 16:24:57 字數 3576 閱讀 7867

1樓:李繼華甲狀腺醫生

甲亢的早期症狀是比較多的,突眼、大脖子、吃得多、變得消瘦、心臟反應等是比較明顯和多見的,如果大家在一段時間內發現有此類症狀,那麼就應該引起注意是不是患上了甲狀腺功能亢進症了

2樓: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是由於甲狀腺合成釋放過多的甲狀腺素,造成機體代謝亢進和交感神經興奮,引起心悸、出汗、進食和便次增多和體重減少的病症,多數患者還常常同時有突眼、眼瞼水腫

3樓:督水荷隆夏

女性甲亢的症狀表現有很多,而根據每位患者的不同情況,因此女性所表現的症狀也是不一樣的,有的女性可表現為多食、多汗、畏熱、心悸等常見症狀,另外也有的女性可表現為失眠、性情不穩定等。

4樓:貝靈萱勾爾

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神經和血管興奮增強,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狀腺腫大和眼突、手擅、脛部血管雜音等為特徵,甲亢患者嚴重的可出現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極生命

5樓:環境_指南者

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專家告訴您:

<1>神經功能過度興奮,患者多言,性情急躁,易激動、失眠、兩眼甚至舌、足出現快速的顫動,易出汗,常有熱感;

<2>雙側眼球突出、眼裂增寬,瞳孔散大,甚至閉眼困難;

<3>常有心慌,胸部不適感,脈率加速,日久出現心律失常,房顫,最後發生心衰;

<4>顯著增高,其程度與臨床症狀嚴重程度一致。甲亢患者常見形容消瘦,體倦乏力,但食慾反而亢進,此外因內分泌率亂還可以出現停經、陽痿,也有的患者出現腹瀉,週期性肌麻痺,脛前粘液水腫等症狀。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以青年女性最為多見。

甲亢患者在沒有得到有效的**的時候,是不宜懷孕的,對女性的生活也是有所影響的,所以,一般在發現患有甲亢的同時,一定要積極的選擇**,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6樓:復大甲亢

一般,甲亢會表現出以下幾點症狀:

1.全身表現:怕熱,多汗,乏力,體重減輕。

2.神經精神方面:神經質,易激動,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活動過多,注意力分散,失眠。

3.心血管系統:心悸,心跳加快,心律不齊,心絞痛。

4.消化系統: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

5.**肌肉:**潮溼、搔癢,肌肉軟弱無力,甚至肢體突然不能活動。

6.生殖內分泌:月經不規則,陽痿,生育力下降。

7.血液系統:可以引起白細胞減少、血小板減少或貧血。

7樓:小凡

①全身表現:怕熱,多汗,乏力,體重減輕;②神經精神方面:神經質,易激動,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活動過多,注意力分散,失眠;③心血管系統:

心悸,心跳加快,心律不齊,心絞痛;④消化系統: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腹瀉;⑤**肌肉:**潮溼、搔癢,肌肉軟弱無力、疼痛,甚至肢體突然不能活動(週期性癱瘓);⑥生殖內分泌:

月經不規則,陽痿,生育力下降。⑦血液系統:可以引起白細胞減少、血小板減少或貧血。

8樓:匿名使用者

武1警北京市總隊醫院甲狀腺科專家翟主任為您解答甲狀腺結節的相關問題,希望對您對有所幫助。

1、甲亢——是由於甲狀腺合成釋放過多的甲狀腺激素,造成機體代謝亢進和交感神經興奮,引起心悸、出汗、進食和便次增多和體重減少的病症。

2、甲亢突眼——是甲亢患者最主要的表現之一,是由於多種因素造成的複雜的眼眶疾病,因眼眶周圍細胞浸潤、水腫以及結締組織增生所致。

3、甲亢具有遺傳性嗎——這類疾病是有一定家族遺傳性的,但不是絕對的。

4、甲亢能**嗎——專家指出,甲亢患者在發現患病後,積極的**,還是可以徹底**的。

5、全國**甲亢最好的醫院——武1警北京總隊醫院中醫甲狀腺科,由首席專家翟章鎖親診,截止目前為止已經在該院接受**的甲亢患者上萬例。

6、甲亢的**方法哪種最好,最有效果——當屬中醫th磁藥免疫平衡**,這種**甲亢的方法傳承了傳統中醫標本兼治,純中藥提取技術,辨證**,綠色**,有效避免手術創傷,西藥***,**甲亢效果好,不易**。

9樓:匿名使用者

甲亢的症狀根據病情的不同,**情況的不同,因身體情況症狀各不相同!所以,還是建議您到大型醫院接受專業檢查,及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食量明顯變大,但人會消瘦,眼突

甲亢有哪些症狀?

11樓: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是由於甲狀腺合成釋放過多的甲狀腺素,造成機體代謝亢進和交感神經興奮,引起心悸、出汗、進食和便次增多和體重減少的病症,多數患者還常常同時有突眼、眼瞼水腫

12樓:採柒哥

甲亢的臨床表現有:症狀,食慾亢進,大便次數增多,心悸,情緒易激動,體徵,甲狀腺腫大,眼瞼震顫或眼球突出,心動過速,消瘦,體票減輕,手指震顫等。吸碘131率增高,tsh降低,t3增高,t4增高等。

13樓:漫閱科技

甲亢是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的簡稱。典型症狀包括脖子粗、突眼、怕熱、多汗、易激動、多言、食慾亢進、心跳加快等,診治並不困難。然而,中老年人甲亢症狀很不典型,甚至呈截然相反的表現,常被誤診。

由於近年來老年性甲亢發病率日見上升,並已被列為中老年人常見病之一。過去認為中老年人很少得甲亢的概念已經改變,因此提高識別能力,避免誤診漏診,很有必要。

從臨床實際看,相當一部分老年性甲亢表情淡漠、精神抑鬱、面容憔悴、目光發呆、食慾減退、身體衰弱,故常被誤診為精神抑鬱症。與此同時,多數患者伴有心臟病徵象,如心率增快、陣發性心動過速、心房顫動,而年輕甲亢患者所具有的典型症狀則不明顯,故極易診斷心血管病。這是因為不少中老年人原來就有不同程度的動脈硬化、高血壓、心功能不全等,發生甲亢使原來不太明顯的心臟病徵象變得明顯或加重.

但服用心臟病藥物**收效甚微。檢查證實為甲亢,並服用抗甲亢藥物後,症狀顯著好轉。

由此可見,單純依靠不典型的臨床表現,很難及時診斷老年性甲亢。當發現中老年人有不明原因的心動過速、心房顫動、精神抑鬱、日見消瘦;特別是服用利尿劑、洋地黃等藥物後仍未見好轉者,應懷疑有甲亢可能,並立即到醫院進行甲狀腺功能試驗,明確診斷,及時**。一般說,**原則與年輕人甲亢基本相同,但由於中老年人全身狀態較差,反應性不盡相同,故用藥需更加慎重,並要特別強調綜合措施,保證充分休息,適當補充高蛋白和高維生素飲食,做好心臟監護,注意控制併發症。

另外,每三個月到半年,應複查一次,隨時掌握病情變化,調整**方案。

14樓:北京北城甲狀腺醫院

你好,甲亢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簡稱,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所至的一組常見內分泌疾病。主要臨床表現為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神經和血管興奮增強,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狀腺腫大和眼突、手顫、脛部血管雜音等為特徵,嚴重的可出現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15樓:鄭州甲狀腺專科

甲亢的症狀有很多,比如說手抖,情緒異常,容易暴怒,吃的多,腸胃消化蠕動速度加快。對心臟也有很大影響,會引起心動過速。得了甲亢一定要及早**

16樓:阿瓦打我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在臨床表現上主要是高代謝的症狀和體徵。第一,累及到心血管系統可以表現為心率增快,有一部分人還會表現為心房顫動。第二,累及到消化系統可以引起大便次數增多,吃的多,拉的多。

第三,累及到血液系統可以引起粒細胞減少導致嚴重的感染。

甲亢的早期症狀有哪些,甲亢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甲亢的早期症狀有很多,主要表現為 焦慮 易緊張 情緒起伏大 失眠 易受驚嚇 神經質 發抖 肌肉無力 多言 好動 週期四肢麻痺 心跳加快 心悸 心律不整 血壓升高 飲食增加 體重減輕 易口渴 大便次數增加 溼潤 體溫升高 怕熱 出汗 呼吸困難 短促 眼突 視力模糊 怕光 眼痛 眼脹 易流淚。甲亢的早期...

甲亢有哪些症狀,甲亢的病症有哪些常見的表現?

甲亢的症狀有很多比如 全身表現 脖子腫大眼睛突出,心跳加快,怕熱多汗,手抖,全身無力,易餓,身體消瘦 神經精神方面 神經質,易激動,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活動過多,注意力分散,失眠多夢 心血管系統 心悸,心跳加快,氣喘,心律不齊,心絞痛 消化系統 吃得多但容易餓,大便次數增多,腹瀉 肌肉 潮溼 搔癢...

甲亢都有哪些症狀,甲亢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表現?

1 代謝增加及交感神經,高度興奮的表現,甲亢病人常有多食 易餓 消瘦 無力 怕熱 多汗 潮溼,也可有發熱 腹瀉 容易激動 好動 失眠 心跳增快,嚴重時心律不規則,心臟增大,甚至心功能衰竭。2 甲亢對甲狀腺也會有很大的影響,表現為,甲狀腺腫多呈瀰漫性對稱性腫大,少數不對稱,或腫大明顯便是其中之一。同時...